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菊路9號成交7大著數

據了解,區內物業除了有高度限制,業主也不想破壞寧靜環境,因此不少洋房經拆卸後,都重建為只有數層高的住宅,部分仍由單一業主持有收租。 據說,在二十年代初,九龍塘是洋人聚居地,已故「糖薑大王」余達之向政府建議自己出資於又一村興建平房區,令又一村成為當時華人的高尚住宅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壽菊路9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壽菊路9號成交 又一居租盤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壽菊路9號成交: 中學:深水埗區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壽菊路9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又一居位於又一村瑰麗路21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又一居共有32座,提供1,816個單位。 又一居租盤 又一居的實用面積由439呎至1,517呎。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壽菊路9號成交 又一居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壽菊路9號成交: 九龍 太子 嘉興閣

位置優越,信步即抵九龍塘港鐵站, 的士、小巴與巴士站等近在咫尺,同時設有充裕車位,交通快捷方便。 設有尊貴會所,包括室內泳池及消閒設施等,為三五己知己談天的聚腳地;加上四週名校林立,確為安居置業之選。 主要街道包括歌和老街 (又一村段), 達之路, 壽菊路9號成交 瑰麗路, 花圃街, 又一居道, 海棠路, 玉蘭路, 石竹路, 壽菊路, 牡丹路。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瑰麗新村、玫瑰苑、海棠苑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5,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壽菊路9號成交

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壽菊路9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目前,物業有1個買賣盤,為高層B室連天台單位,建築面積1,350方呎,以1,900萬元放售,建築呎價逾1.4萬元。 富安閣最大的特點,是提供較多樣化的間隔,與內街老牌豪宅不同。

壽菊路9號成交: 物業位置

壽菊路9號位於又一村壽菊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壽菊路9號的實用面積由1,116呎至1,116呎。 其中,物業對上一宗成交為建築面積660方呎的頂層兩房單位,以766萬元獲得買家承接,建築呎價11,606元。

正因為內街處處人車稀少,造就市區罕有的簡樸居住環境。 再者,距離港鐵站及又一城大型商場僅約十分鐘步程,到太子及旺角等地則僅約十分鐘車程,附近亦有又一村俱樂部及不少國際學校、女青雅舍等,成為一個獨立社區。 壽菊路9號成交 步入各條內街,環境寧靜,道路旁僅是三至四層高的低密度住宅,純住宅區的寧謐形成獨特氛圍。

壽菊路9號成交: 太子台7大分析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單位建築面積由555至1,350方呎,供應兩至三房單位,適合不同買家。 利嘉閣分行經理湯志宗稱,良苑的單位建築面積介乎約822至1,250方呎,實用率近80%,市場有零星租盤,月租叫價兩萬多元。 壽菊路9號成交 又一村內街有部分住宅目前仍然由大業主持有收租。 以石竹路9號良苑為例子,物業樓齡約十九年,四層物業外牆保養得宜,提供的12個分層單位現作放租之用。

物業每年平均會錄一宗成交,代理指出,高雲閣今年剛錄1宗成交,為低層B室,實用面積811方呎,以1,380萬元市價易手,實用呎價逾1.7萬元。 內街物業樓齡偏舊,普遍是逾千方呎起的三房單位為主,入場費較高,成交宗數參差,放盤更是難求,但仍不乏「有心人」問盤。 一向成交較多的石竹路,因個別物業供應建築面積500餘至700餘方呎的兩房細單位,入場銀碼相宜,而有較多捧場客。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任何人在4月14日至4月27日期間,曾在以下地方逗留逾2小時的人,須於本月29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 由於住宅樓層不高,又有高樹阻檔,大部分單位僅能望樓景及內街景,視野不算廣闊。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又一居租盤 ,亦作Yau Yat Chuen)位於香港九龍半島西部山丘,與九龍塘相鄰,界限街以北,為香港市區罕有低密度高尚住宅區。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