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裕大廈成交詳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廣裕大廈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廣裕大廈位於旺角甘霖街37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廣裕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6呎至913呎。

廣裕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廣裕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廣裕大廈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廣裕大廈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豐裕大廈 於1980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豐裕大廈 廣裕大廈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廣裕大廈 共有13層,提供235個單位。

博康邨 博裕樓 (4座) 共有18層,提供360個單位。 博康邨 博裕樓 (4座) 於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廣裕大廈成交 博康邨 博裕樓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豐裕大廈 共有23層,提供123個單位。

廣裕大廈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廣裕大廈 廣裕大廈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廣裕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