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大廈7大分析

《福布斯》指出,楊建文和林惠英分別擁有伯恩光學51%和49%權益。 綜合市場資訊,鄧成波在上月中旬離世後,該家族已累積沽出14項工商舖、住宅等物業,總成交金額接近15億元。 伯恩光學為玻璃螢幕製造商,產品涉及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光學裝置等,客戶包括蘋果公司、三星、華為、小米等手機生產商。 據二月份發報的《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楊建文及妻子林惠英的身家高達約1,442億元,全港排第四位。 該家族持有的觀塘全層工廈物業,新近獲伯恩光學創辦人楊建文以6,200萬元購入。 參考區內地標商場apm,由新地(0016)發展,屬創紀之城第五期部分,樓高11層,樓面約60萬平方呎。 而同屬新地發展的巧明街98號前九巴車廠用地,2019年亦已獲批重建為兩幢商廈及商場,其中商場部分樓高達12層,料規模較apm更大,最快2022至2023年落成,可見未來觀塘區將續有大量零售樓面供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另外,大昌行持有的九龍灣啟祥道20號大昌行集團大廈,申請重建成兩幢商廈。 資料顯示,大昌行集團大廈佔地約10.26萬平方呎,其申請將地積比率由12倍放寬至14.4倍發展,興建兩幢32層高商廈,重建後總樓面147.75萬平方呎,較放寬前多出約24.6萬平方呎。

  • 建文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66-7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 新買家為富泰實業發展,公司董事為楊建文及林惠英,前者與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同名,料為同一人。
  • 而據《福布斯》昨天的實時更新數據,單是楊建文一人,擁有的財富便約為41億美元(319.8億港元),在全球富豪榜中排第437位,有關金額與胡潤全球富豪榜中楊建文家族的總資產估值相若。
  • 值得留意的是,楊建文或有關人士早於2017年12月透過強拍途徑以底價約16.216億、統一毗鄰開源道75號業發工業大廈2期。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事實上,觀塘的鴻圖道、大業街等街道附近都有不少申請改建的工廈,其中生產「銅芯抗疫口罩」的晶苑國際,總部位於觀塘巧明街71號,早年申請將該工廈放寬地積比,由原本12倍增至14.4倍。

據資料,申請人計劃放寬地積比率兩成至約14.4倍,以發展一幢樓高200米、設39層的商廈,用途包括辦公室、商店及服務行業和食肆,落成後總樓面高達約720,014平方呎。 大廈地庫B1層、地下、1樓至10樓為零售及食肆用途,合共12層零售樓面,而13樓至38樓為寫字樓,地庫5層為停車場,將提供311個車位。 據城規會資料,上述申請個案現址為開源道73至77號業發工業大廈1期及2期,以及巧明街119至121號年運工業大廈,整個工廈地盤相連,地盤面積合共約50,001平方呎。 位置上毗連apm及鱷魚恤中心,對面即為觀塘廣場,故人流極旺。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建文大廈: 單位歷史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今年4月,楊建文在2017年初以約28億元購入的山頂普樂道1、3及5號豪宅項目獲准興建3幢三層高洋房,另設一層地庫,住宅樓面涉25462方呎,另提供約355平方呎非住宅樓面。 去年7月,楊建文申請強拍的觀塘年運工業大廈,其持有逾九成業權,估計可建樓面約12萬平方呎。 建文大廈 今年3月,市場曾傳出他以2252.32萬元、呎價1.12萬元收購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22樓B室,面積2011方呎。 新買家為富泰實業發展,公司董事為楊建文及林惠英,前者與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同名,料為同一人。 原業主2011年4月1146.27萬元購入,持貨近9年,帳面獲利1106.05萬元或96%。

資料顯示,地盤佔地約5780平方呎,申請人要求放寬興建密度,將地積比增至15.84倍,重建一幢36層高酒店,總樓面約83234平方呎。 香港浸信會醫院申請將大業街4號工業大廈重建一幢32層高樓宇,作為日間門診診所及醫療中心,地盤佔地約6000平方呎。 院方同樣申請將該工廈放寬地積比,由原本12倍增至14.4倍,總樓面約8.64萬平方呎。

此外,有消息透露,鄧成波家族持有的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地下C舖,以約1.05億元沽出。 舖位面積約3,325平方呎,現由銀行以每月約30萬元承租,租約期至2022年2月底。 據了解,鄧成波家族於2011年,以4,200萬元購入該舖,持貨約10年帳面升值約6,300萬元或1.5倍。 此外,在港鐵站的另一邊,住宅凱滙的基座商場裕民坊Yue Man Square 「YM²」,經已投入營業,商場及公共設施總面積逾35萬平方呎。 建文大廈 申請人認為,上述工廈重建為商廈的計劃,響應起動九龍東的政策意向,預計可與觀塘商業區的持續轉型產生協同效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建文大廈: 英文學習技巧

去年8月楊建文曾就業發工業大廈1期,申請重建為一幢39層高的新式工廈,提供約28.8萬平方呎。 此外,巧明街119至121號年運工業大廈同樣由楊建文持有,去年9月份亦有向城規會申請發展一幢樓高不多於39層的新式工廈,樓面面積約14.4萬平方呎。 由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持有、鄰近大型商場apm的觀塘開源道及巧明街共三幢工廈,向城規會申請重建為一幢總樓面高達約72萬平方呎、樓高200米的商廈,基座設有12層樓面作零售及食肆用途。 建文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66-7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建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43呎至515呎。 此外,大業街1號禧年大廈業主亦申請放寬兩成建築密度,重建作為酒店用途,提供160間客房。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道:靠生產手機屏幕起家的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所持有的觀塘業發工業大廈一期,近日申請放寬兩成樓面,以便重建成39層高「非污染工廈」,總樓面約28.8萬平方呎。 建文大廈 該地盤位於開源道77號,毗鄰鱷魚恤中心,港鐵觀塘站A出口附近。 靠生產手機屏幕起家的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所持有的觀塘業發工業大廈一期,近日申請放寬兩成樓面,以便重建成39層高「非污染工廈」,總樓面約28.8萬平方呎。

楊建文創立的伯恩光學,目前為全球最大手機玻璃螢幕製造商,客戶包括蘋果、三星、小米及華為等,於深圳及惠州亦有設廠。 楊建文在本地地產界出手豪邁,但他的實際身家卻撲朔迷離。 除了房地產消息見報外,報道楊建文的消息時,不時會提及曾為中國內地女首富的藍思科技董事長周群飛。 建文大廈 湖南農村出身的湘妹子周群飛年輕時到深圳,曾在楊建文家族企業打工多年。 待她在玻璃廠習得技術和熟悉行情後自立門戶,創立藍思科技。 藍思科技與伯恩光學既是同行,又互為競爭對手。

按照申請檔案顯示,地盤佔地約兩萬平方呎,屬於「其他指定(商貿)」用途,申請略為放寬地積比,由原本12倍增加兩成至14.4倍,以作准許的非污染工廈用途。 建文大廈

建文大廈: 建文大廈附近醫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建文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靠生產手機屏幕起家的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所持有的觀塘業發工業大廈一期,近日申請放寬兩成樓面,以便重建成39層高「非污染工廈」,總樓面約28.8萬平方呎。
  •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綜合市場資訊,鄧成波在上月中旬離世後,該家族已累積沽出14項工商舖、住宅等物業,總成交金額接近15億元。

至於原業主為金杯投資有限公司,其公司董事包括鄧成波等,於2009年以3,000萬元買入物業,帳面賺3,200萬元或1.1倍。 該全層工廈面積約10,640平方呎,成交呎價約5,827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觀塘開源道63號福昌大廈1樓全層工廈,以6,200萬元沽出,新買家為TOP NICE DEVELOPMENT LIMITED,其公司董事為伯恩光學創辦人楊建文及其妻子林惠英。 建文大廈 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早年靠生產手機屏幕起家,近年轉型收購工廈重建。 翻查資料,楊建文早在2017年12月透過強制拍賣,以底價逾16.21億元統一業發工業大廈2期全部業權。 現時港鐵觀塘站、商場apm與旁邊的鱷魚恤中心均已打通,商場人流可直達開源道方向,上述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提出的重建計劃,估計直接受惠本身已有的道路網絡。

建文大廈: 大廈資料:金盟大廈

隨著香港人口持續老化,香港老人的食用品供應需求隨之上升。 我們祈望為香港老人食品市場提供產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優質醫療介護食品及健康低糖低蛋白低鹽食品選擇。 為有不同程度吞嚥困難的病人/老人,更準確地提供營養及適合的食物,同時望能令消費者重拾對食物的熱情。 建文大廈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建文大廈

值得留意的是,楊建文或有關人士早於2017年12月透過強拍途徑以底價約16.216億、統一毗鄰開源道75號業發工業大廈2期。 而該兩幢工廈連同毗鄰的年運工業大廈已於去年向城規會申請合併發展,以重建為一幢樓高39層的商廈,涉及總樓面約72萬方呎。 事實上,觀塘的鴻圖道、大業街等街道附近都有不少申請改建的工廈,其中生產「銅芯抗疫口罩」的晶苑國際,總部位於觀塘巧明街71號,早年申請將該工廈放寬地積比,由原本12倍增至14.4倍。

建文大廈: 長沙灣one Madison兩房戶 同區用家856萬元承接

據悉,晶苑工廈地盤佔地13688平方呎,將申請重建為一幢34層高(包括3層地庫)商廈,總樓面19.71萬方呎。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據今年2月26日公布的《2020世茂深港國際中心?胡潤全球富豪榜》,楊建文家族資產為290億元人民幣,排名626位。 建文大廈 而據《福布斯》昨天的實時更新數據,單是楊建文一人,擁有的財富便約為41億美元(319.8億港元),在全球富豪榜中排第437位,有關金額與胡潤全球富豪榜中楊建文家族的總資產估值相若。 在《福布斯》2020年2月6日公布的2020年香港50大富豪榜單上,楊建文和林惠英夫婦二人身家估算為80億美元(624億港元)。

建文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該舊樓佔地約2萬方呎,土地用途為商貿地帶,若地積比約12倍,料重建後總樓面約24萬方呎,若以強拍底價計算,每方呎樓面呎價約9788元。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