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223號成交詳細介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廟街223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搵樓大本營為置業者搜羅香港仔、西灣河、灣仔、西營盤及香港島其他地區的樓盤資訊,有興趣購買港島新盤的買家,可以按樓宇售價、樓齡、房間數目、建築及實用面積等不同條件進行篩選,搵樓買樓更輕鬆。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大額物業受捧,市場即將有一宗矚目的全幢甲廈放盤,九龍灣啟祥道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廟街223號成交 新填地街213號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213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新填地街213號的實用面積由497呎至564呎。 新填地街21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廟街223號成交: 麥花臣獲3份標書 中原張競達:較預期少、惟受大型發展商垂青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為你提供港島最新樓盤資料,不少準買家對香港島新樓盤情有獨鍾,因為港島不少地區都配套完善,生活便利度高。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港島獨有的電車,車費便宜,若有空閒乘電車遊港島,能享受電車河的樂趣。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若對香港仔、西灣河、灣仔、西營盤及香港島其他地區的新樓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廟街223號成交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廟街223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2個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廟街223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香港島是主要商業核心地區,在港島上班,住在港島上班就更方便。 港島獨有的電車,車費便宜,若有空閒乘電車遊港島,能享受電車河的樂趣。 公設比約32.26%,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親子遊戲區等。 廟街223號成交 百寧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百寧大廈 於1965年09月起入伙。

廟街223號成交: 廟街223號 成交記錄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廟街223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廟街223號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