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道95號成交8大著數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金鐘金鐘道 95 號統一中心 19 樓 B 室練松柏律師行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二○二一年六月三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期間曾身處香港九龍長沙灣聖辣法厄爾天主教墳場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REQUEST TO REMOVE俊陞華庭 – 成交一覽 – 香港 置業( 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近三十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物業地產代理 …

  • 任何在二○二一年六月二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埔全安路 9號大埔醫院 4AR 病房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Ferrari

    Ferrari | 法拉利 Giorgio Armani | 亞曼尼 Gucci … 為大埔區居民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置業代理服務。 中原(工商舖)地產新界區助理區域營業董事許偉文認為,地皮成交價高出底價逾倍,將為區內舖位成交帶來正面刺激。

    廣福道95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廣福道95號成交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周穎)內地個人遊帶旺新界北區零售市道,而上水石湖墟新豐路舖位一向由長線投資者持有,令有心買舖收租者難以入手。 本財年首幅成功以3,000萬元勾出的上水石湖墟小型商用地皮,昨經過長達1小時合共90口價的激烈競投,最終由資深投資者科達集團主席湯君明以高出勾地價一倍,即6,100萬元成功擊退9個對手奪得心頭好,成交價遠高於市場估價。 廣福道95號成交 以純商業用途的6.7倍地積比率計,樓面地價2,765元一呎。 科達地產主席湯君明表示,地皮將作全商業發展,地下間兩間商舖,其餘樓面作寫字樓,估計地價連建築費總投資9,000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中嘉閣 於1991年01月起入伙。 中嘉閣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廣福道147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廣福道147號 於1981年05月起入伙。 廣福道14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廣福道95號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廣福道95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地產代理介紹,上水石湖墟新豐路一帶一向少有舖位放售,加上此區鄰近上水火車站,極多自由行客聚腳,在區內購買奶粉、藥品、洗頭水等日常用品,今次成功勾出此地皮,自然令不少舖位投資者虎視此黃金地段。 此區對上一宗舖位為07年2月其中兩個號碼舖位便以1,500萬元成交,今次此幅土地舖位有四個號碼,舖面闊,自然令舖位投資者垂涎。 廣福道95號成交 民生區舖位受投資者追捧,資深投資者林子峰表示,新近以1.15億港元購入大埔廣福道60至62號地下單邊舖位,該舖位原由銀行承租,最新已經遷出,短期內會把舖位翻新,隨後用作自用,未來會繼續尋找合適舖位作投資。

    和福道1-9號 1號 於1979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和福道1-9號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廣福道95號成交 居天水圍天盛苑盛譽閣的17歲少女(個案編號11852)確診染疫,感染新冠肺炎N501Y變種病毒,屬本地無源頭個案,其母親昨日亦初步確診。

    廣福道95號成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富雅花園,逸雅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捷利行測量師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致力為香港、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客戶,提供專業、獨立的房地產 廣福道95號成交 … 盛滙商舖基金 李根興 購 深水埗大埔道4間相連鋪位,作價5000萬,回報約3.5厘。 原業主持貨51年,帳面獲利約4960萬,升值約126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廣福道95號成交 廣福道95號位於大埔墟廣福道9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大埔大榮里附近昨午4時許,一名地產代理為推銷商場舖位,竟公然在街上「跪低」,向一名女客人哀求「小姐幫我買個舖啦 …

    廣福道95號成交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街道資訊使用CC-BY-SA授權條款。 任何在二○二一年六月二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埔全安路 9號大埔醫院 4AR 病房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三十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天水圍嘉湖山莊 1 期商場地下 1 號百佳超級市場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期間曾身處香港九龍紅磡都會道 6 號置富都會 8 樓美食廣場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 1 號大埔政府合署 4 樓北大埔社會保障辦事處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六月一日、六月二日或六月三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天水圍天盛商場地下天盛街市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他說,新豐路內品牌店林立,不過由於業主多為長線投資者或由祖堂持有,一舖難求,因此該地皮價格屬於抵買。 若發展商純以商業用途發展,估計地舖月租金約50萬元,回報高達7厘。 資料顯示,以經營𠮏紙起家的科達集團近10年於物業投資上相當積極,主席湯君明為已故湯臣集團大股東湯君年的胞弟。 廣福道95號成交 現時湯君明除於港島半山持有物業之外,於新界北區也持有不少商舖作收租用,如大埔廣福道一帶、粉嶺聯捷街等,市場人士估計其坐擁的物業市值逾十億元。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廣福道95號成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物業位於深水埗大埔道76至84號華僑大廈地下1至4號鋪,面… 美聯旺舖新界區助理營業董事倪金河也指出,新豐路商舖買賣成交極少,目前平均呎價介乎1萬至1.2萬餘元。 該地段的商舖盤源現僅得兩、三個,其中如一幢樓高三層的商住樓,合共面積約3,600呎,叫價約3,000萬元,呎價約8,300餘元。 廣福道95號成交 他認為,在欠缺盤源情況下,估計區內成交量不會大增,加上地盤附近未來可見的發展不大,故此,此地皮的成交對該地段物業的即時影響輕微,暫時亦未見有商舖業主即時反價。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成功奪得地皮的科達主席湯君明表示,以6,100萬元的成交價計比市價偏高,但由於同區無其他地皮選擇,加上看好區內地舖前景,所以出價競投。
    • 免責聲明:本網頁提供的物業面積均未經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政府昨晚深夜刊憲,將13處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曾於相關時段到訪的人士,須於6月7日或之前接受強檢。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盛滙商舖基金 李根興 購 深水埗大埔道4間相連鋪位,作價5000萬,回報約3.5厘。
    • 任何在二○二一年五月三十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天水圍嘉湖山莊 1 期商場地下 1 號百佳超級市場超過一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桂洪地產以9800萬沽出聖佛蘭士街舊樓,每呎樓面地價約1.3萬。 物業位於灣仔聖佛蘭士街12號全幢,買家為仲堅有限公司,原業主為桂洪地產,董事為繆錫蘭,創辦人為陳桂洪。 桂洪地產於1975年以19萬購…

    該幅位於上水石湖墟新豐路89至95號的地皮,地盤面積僅3,292呎,勾地價3,000萬元,昨日下午2時半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拍賣。 成功奪得地皮的科達主席湯君明表示,以6,100萬元的成交價計比市價偏高,但由於同區無其他地皮選擇,加上看好區內地舖前景,所以出價競投。 廣福道95號成交 他預期,項目每年可收取600萬元租金,相當於7厘回報。 和福道1-9號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政府昨晚深夜刊憲,將13處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曾於相關時段到訪的人士,須於6月7日或之前接受強檢。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或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廣福道95號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余國銓以3200萬購灣仔道舖,呎價約5.15萬,回報約2.9厘。 原業主持貨9年,勁蝕1600萬,幅度約33%。 物業位於灣仔道149號樂景大樓地下1B號舖,面積約621呎,租客為首飾店,月租約7.8萬… 家農菜檔簡利珍以2200萬沽出其持有的大埔富善街30至44號嘉豪大廈地鋪,簡利珍於2018年以1600萬購入,持貨3年帳面獲利約600萬,升值逾37%,舖位面積約800呎,呎價約2.75萬。 廣福道95號成交 他認為,政府的出價不算貴,發展商只是做生意,最重要識計數,今次勇於出價仍未能投到心頭好,亦未感到失望。

    廣福道95號成交

    據了解,該舖位面積約2,200方呎,成交呎價約52,273元。 廣福道71號位於大埔墟廣福道7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文華樓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文華樓 於1976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文華樓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中嘉閣 共有13層,提供104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