彌敦道318號租盤詳解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旺角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彌敦道31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另有一說指日軍佔用大樓後,原本經營餐室的屋主轉為傭人,屋主的2名兒子借地理優勢,觀察日軍船隻活動,秘密為英軍服務團提供情報,但最終被揭發而犧牲。 洋樓於2018年評級為三級歷史建築。 網上資料顯示,建築物的業主為在美國經營餐廳的華僑陳有仁及其妻劉松娣,兩人於1932年來港買地建屋。 彌敦道318號租盤 【橙訊】有85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尖沙咀彌敦道190號戰前轉角洋樓,面臨清拆。 保育人士及學者指洋樓與日佔時期歷史有關,促請當局改評為一級歷史建築。

彌敦道318號租盤: 嘉禾大廈   九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彌敦道318號租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彌敦道318號位於佐敦彌敦道318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彌敦道318號的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55呎。 彌敦道31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彌敦道318號租盤: 尖沙咀本木兩套房戶 租客預繳首年租金月租25500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用戶行業方面有醫療、美容、金融投資、貿易等公司。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彌敦道318號租盤

彌敦道320號位於佐敦彌敦道320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彌敦道320號的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55呎。 彌敦道318號租盤 彌敦道32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彌敦道318號租盤: 彌敦道26號寫字樓租單位出租 尖沙咀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樓高4層的洋樓於1937年建成,屬歐式公寓的長廊式建築,設計受裝飾藝術及新古典主義影響。 洋樓落成後,地下開設永青餐室(Cafe Evergreen),是香港早期的平民西式餐廳。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彌敦道318號租盤

團隊表示,建築物是全港唯一僅存與日佔時期英軍服務團情報行動有直接關連的民間建築,促請當局重新為洋樓評級為一級歷史建築。 位處彌敦道油麻港鐵站鄰,地下為街舖,一樓及二樓分間成多間細,裡有面餐廳,三樓為酒樓,租金低廉,以賣冷門熱門精品,玩具、興趣手工品時裝等為主。 彌敦道315號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 彌敦道315號 於1965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彌敦道318號租盤: 九龍佐敦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彌敦道318號租盤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旺角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彌敦道238號前往港鐵佐敦站只需數分鐘、紅磡海底隧道及西區海底隧道近在咫尺,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路,前往各區均方便快捷。 彌敦道318號租盤 大廈地庫設有兩層室內停車埸提供泊車位與駕車人士。

彌敦道31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彌敦道581A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彌敦道581A號 於1970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彌敦道581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