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樓成交詳細資料

樓市辣招令成交少,持貨時間長,至今造就了不少富裕族群,即是有資產人士及高薪人士(月收入7萬元)。 富裕的香港出現了貧富懸殊,在樓市上亦反映出來,樓市出現了「平行時空」,即同一時間有新高價和減價成交,全因市場已經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汪敦敬先生從事地產代理業30年以上,創辦祥益地產,認為中小企不要模仿大公司的經營方針,應發展屬於自己獨有的策略去開發藍海市場。

富裕樓成交

富裕樓 A座 共有19層,提供74個單位。 富裕樓 A座 於1973年02月起入伙。 如欲更改資料,管理公司主頁,同時享受852.House最先進技術帶給您的完美用戶體驗,請立即與我們的市場部門同事聯絡,幫助您開設公司賬戶。 富裕樓成交 這些活化會製造出市場成交,更加會製造細單位和中單位的放盤量,雖然因此可能會提高了換樓板塊的樓價,但在市場和社會利益分配上,是好處遠遠大過弊處的。

富裕樓成交: 樓市亮話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堅尼地城/西營盤 富裕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觀塘 富裕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富裕樓位於荃灣市中心青山公路荃灣段 富裕樓成交 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利嘉閣地產淘大一行(A組)助理分區經理鮑允中透露,市場近日錄得觀塘富裕大廈低層A室的一宗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326平方呎,為一房間隔,外望山景。 買家心儀區內物業,加上希望可造9成按揭,故睇樓後即時還價,最終成功感動業主減價4萬元,以400萬元完成交易,助買家上車置業,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66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270元。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 富裕的香港出現了貧富懸殊,在樓市上亦反映出來,樓市出現了「平行時空」,即同一時間有新高價和減價成交,全因市場已經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
  • 富裕樓位於荃灣市中心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 富裕樓 A座 共有19層,提供74個單位。
  • 牛頭角 @中原樓市片區 觀塘區的牛頭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912人。
  •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牛頭角 @中原樓市片區 觀塘區的牛頭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912人。 主要街道包括振華道, 牛頭角道 (牛頭角段), 安德道, 定安街, 定富街, 定業街, 觀塘道 (牛頭角段), 大業街 (牛頭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樂雅苑,安基苑,振華苑,兆景樓,富裕大廈等。 鮑允中補充,上述原業主沽貨後套現,協助兒子置業。 富裕樓成交 現時屋苑僅尚餘1個買賣盤源提供,單位叫價408萬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淘大一行(A組)助理分區經理鮑允中透露,該行近日促成觀塘富裕大廈中層B室的一宗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40方呎,採一房間隔。 買家見市區難以尋覓400萬以下的放盤,故昨晚即睇即以382萬元拍板入市,給予兒子自住,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917元。

富裕樓成交: 富裕樓 B座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富裕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沙田帝堡城本月錄約3宗成交,當中包括一宗上車客入手5座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556方呎,成交價808萬元。

以屯門區為例,由2010年11月20日來到現在2022年5月25日這段時間,屯門二手私樓放盤量減少了近5成。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近期「共同富裕」成為了熱門話題,事實上,香港近年的貧富懸殊的確是惡化了,顯然,民間接受情況也很高,這正正是貧富懸殊、財閥壟斷的反作用力,我認為香港式的共同富裕稍後會出現。 富裕樓成交 新城中心大廈平面圖 Sun Shing Centre Floor Plan 管理處及法團備有本廈屋宇署核準圖則 的A1 尺寸電子檔案供業主查閱,如需協助歡迎向管理處或法團查詢。

富裕樓成交: 富裕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約7成自置物業都是供滿樓,他們配合高薪人士的購買力是可以付出很高的樓價去追求一些夢想,譬如全新樓或Dream House,所以君不見香港的樓花價格是不斷向上的。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富裕樓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鮑允中補充,鄰近地皮投標呎價高達約17,000元,區內二手放盤叫價進取,故可造九成按揭的物業愈來愈少。 富裕大廈本月至今錄得上述首宗成交,而現時未有放盤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富裕樓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 – 二手樓盤資料一覽 – 富裕大廈-西營盤-hk,售樓說明書,價單,銷售安排,成交記錄冊,關鍵日期,及相關資訊,網上搵樓一目了然。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富裕樓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