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褔苑成交全攻略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廣褔苑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廣褔苑成交

羅富欽補充,原業主因移民離開香港所以出售單位,上述為廣福苑本月首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約有2個單位放售,最低叫價由1,000萬元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廣褔苑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廣褔苑成交: 樓盤編號# 2245630物業編號: 009321 代理提供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據悉,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約4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1年,因移民離開香港所以出售單位,轉手帳面獲利約468萬元或約1倍。 廣褔苑成交 屋苑現時約有2個單位放售,最低叫價由1,000萬元起。 )是位於香港新界大埔新市鎮東部的地方,名稱源於區內公共屋邨廣福邨南面的廣福道。 區內有一個公共屋邨—廣福邨和一個居屋屋苑—宏福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廣福苑位於粉嶺置福圍16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廣褔苑成交 廣福苑的實用面積由907呎至1,739呎。 廣福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粉嶺站。

廣褔苑成交: 廣褔苑 成交記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廣林苑 興林閣 (A座) 共有34層,提供612個單位。 廣林苑 興林閣 (A座) 於1990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廣林苑 興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廣福苑 共有9層,提供44個單位。 廣褔苑成交 廣福苑 於1996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廣福苑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廣褔苑成交: 大埔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宏福苑位於大埔市中心大埔公路元洲仔382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宏福苑共有8座,提供1984個單位。 宏福苑的實用面積由431呎至485呎。 宏福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大埔墟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廣褔苑成交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宏福苑的實用面積由431呎至485呎。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據悉,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約4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1年,因移民離開香港所以出售單位,轉手帳面獲利約468萬元或約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