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93 99號租盤5大好處

行 IKEA 行到悶,可到此尋寶,色彩繽紛又實用的碗碗碟碟大部分都是 $20 有找,日式煲具售價亦不過百,超適合小倆口買來下廚拍照放上 山道93 99號租盤 Instagram。

山道93 99號租盤

納米樓、龍床盤、蝸居是不少香港人唯一上車出路,地方細,更要用精美傢俬家品彌補,營造一個型格有品味的居住空間,令單位不落入俗套。 想添置極具特色、性價比高的家居小物,除了去 IKEA、Francfranc等耳熟能詳的連鎖店,你更可以逛逛以下 6 間新駐品牌及鮮為人知的家品小店,為家中佈置增添一點溫度。 生活精品概念店 Garian 由兩位 90 後主理,搜羅世界各地新晉品牌的家具、家品和飾物,設計多走北歐高貴而簡約的風格,不少引入貨品更是全港獨有。 不想將家居打扮成倒模一樣的 IKEA 風,又不喜好日系風格,對於性情高冷的你,Garian 的單品就最能體現你的時尚品味 .

猴痘疫情近期在全球多國蔓延,世界衞生組織表示,目前有許多出現猴痘確診病例的國家並非是猴痘疫情流行國家,因此猴痘對全球公共衞生系統構成「中度風險」(moderate risk)。 內地體育品牌安踏,日前推出新款女裝波鞋,並在微博發布宣傳照片,還被用在天貓平台安踏官方網店的首頁位置。 海報中,鏡頭對準鞋底,鞋底縫隙正對着女模特兒私處,被指故意影射女性陰部,想不到竟然引發網民激烈爭辯… 山道93 99號租盤 黑地主打香港製造的山貨(以竹、草、滕、木、香等天然山地材料手工製作之家居工具)和鋼具,亦有五金、陶瓷、營具等等小物,全部簡樸實用,不羈而沉穩,低調而不失內涵。 在這裡,你能找到多年來口碑極佳,甚有質素保證的本地品牌,如紅A塑膠用品和駱駝牌保溫壺等等,其他貨品種類良多,來自世界各地,每款均由創辦人精心挑選入貨,豐儉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