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街137號9大著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例4:武隆街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基隆街137號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五常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65號2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五常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福杰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6巷25號之17,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福杰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福龍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路319號之4,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信安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68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信安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暖暖區的增毅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33號之1,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增毅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基隆街137號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文安堂,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忠四路65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文安堂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正書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93號之1 1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基隆街137號: 基隆街137號 成交記錄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福龍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武崙跆拳道訓練站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亞特蘭大運動俱樂部~培爾健康俱樂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信義區的基隆市立體育場,地址是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40號之1,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體育場…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市立體育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信義區的基隆市體育會,地址是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40號之1,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體育團體…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市體育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基隆街137號位於深水埗基隆街13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位於基隆市中山區的藍波潛水訓練中心,地址是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00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潛水訓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藍波潛水訓練中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暖暖區的基隆潛水訓練中心,地址是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98號1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潛水訓練…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潛水訓練中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點我開啟地圖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23巷41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中正區的郵遞區號、中正區的郵遞區號、新豐街323巷41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點我開啟地圖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103巷55弄76號3樓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基隆街137號

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的七堵撞球場,地址是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112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七堵撞球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信義區的國際溜冰廣場,地址是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63號4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溜冰場…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國際溜冰廣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信義區的基隆保齡球館,地址是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77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保齡球場…

基隆街137號: 基隆街137號 位置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海洋撞球運動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達仁保齡球館,地址是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35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保齡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達仁保齡球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統一保齡球館,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64號2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保齡球場…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統一保齡球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良友潛水訓練中心,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98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潛水訓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良友潛水訓練中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保齡球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的小山高爾夫練習場,地址是基隆市七堵區八德路21號之2,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高爾夫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小山高爾夫練習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的玉麟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2號之6 1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正書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信榮國術,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街313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信榮國術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基隆街137號的實用面積由636呎至636呎。

  •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潛水訓練中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地址是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65號之4 3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體育團體…
  • 例4:新豐街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增毅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安樂區的郵遞區號、安樂區的郵遞區號、武隆街103巷55弄76號3樓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23巷34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中正區的郵遞區號、中正區的郵遞區號、新豐街323巷3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63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基隆市協和街63號、中山區協和街63號、協和街63號,都可查詢到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63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基隆市的郵遞區號、基隆市中山區的郵遞區號、中山區的郵遞區號、協和街63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國傑潛水,地址是基隆市中山區北寧路362號之1,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潛水訓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國傑潛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坤財養生館,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81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坤財養生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天可汗涵氧健身館,地址是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22號之2,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健身中心…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天可汗涵氧健身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 下列關鍵字,基隆市協和街63號、中山區協和街63號、協和街63號,都可查詢到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63號的郵遞區號。
  •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福龍國術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路319號之4,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功夫國術館…
  •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市體育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海洋撞球運動廣埸,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31巷2弄46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名家撞球俱樂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1號之2 之3,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名家撞球俱樂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舒活撞球運動場,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17巷2號3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基隆街137號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舒活撞球運動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海洋撞球運動館,地址是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2號B1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玉麟國術館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基隆街137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例4:新豐街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例4:協和街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基隆街137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基隆市安樂社區(網球場),地址是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一街137巷8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體育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基隆市安樂社區(網球場)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的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地址是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65號之4 3樓,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體育團體…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海洋撞球運動廣埸,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31巷2弄46號,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海洋撞球運動廣埸的相關體驗與市場情報。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名家撞球俱樂部,地址是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1號之2 之3,相關的產品服務是休閒旅遊、運動休閒場所、團體、撞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