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閣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位於香港島南灣道的嘉麟閣,背靠孖崗山,前為中灣泳灘,所有單位向西外望中灣海景,高層戶更能兼望淺水灣、中灣和南灣三大泳灘美景。 物業於1987年落成,由2座大廈組成,一列呈微彎排開,建於基座停車場之上,共提供90個單位。 I座樓高至27樓,分層單位實用面積劃一為1775平方呎,全配置有露台;II座則樓高至23樓,分層單位實用面積劃一為1390平方呎。 各座每層1至2伙,頂層全為連私人天台的複式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200至2703平方呎。 嘉麟閣租盤 休閒娛樂設施方面包括有游泳池、兒童泳池、健身室、網球場、壁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讓住客鬆弛身心。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嘉麟閣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嘉麟閣位於淺水灣南灣道55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麟閣租盤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楊家俊表示,淺水灣嘉麟閣2座中層A室,面積約1390方呎,為3房連套房間格,擁海景,屬優質租盤,獲同區租客垂青,連車位以月租6.5萬租出,呎租約為46.8元。

嘉麟閣租盤: 淺水灣 @中原樓市片區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而太太陳茵媺近年就專心相夫教子,把頭家照顧得非常企理,更不時公開家居生活,帶大家參觀豪宅。 嘉麟閣租盤 所有單位向西外望中灣海景,高層戶更能兼望淺水灣、中灣和南灣三大泳灘美景。 各座每層1至2伙,頂層全為連私人天台的複式單位。 休閒娛樂設施方面包括有游泳池、兒童泳池、健身室、網球場、壁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

美聯物業山頂及南區豪宅組深水灣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表示,近期豪宅市場大額租務成交頻頻,該行剛促成陽明山莊一個2,1… 南區官地高價成交氣氛帶動 豪宅買家入市意欲增 陽明山莊2,308實呎戶剛以7,100萬元易手… 受惠南區官地以高價成交帶動,抵銷部分市場不明朗等負面因素,豪宅買家入市意欲增加。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深水灣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Edwar…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嘉麟閣租盤: 淺水灣嘉麟閣1,390實呎全海景租盤 月租6 5萬元連車位承接 2009年貨租金回報約29厘

山頂道8號再錄大額租賃成交 3,555實呎特色戶月租75萬元成交 呎租約211元…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 表示,樓市氣氛向好,連帶豪宅大額租賃亦受惠,其中「山頂道8號」再錄得一宗大額租… 陽明山莊2,157實呎大宅租盤 同區客以月租9.7萬元承接 屬近期區內大額租務成交…

嘉麟閣租盤

業主於09年10月以約2700萬購入,租金回報率約2.9厘水平。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嘉麟閣租盤: 嘉麟閣 成交記錄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深水灣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Edwar…
  •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 受惠南區官地以高價成交帶動,抵銷部分市場不明朗等負面因素,豪宅買家入市意欲增加。
  • 休閒娛樂設施方面包括有游泳池、兒童泳池、健身室、網球場、壁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讓住客鬆弛身心。
  • 美聯物業山頂及南區豪宅組深水灣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賴龍軍表示,近期豪宅市場大額租務成交頻頻,該行剛促成陽明山莊一個2,1…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美聯物業東半山跑馬地首席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表示,港島東半山豪宅…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港島東半山嘉雲臺本月連錄4宗成交 1,439實呎戶剛獲同區客4,900萬元承接… 樓市氣氛向好,豪宅買家入市意欲上升,優質豪宅成交趨活躍。 美聯物業東半山跑馬地首席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表示,港島東半山豪宅… 外籍租客鍾情陽明山莊租盤 1,031實呎雙套房戶連車位月租4.8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黃竹坑站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楊家俊表示,該行剛協助外籍客承租陽明山莊一個1,031實呎戶成交,…

嘉麟閣租盤: 大廈資料:嘉麟閣2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嘉麟閣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