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恆閣平面圖5大分析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寶恆閣平面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寶峰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北角站。
  • 寶峰閣的實用面積由753呎至1,244呎。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寶恆閣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寶麗苑 寶澤閣 (B座) 於1987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寶麗苑 寶澤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好傢俬專門為寶安閣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寶恆閣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寶恆閣 於197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寶恆閣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寶安閣的實用面積由344呎至462呎。 寶安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寶華閣位於長沙灣元州街 寶恆閣平面圖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06/1985開始。

寶恆閣位於西半山般咸道5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5/1976開始。 寶恆閣平面圖 寶恆閣的實用面積由555呎至555呎。

寶恆閣平面圖: 寶峰閣 成交記錄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寶恆閣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康澤花園。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寶安閣位於長沙灣保安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寶恆閣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6/1992開始。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寶峰閣的實用面積由753呎至1,244呎。 寶峰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北角站。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寶恆閣平面圖

寶恆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恆閣平面圖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寶威閣位於西半山柏道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7/1988開始。 寶恆閣平面圖 寶威閣共有2座,提供208個單位。 寶威閣的實用面積由988呎至1,501呎。

寶威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寶峰閣位於北角堡壘街61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寶恆閣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1/1988開始。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好傢俬專門為寶珮苑 寶瑛閣C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寶恆閣平面圖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好傢俬專門為寶麗苑 寶福閣A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寶麗苑 寶澤閣 (B座) 共有8層,提供126個單位。

寶恆閣平面圖: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寶恆閣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寶華閣的實用面積由267呎至279呎。 寶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以上統計數據是以市場最新成交資料製作而成,只供閣下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 利嘉閣網頁及利嘉閣地產概不負責。

寶恆閣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