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新村租盤9大優點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大圍新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大圍新村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大圍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大圍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大圍新村租盤: 沙田 大圍新村 宣傳期已過 *** 單邊村屋 10分鐘大圍站 和風裝修 企理 三房套 歡迎約睇 *** 已租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全新中層,700尺,環境清幽,交通方便,樓下小巴總站,靠近錦上路西鐡站,及大欖轉車站,有大量往中環,九龍,上水,元朗,錦上路的小巴及巴士,超大陽台,間格實用,靠近大欖郊野公園,行山人的打卡點. 大圍新村租盤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大圍新村租盤: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大圍新村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