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強大廈成交7大好處

康強苑只有一幢住宅大廈,坐落聯合道附近的內街杏林街,最煞食是有綠油油的摩士公園及樂富遊樂場相伴,居住密度低。 雖然物業規模不大,自家配套不多,但周邊社區配套成熟,樂富廣場、港鐵樂富站及巴士總站近在咫尺,衣食住行照顧周到。 康強大廈成交 消息透露,新蒲崗康強街35至49號信安大樓地下,建築面積約8493方呎,原以2.15億元放售,今年初曾有傳考慮分間成5個細舖位出售,最終以約1.9億元整個舖位賣出,呎價約2.24萬元。

康強大廈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若閣下希望獲得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的副本,或者,若閣下認為我們收集及持有的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不準確,請透過以下地址致函本公司。 我們亦可能收集與閣下的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 地址)、瀏覽器類型、域名及瀏覽時間有關的資料。 此類資料將被用於本公司內部研究之目的。 由於此類資料與個人資料並無關聯,此類資料是獨立於閣下的個人資 料。 在極少數的情況下,IP地址可以用於協助制止及/或防止網站上的濫用或犯罪活動。

康強大廈成交: 康強苑 屋苑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此類資料可透過電郵、信函、傳真、電話或 其他方式發送給閣下。 閣下不時有需要向太古地產有限公司(「我們」或「本公司」)提供個人資料及詳情,以使我們能夠進行下文第3條所述的活動。 康強大廈成交 閣下若不提供所需的資料及詳情,我們可能無法進行該等活動。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康強大廈成交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景觀方面,物業坐向最佳單位享翠綠園景及遠海景;惟要留意物業離華人基督教墳場不遠,部分單位難免望到墳場。 上址現由5個不同租客承租,租客包括萬寧、家品店和食肆等,月租4.5萬至14萬元,月租總收入合共45.35萬元,以最新成交價計算,新買家可享2.9厘租金回報。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 若閣下希望獲得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的副本,或者,若閣下認為我們收集及持有的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不準確,請透過以下地址致函本公司。
  • 康橋大廈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0號,京城建設,屋齡14年,14層,實價登錄為美術東二路61~90號,了解社區行情、實價登錄、成交量、成交價走勢、社區在售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李根興博士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 修讀工商管理學士及會計學碩士。 2011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康強大廈成交 2010年獲選為唯一「DHL/SCMP 香港青年企業家」,2011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康橋大廈連接港鐵鰂魚涌站,提供1,300個停車位。 大廈每層樓面面積約6,800至7,100平方呎,樓面實用率高。 大廈與其他位於太古坊和太古城中心的辦公樓共享全光纖網絡,包括數據中心和國際電訊供應商等,升降機均設置先進的智能咭保安系統,方便租戶安全進出。 據房委會資料,康強苑今年僅得三宗第二市場成交,交投較去年全年的七宗減逾一半。 康強大廈成交 最近成交追溯至八月,有實用面積639方呎的大三房單位,以620萬元破頂價售出。 據悉,物業補地價折扣率普遍達42%。 若閣下使用我們於物業所提供的WiFi,我們可能會收集閣下的位置資料(若閣下已在閣下的設備上對此給予同意)。

康強大廈成交: 康強大廈的交通站點

現時僅得三房單位放盤,入門盤實用面積601方呎,叫價620萬元。 康強苑提供640個單位,實用面積420餘至640餘方呎,實用率高,住戶通常可間兩至三房,其中逾600方呎的三房戶設有浴室及客廁,迎合大家庭需要。 若閣下於社交媒體平台上與我們互動(例如:閣下在我們的Facebook主頁按“讚”或於我們的Timeline上貼文),我們即能夠透過該等平台與閣下 互動及向閣下發送訊息。 我們將根據社交媒體平台的規則與閣下互動,但對於平台經營者如何收集及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我們概不承擔責任。 康強大廈成交 對於第三方於我們的 社交媒體帳戶中發佈的內容,我們亦概不承擔責任。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我們可將閣下的位置資料用於跟蹤閣下的活 動模式及偏好,以改進閣下獲得的服務水平。 康強苑位於樂富杏林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樂富)。 入伙日期由7/1999開始。 康強苑的實用面積由639呎至639呎。 我們亦可能會生成及編輯有關閣下的資料以及由公共渠道收集有關閣下的資料。 康強大廈成交 閣下不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及詳情以及我們不時收集、生成及編輯有關閣下的所有資料合稱為「個人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康強大廈成交: 康橋商旅

只有在閣下以書面方式給予同意或以書面方式表示不反對的情況下,我們方可為直接促銷而使用及/或移轉閣下的個人資料。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康強大廈成交 富誠地產林栢榮表示,康強苑樓齡較新,可借高成數按揭,深受綠表客追捧,故買賣以第二市場為主,惟一向極少放盤,交投稀疏。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康強大廈位於何文田勝利道14A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03/1979開始。 康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53呎至453呎。 康強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東站。

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黃大仙區的樂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7,055人。 康強大廈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強苑,德強苑,嘉強苑。

康強大廈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250,年齡中位數為 48.4歲。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康強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康強大廈成交: 康橋大廈四維路

舖位交投暢旺,大額成交頻現,資本策略(00497)以約1.9億元沽出新蒲崗信安大樓地下逾8000方呎地舖,持貨逾7年,賬面獲利約4672萬元離場,升值約32.6%。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康強大廈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2012至14年間,李氏於哈佛商學院修讀了三年的東主/總裁管理課程,改變了他的一生。 2013年李根興決心把公司升級轉型,向香港證監會申請牌照,2016年成功轉型為「全港首間證監會持牌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2001年911美國恐襲後,在紐約被投資銀行裁員。 同年回流香港創立「香港商機」,成為香港首間主攻小生買賣及成交過千宗生意轉讓的創業顧問公司。 2006年起開始「租舖」及2009年再「買舖」創業售予創業者,先後創立了78盤各小生意 ( 茶餐廳、補習社、便利店、花店等)。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康橋大廈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0號,京城建設,屋齡14年,14層,實價登錄為美術東二路61~90號,了解社區行情、實價登錄、成交量、成交價走勢、社區在售 康強大廈成交 … 我們亦可能會以總體或匿名的方式與第三方共享資料或統計數據, 但該等資料不會直接識別閣下的身份(例如:我們可能會為促銷目的而與廣告商共享有關閣下的偏好及位置的總體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