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發大廈必看攻略

根據入稟狀,大廈管理員於今年4月3日凌晨發現有水從7B單位流出,結果令大廈4部升降機損壞,維修費高達78萬元。 宏發大廈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宏發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原告就事件先後發律師信予兩被告,要求還原單位,但不獲回應,遂入稟高等法院,要求兩被告還原單位,及要求首被告,即7樓B室業主許綺芹支付78萬元電梯維修費及利息等。

宏發大廈: 宏發大廈附近配套設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該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入稟高院,要求法庭頒令兩單位的業主將單位還原,並要求其中一名業主支付78萬元維修費及利息等。 宏發大廈 原訴為新蒲崗宏發工廠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兩名被告分別是宏發工廠大廈7A單位的業主馮寶新,以及7B單位的業主許綺芹。

利嘉閣地產元朗區分區董事黃永全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元朗宏發大廈中層E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290方呎,建築面積約358方呎,屬兩房間隔,外望向北街景。 單位原叫價380萬元放售,經議價後減價2萬元或約0.5%,最後以378萬元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034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0,559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宏發大廈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宏發大廈: 宏發大廈 中層 D室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宏發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法團又指有關單位今年4月曾經漏水,令大廈的4部升降機損壞。 法團要求法庭頒令兩單位業主將還原,並要求其中一名業主賠償78萬元。 入稟狀透露,今年4月3日,大廈管理公司發現有積水由7樓B室流入大廈的4部電梯,導致嚴重損壞,電梯公司檢查後的維修費報價為78萬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9月,以33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半,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2萬元,物業升值12.5%。 宏發大廈 好傢俬專門為宏發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元朗市中心宏發徑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宏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9呎至306呎。

宏發大廈

新蒲崗宏發工廠大廈業主立案法團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7樓其中兩個相鄰單位的業主,將兩單位打通成為一個6000平方尺的大單位,然後再「劏」成25個細單位,由於有關改動並未得到屋宇署批准,故屬僭建,而且違反大廈公契。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宏發大廈 概不負責。 原訴事後委託公證行調查,發現7A及7B單位的間隔牆已被拆除,打通成6000平方尺的大單位,並分拆成25個單位,而7A單位的男女洗手間亦被拆除,7B單位的排水口及水位則曾被改動及加建。 原訴一方指出,兩被告的僭建行為違反大廈公契,而且雖然大廈有購買公眾責任保險和火險,但承保範圍並不包括任何僭建物。 原訴曾發律師信要求兩被告還原單位,但不獲理會,遂入稟提出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