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357號成交懶人包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旺角西洋菜南街136號地舖面積約900方呎,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該物業於本月初以7000萬元易手,折合呎價約7.77萬元。 原業主為資深投資者鄺惠邦或相關人士,按其2000年以2450萬元購入價計,持貨19年帳面獲利4550萬元,賺幅約1.9倍。 代理透露,該舖現時由藥房承租,月租約22萬元,租金回報近3.8厘。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大南街357號成交

該舖現時由藥房承租,月租約22萬元,新買家享約3.8厘。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旺角西洋菜南街136號地舖本月初以7000萬元易手,若以舖位面積約900方呎計,呎價約7.77萬元,原業主鄺惠邦於2000年以2450萬元購入,持貨19年帳面獲利4550萬元,賺幅1.8倍。 鄺惠邦近月已先後沽出共5個舖位,包括早前已沽出牛頭角道357至375號地下C舖,建築面積約700方呎,成交價3,800萬元,呎價約54,286元。 該舖現時租予連鎖餅店,每月租金逾10萬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大南街357號成交: 深水埗

另方面,有大型屋苑車位錄蝕讓個案,其中沙田河畔花園一個L1層雙號車位,剛以91萬元售出,原業主於2016年以108萬元購入有關車位,持貨約3年帳面蝕17萬元離場,蝕幅約15%。 他又稱,示威影響零售市場,但無損投資者入市意欲,並趁機換貨。 該西洋菜南街舖位在六月份示威活動發生前,市值高達8,000萬元,而最新成交價反映目前市場價值,屬於合理水平。 大南街357號成交 名成(店舖)代理執行董事鄺鋩透露,上述的投資者透過該公司售出兩個地舖物業。 當中,包括旺角地舖,建築面積約900方呎,成交呎價約7.8萬元,現時以每月約22萬元租予藥房,租金回報率約3.8厘。 值得留意,鄺氏今次賣出的舖位呎價略為低水,參考兆安李太今年曾購入鄰近166號舖位,面積約1318方呎,成交價1.028億元,呎價約7.8萬元。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大南街357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社會亂局下有投資者連環沽貨套現,資深投資者鄺惠邦或相關人士,最新售出旺角及觀塘兩個街舖。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旺角西洋菜南街136號地舖以7,000萬元登記易手。

大南街357號成交: 旺角街舖五個月挫逾一成

2012年,区域楼市几近疯狂,卖房7762套夺冠,总数达东部三区成交套数之和。 随后这三年,热度微降,年度成交数据稳居六区探花位。 大南街357號成交 房价是仅次于牟平的低洼地,从2011年到2015年,每平上涨357元,涨幅五区最小,未来房价走势也将会相对稳健。

  • 大南街357號位於深水埗大南街35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但在总成交的17宗地中,福山区占据最多,为六宗。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該舖現時租予連鎖餅店,每月租金逾10萬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資料顯示,該舖位早於二○○○年購入,當時成交價2,450萬元,即持貨約十九年,帳面升值約4,550萬元或1.86倍。 大南街357號成交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大南街357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兴基大厦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大南街357號位於深水埗大南街35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大南街357號成交 大南街357號的實用面積由565呎至565呎。 大南街35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大南街357號成交: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是次易手的地舖面積較細,但呎價反而較低。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490,年龄中位数为 39.8岁。 兴基大厦位於深水埗大南街 号(中原楼市片区:深水埗)。 兴基大厦的实用面积由319尺至357尺。

  • 他又稱,示威影響零售市場,但無損投資者入市意欲,並趁機換貨。
  •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 當中,包括旺角地舖,建築面積約900方呎,成交呎價約7.8萬元,現時以每月約22萬元租予藥房,租金回報率約3.8厘。
  • 房价是仅次于牟平的低洼地,从2011年到2015年,每平上涨357元,涨幅五区最小,未来房价走势也将会相对稳健。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 、第一国际新区……层出不穷,产品仍是以刚需为主。

成交價較今年六月前的市值回落超過一成。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大南街357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大南街357號成交: 深水埗 @中原楼市片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第一国际新区……层出不穷,产品仍是以刚需为主。 楼市热度不减,从土地成交情况也可看出端倪,今年上半年港城土地市场供求低迷,楼市虽逐步回温,但房企依旧存在较大的去库存压力,资金流受限,对土地市场热情不高。 但在总成交的17宗地中,福山区占据最多,为六宗。 回顾数据,那年福山区商品住宅成交7762套,夺得六区之冠,相当于莱山、牟平、高新三个区域成交套数之和,领先于第二名芝罘区近15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