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名園7大著數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四季名園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四季名園於2008年售賣時, 說明書詳細清楚列明面積表內各項分佈, 如說明庭園屋內的建築面積、銷售面積、車庫面積、前後花園面積及天台面積; 而建築面積應包括銷售面積、車庫面積、前後花園面積及天台面積、以至攤分公用地方面積等的總和。 )是位於香港新界元朗錦田公路183號, 是一個半獨立或排屋住宅群,擁有244間庭園屋別墅,由長江實業興建,2008年12月入伙。 屋苑式管理, 二十四小時全天候保安, 主要設施有多用途活動區域、健身室、乒乓球區、報章閱覽區、兒童遊戲室、戶外園林游泳池、兒童游泳池、按摩浴池、歐式園林噴泉花園和寵物公園及訪客時租車位等。

四季名園: 四季名園 近期成交

屋苑亦設有穿梭巴士, 每日由早上六時四十五分至晚上十時十五分, 往來接駁錦上路港鐵車站和大欖隧道, 方便屋苑居民出入。 在四季豪園業主入伙時,2700呎的洋房中,建築面積包含前後花園、開放式車庫和天台,所以洋房內部的實用面積只有800多呎,實用率更是只有29%至43%,令社會各界都嘩然,因為從未見過這麼低的實用率。 元朗區的八鄉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0人。 主要街道包括八鄉下輋、錦田大江埔、八鄉上輋、八鄉竹坑、八鄉水澗石、八鄉打石湖、錦田菜園村、錦田七星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四季名園,四季雅苑,水薈,翠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160,年齡中位數為 40.9歲。 四季名園位於八鄉北錦田公路183號(中原樓市片區:八鄉北)。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視乎坐向、景觀及前後花園大小而有所分別。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四季名園,四季雅苑,水薈,翠苑。
  • 四季名園位於八鄉北錦田公路183號(中原樓市片區:八鄉北)。
  • 庭園屋複式三層設計, 方正好用; 每座均有前後花園及天台,可有戶外自由空間及享大自然氣息; 亦極適合擁有車輛的家庭居住。

視乎坐向、景觀及前後花園大小而有所分別。 庭園屋複式三層設計, 方正好用; 每座均有前後花園及天台,可有戶外自由空間及享大自然氣息; 亦極適合擁有車輛的家庭居住。 屋苑由港基物業管理, 業主會監察, 四季名園 會定期舉辦節慶活動; 二零二二年每月每座庭園屋管理費約超過三千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四季名園: 香港樓宇目錄

共有244座,提供244個單位。 四季名園的實用面積由926呎至970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2008至2009年銷售時, 庭園屋每座價格約600萬至800萬不等。

四季名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