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189號平面圖詳細介紹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廟街189號平面圖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營業董事朱子豐表示,油麻地廟街56至58號全幢商住物業,總樓面面積約10,272方呎,以約1.69億元易手,折合平均呎價約16,452元。

廟街189號平面圖

至於生活配套方面,馬鐵大圍站的基座設有65萬呎商場,可解決區內多年來沒有大型商場的困局。 過往區內居民需要前往「新城市廣場」或「又一城」。 商場由港鐵獨資營運,港鐵早前還公布與誠品合作,上蓋30萬呎商場,連同頂層空中花園交由誠品營運,打造全港首個生活商場。 另外沿著附近小商舖,在「大圍站」對面的「富嘉花園」下方設有多間小商舖,有很多小食及茶餐廳。 廟街189號平面圖 環繞「積富街」及「積富街」一帶也開設了不少特色小店,頗有文青氣息。 大圍站基座設有小巴總站,分別有「403X」可前往石梨、石蔭一帶,全程10.3元之外,還有兩班前往「富山火葬場」及「顯徑」的班次。

廟街189號平面圖: 屯門區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廟街189號平面圖 2012年8月30日,行政長官梁振英推出十項穩定樓市措施,其中第5項短期措施涉及將柴灣工廠大廈改建,於2013年年中提供180小型公共房屋單位。 柴灣工廠大廈於1959年建成時只此一座,是香港政府發展柴灣成為一座新社區的其中一項基礎建設,伴隨興建的是柴灣徙置區及位於現時東區醫院山頭的一列平房徙置區。 該廈甫建成,其所有單位就全數租出,造就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其租戶更會聘請區內的小孩當童工。

  • 2012年8月30日,行政長官梁振英推出十項穩定樓市措施,其中第5項短期措施涉及將柴灣工廠大廈改建,於2013年年中提供180小型公共房屋單位。
  • 不過,很多時我們都會說,一房投資價值理應最高,因為可以收租、又可以博升值值。
  • 屋邨自入伙後,不少公屋申請者認為單位限制多而拒絕入住,包括不能間房,不得密封露台及不可在露台位置加裝窗戶,住戶亦不可以在牆上及地上用釘。
  • 「金獅花園」共由13座、合共2,768個單位組成,項目清一色提供一房兩廳佈局,面積介乎 呎之間。

如果你跟羅賓一樣安排了一趟香港攝影之旅,廟街千萬別錯過,記得上來油麻地的停車場大廈拍照,也千萬別忘了羅賓苦口婆心的提醒不要走樓梯,而廟街夜市的營業時間相當晚,所以可以先走完其他行程再來也不遲,我們就是先去維港欣賞完之後才過來的。 該申請將提供117個酒店房間,現址地盤面積3,719方呎,以10.94倍計,可建40,669方呎。 廟街189號平面圖 規劃署對申請不支持,指酒店發展與周邊環境不兼容,亦未證明不會有負面交通影響。 而就地盤申請略為放寬地積比率,由9倍增至10.94倍,該署認為沒有設計上的優點支持放寬,估計相關申請本周五難以通過城規會。

廟街189號平面圖: 香港景點

但我覺得,與其跟薈蕎及珀玥比較,這兩個樓盤本身規模細,比較指標低。 反而最直接比,是抽出隔離「名城」、及一站之隔都是由新世界發展的「溱岸8號」來比較。 兩個盤現時平均呎價分別是16,750元及18,250元呎。 名城只得三房及四房;而溱8以兩房、三房一套及四房。 所以今次18,922元/呎的平均呎價,大致叫做貼近溱岸8號二手價出。 第一期開放的示範單位,地址位於荃灣愉景新城商場3樓,包括三個單位:2A座18樓A室、2B座18樓C室、3A座18樓B室,全都屬於無改動形式,當中2A座18樓A室是向東望城門河景的戶型。

在交通交匯處還設有多條巴士線接駁「美孚、葵芳」、「大埔、火炭、沙田」、「愉翠苑」及「駿景園」。 至於另一邊則望向屋苑的平台後,會正望整個大圍舊區的景緻,這邊單位就主要向西、西北或北。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邊單位會同時面向馬鐵架空路段,故列車經過的聲音可能會有影響。 不過相比起第三期來說,一期的影響性較輕微。 而外望景觀的角度,大致跟「名城」的「A及B室」類近。

廟街189號平面圖: 住宅,工商舖,車位樓盤,買樓

整個屋苑的布局以一字型排向,清一色都是一層八個單位,但卻會按前後景觀分開南北翼,藉以淡化密度。 但無論是南北翼,總之樓盤的「A及B室」都以望向城門郊野公園方向為主;而「C及D室」則望向獅子山方向。 據知,原業主於去年為全幢物業作翻新工程,大廈外貌及住宅單位均見簇新,預料新買家將會持有作長線收租用途。 廟街189號平面圖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4年中以約1.128億購入物業,今番易手帳面獲利約5,620萬元,物業升值近5成。 因為發展商並不提供高成數按揭計劃,究竟在目前的付款辦法下,有幾多種上會計劃呢?

我們模擬樓層高度拍攝,發現向東南的單位,在25樓以上才能確保避開前方新翠邨的樓宇,大約在20樓,更會對正新翠邨天台的無線電發射器;而向西的單位,同樣也是在25樓以上,才能確保避開前方富嘉花園。 所謂「則王」,就是2A座的A室,因為這柱單位享有全盤最好的景觀,就是城門河景,因為前方沒有遮檔,遠至沙田海都可以望到,而且單位向東,無論廳房都可以望城門河日出。 當然,這個單位也將會是同層最貴的一柱,因為開則最大,有835呎,屬於唯一的三房一套連士多房的戶型。

不過,很多時我們都會說,一房投資價值理應最高,因為可以收租、又可以博升值值。 總括來說,一房在方向上是不相伯仲的,全數都是向西北望針山方向,以及都會有西斜問題。 面積則部份因近電梯位,變相有些一房有玄關,有些則沒有,變相有輕微差別,相信最終以價錢角度考慮。 我們在懶人包都提過,此柱扭向北邊,但也是會對正第8座,日後要望內園及樓景為主,景觀會輸蝕;但這一柱有一點補償,就是它是唯一一房中非黑廁類別。 所以自己在景觀、黑廁上作取捨了,但首張價單就沒有推出類近單位。 再次一級的三房戶型,我們會選2B座A、B室,以及3A座A、B室,這四柱單位開則相同,中高層都可以避開前方新翠邨,遠望獅子山景,而且座向向南,冬暖夏涼。 以景觀而言,最低一級的三房,就是3B座C及E室,雖然這兩柱單位的中高層可避開富嘉花園,望到針山一帶,但由於單位向西,所以會有西斜問題。

廟街189號平面圖

遠東在2014年4月僅以1.48億元投得,以全盤可建樓面52,539呎計算,每呎地價僅2,817元。 最終全盤共提供118個單位,並在2018年7月開售,首批推出112伙,折算每呎21,400元,創出大圍區的呎價新高。 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曾直擊一個單位驗收過程,單位露台門鋼邊可移動、地板頂底不包膠、連洗手間的坐廁雲石也可全塊揭起,驗樓得分只得30分,評級為F。 在一手新例實施後,大圍區共有兩個全新項目推出,分別為宏安在大圍半山的「薈蕎」以及遠展在美田路的「珀玥」。 「薈蕎」是宏安在2015年1月投得的官地,地盤可建樓面148,059呎,當年宏安以7.73億元投得,每呎地價5,221元。 該地皮後來建成一座合共336個單位,內櫳是高密度一層三十二伙的設計,並提供114個面積不足300呎的開放式單位,以及161個一房單位,面積由 呎之間。 「薈蕎」最大缺點就是鄰近「寶福紀念館」,且由樓盤行落大圍站,要先經過長長山路樓梯,而全盤則只得28個車位。

廟街189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但如果今次價單內選擇,不想介意價錢的話,不想黑厠及景觀都應該先選擇2A座B室;次選3B座C室。 如果真的以價錢行先,600幾呎的單位中,清一色集中在「2B座A及B室」、「3A座A及B室」又應該怎樣選擇? 面積清一色663呎,清一色向南望獅子山方向,清一色樓下為車公廟路或有噪音,表面上沒有太大分別,但原來只有夾在中間的「2B座B室」及「3A座A室」並非黑廁類,所以在四柱之中,這兩柱的間隔上是最吸引的。 廟街189號平面圖 名城溱岸8號三房一套1100萬1200萬元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儲物室1200萬1560萬元問題是,點揀法? 剛剛說過,三房一套的範圍好大,但個RANGE咁大,因為三房一套的面積上有700幾及600幾呎。

  • 地面則增設入囗大閘、保安櫃位並採用封閉式物業管理、加設屋邨物業服務辦事處、互助委員會辦事處、7間商舖、歷史展覽區、機電設施、上落貨區、公共廁所及園林等設施。
  • 最後說付款辦法,今次發展商的付款辦法不算多樣化,都是即供及建築期付款。
  • 或者我們可以看看,手持這個銀碼,在大圍區內能買到什麼?
  • 該廈甫建成,其所有單位就全數租出,造就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其租戶更會聘請區內的小孩當童工。
  • 華廈邨華欣樓共提供187個出租公屋住宅單位,室內樓面面積由約190至410平方呎不等。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以首張價單共推出180個單位,以即供折扣最高20%去計算,平均呎價18,922元呎,我們要看貴定平,因為我們都想知究竟水位有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