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花園9大好處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富康花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富康花園位於將軍澳唐明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將軍澳)。 富康花園共有10座,提供3966個單位。 中原高級分區營業董事柯勇表示,將軍澳富康花園9座高層E室,面積431方呎,屬兩房間隔,座向東北方,享開揚景,屬屋苑優質戶,最新於綠表市場以455萬易手,呎價10557元。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7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晉,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廣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富康花園: 富康花園 02期06座連地價

富康花園附近交通方面,只需步行數分鐘便可抵達港鐵將軍澳站。 富康花園內亦設有月租車位,可供居民泊車。 屋苑內設有幼稚園,附近亦有多間中小學校等各種社區設施。 富康花園附近交通方便,只需步行數分鐘便可抵達港鐵將軍澳站。 ✔發票抬頭的公司名稱只會列明📜「豪迅有限公司」或「Globe Sense Ltd」及「設計情報中心 Design Information Centre」確保所有單據均由本公司發出👨🏻💼。 富安花園在香港區議會中屬沙田區議會大水坑選區,現由公民黨成員容溟舟擔任當區區議員。

富康花園

✔支票抬頭請註明「豪迅有限公司」或「Globe Sense Limited」。 請提交劃線支票及刪除「持票人 or Bearer」,其餘付款方法及戶口本公司恕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富康花園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富康花園: 富康花園 成交記錄

富安花園是馬鞍山與西貢之間郊遊路線的熱門起點或終點。 富康花園(Beverly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西貢區將軍澳市中心寶康路北行富康花園商場及多層停車場外,近將軍澳廣場,乃一路邊中途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不過,個別公屋大單位,由於盤源罕有,故做價仍保持不俗。 市場消息稱,沙田顯徑邨顯富樓中層7室,實用面積544方呎,開價630萬元放售,議價後減至618萬元沽出,為全港同類物業成交價歷來次高,呎價11,360元。

屬於居者有其屋計劃第19期甲(第一期)及乙(第二期)的屋苑,位於將軍澳唐明街一號,鄰近有多個大型屋苑以及於2008年底落成的將軍澳運動場。 屋苑包括有3座39層高和7座40層高的住宅樓宇,共有3966個單位。 屋苑亦建有商舖,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各座住宅大廈及其他休憩遊樂設施。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富康花園在西貢區議會跟君傲灣一起共同組成Q11富君選區。

富康花園: 富康花園 筍盤推介

富安花園分2期發售,第1期(居屋第8期丙)共10座2,010個單位,第2期(居屋第9期乙)共7座1,932個單位。 屋苑是其士集團首次參與房屋委員會之「私人參建居屋計劃」,其後陸續興建將軍澳富康花園、旺角富榮花園、柴灣富怡花園、富景花園及富欣花園、大埔富雅花園、屯門富健花園、沙田富嘉花園和同處馬鞍山的富寶花園。 富康花園 4座 共有40層,提供396個單位。 富康花園 4座 於1998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富康花園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富康花園

而在立法會地區直選當中,則屬於新界東(LC5)選區。 屋苑共有17座樓宇,總共分為2期;第1期(1-10座);第2期 (11-17座)。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9至55 m2(420至590 sq ft)。 係香港嘅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喺新界將軍澳唐明街1號,一共有10座樓,1998年入伙。 呢個屋苑喺居者有其屋第十九期甲、第十九期乙開賣,嗰時嘅開賣價介乎港幣$894,800 – $1,895,900。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邨內分別設有馬鞍山崇真中學、九龍城浸信會禧年小學、威寶中英文幼稚園及威寶國際幼兒學校。

上址為原業主於一六年底以345萬元購入,持貨三年,帳面賺273萬元。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富安花園遠離馬鞍山市中心,附近是大水坑村,環境幽靜。 背山面海,單位可看到翠綠山景,在錦泰苑未興建前,大部份向海單位可看到沙田海的海景。

富康花園: 物業地圖

於2000年位處沿岸的錦泰苑落成前,可透過吐露港看見香港中文大學,實現「幼稚園、小學、中學及大學連成一線」。 在富安花園商業中心1樓設有香港小童群益會富安兒童中心及圖書館。 在富安商場1樓3號舖設有富安浸信會禧年堂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發票抬頭的公司名稱只會列明📜「豪迅有限公司」或「Globe Sense Ltd」及「設計情報中心 Design Information Centre」確保所有單據均由本公司發出👨🏻💼。
  • 根據房委會資料,去年十二月公屋及居屋未補價市場只錄71宗成交,按月減少約4宗。
  • 富安花園在香港區議會中屬沙田區議會大水坑選區,現由公民黨成員容溟舟擔任當區區議員。
  • 屋苑共有17座樓宇,總共分為2期;第1期(1-10座);第2期 (11-17座)。
  • 屋苑是其士集團首次參與房屋委員會之「私人參建居屋計劃」,其後陸續興建將軍澳富康花園、旺角富榮花園、柴灣富怡花園、富景花園及富欣花園、大埔富雅花園、屯門富健花園、沙田富嘉花園和同處馬鞍山的富寶花園。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儘管近期未補價第二市場客源增多,但個別屋苑樓價仍未止跌。 將軍澳居屋富康花園4座一個極低層套三房單位,僅以500萬元易手,以實用面積592方呎計,呎價8,446元料為項目近兩年低位。 ✨本公司提供多間銀行的免息分期服務🏦,全賴於設計情報中心多年來雄厚的基礎、穩健的財務狀況💪🏻,得到各大銀行作為本公司後援,因此能為客戶提供12、24或36個月的免息分期服務💰💰。 富康花園 ✨設計情報中心為禮建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附屬成員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份代號:8455)📈。 在經濟低迷的時候,客戶要小心選擇具備實力的公司,畢竟裝修工程涉及的並非小數目,選擇實力雄厚的公司才是給客人信心的保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目前公屋王為該屋邨顯貴樓高層10室,於一八年中以665萬元售出,以實用面積566方呎計,呎價11,749元。 根據房委會資料,去年十二月公屋及居屋未補價市場只錄71宗成交,按月減少約4宗。 據了解,上述同面積低層戶,去年六月曾以595萬元售出,反映約半年樓價急跌約16%。 富康花園 事實上,同類型單位自二○一八年一月錄得一宗495萬元個案後,作價未再聞低於500萬元水平。 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 MARINE今日上載5號銷售安排,涉及合共120伙單位,於本周五(10日)發售,涵蓋單位包括26個一房、65個兩房、21個三房及8個特色戶,其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