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道42 44號租盤5大分析

珒溋2座,崇華閣,得運大廈,德威大廈2期,悅輝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受港鐵屯馬線通車帶動,沿綫地段鋪位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再錄大手成交。
  • 城南道42-44號 於1966年06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城南道42-44號的實用面積由334呎至381呎。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至於東區亦涉及多幢物業,包括健康邨康輝閣、銀杏樓,南方大廈,嘉文樓,富欣花園2座,寶峰園B座,寶田樓,寶福大廈,寶馬台,康怡花園K座、N座,康澤花園B座、D座,怡新大廈,惠安苑C座,愛蝶灣3座、4座,杏花邨21座、27座。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我在九龍城長大、讀書,我爸爸舊時也在這裏開跌打館,直至他退休後才買屋搬離九龍城。但我們經常會回來飲茶,找舊街坊打打牙骹。」Bryan說。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地產博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住宅,工商舖,車位樓盤,買樓

據悉,該鋪由食肆以13萬承租,料買家享租金回報約2.44厘;據業內人士指出,上述成交鋪位鄰近港鐵屯馬線宋王臺站出口,成交價屬市價水平。 大約8年前,當時身為娛樂台主播的Bryan剛好約滿有線,在前路未卜之下,有次在與「老家」九龍城老字號大德冰室的老闆夫婦閒談中,得知他們準備退休,正物色新東家,並問他有否興趣接手,於是就一拍即合,與兩位友人合資約100萬元接手經營。 TVB藝人潘梓鋒(Bryan),最為人熟悉的必定是《東張西望》男主持之一,最近他有份參加的明星運動會《Fight盡》亦播出,大騷Boxing真功夫。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除了活躍於電視界外,原來Bryan早年就與友人合資接手九龍城一間老字號冰室。 首次創業就遇上疫情衝擊,無奈亦蝕住開,加上「外快」司儀工作減少,他惟有開源節流,與伙計們共度時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受港鐵屯馬線通車帶動,沿綫地段鋪位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再錄大手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而九龍城區同樣有多幢物業受影響,如黃埔花園紫荊苑10座、紫荊苑1座、綠榕苑3座,俊民苑文雄閣,偉恒昌新邨偉景閣J座、昌景閣J座,傲名,半山壹號28號,南角道34號,嘉多理山花園,土瓜灣道11號,城南道57號,天虹樓,寶新大廈,尚.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中學: 九龍城區

城南道42-44號 共有8層,提供24個單位。 城南道42-44號 於1966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城南道42-44號 城南道42 44號租盤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城南道42-44號位於九龍城城南道42-4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城南道42-44號的實用面積由334呎至381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