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大廈平面圖介紹

由 於 垃 圾 房 及 電 表 房 改 為 設 於 大 廈 的 中 央 , 原 先 的 空 間 便 可 作 為 居 住 用 途 , 小 三 角 空 格 與 相 連 的 2B 單 位 結 合 , 便 可 改 為 一 個 3B 單 位 或 1P 單 位 加 1B 單 位 組 合 。 , 提 供 更 大 或 更 多 的 單 位 , 這 就 是 與 和 諧 一 型 ( 第 一 至 四 款 ) 的 最 大 分 別 。 外 形 上 與 和 諧 一 型 一 樣 , 各 款 配 搭 的 Wing A 及 嘉洋大廈平面圖 Wing c 的 尾 端 都 是 1B 單 位 。 而 和 諧 一 型 只 有 尾 房 配 2B 單 位 的 組 合 才 可 與 別 座 相 連 而 建 , 但 和 諧 一 A 型 則 較 靈 活 , 在 設 計 上 四 隻 翼 子 皆 可 與 別 座 相 連 。 第 九 款 是 以 提 供 雙 睡 房 及 三 睡 房 為 主 的 和 諧 一 型 , 沒 有 1P 單 位 供 應 , 每 層 提 供 十 六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九 款 共 可 提 供 608 個 單 位 。

1號及3號義德道地皮為嘉里於2010年8 月以12.85億元購得,樓面面積達77,468.5平方呎,每呎樓面地價達16,587元,成為當時九龍「地王」。 不過該紀錄於同年10月被比鄰的華懋項目「雲門」所刷新。 此外,於洋房業主須就其私人地方內兩棵被移植樹,於監察期(2014年6月至2016年5月)內為管理公司提供檢測及保養協助。 方面,1號及3號義德道設有面積約5,390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及多功能室等設施;另有約2,044平方呎園景及康樂地帶。 單位配置6,045平方呎花園、975平方呎天台、142平方呎前庭、54平方呎露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和115平方呎梯屋,並設有室內電梯。 只設1座,屬三層式設計,每層樓底高度由3.15至4.35米,實用面積為4,412平方呎,屬5房2廳(連5套房)間隔。

嘉洋大廈平面圖

事實上,曾發生嚴重命案的凶宅,日後要承造按揭相當困難。 例如1998年發生5屍命案的九龍灣德福花園C座5樓,同翼8個單位即時跌價逾2成,銀行亦拒絕承造按揭,令該批單位被「雪藏」多年,金融海潚後,近年樓市再度熾熱,部分單位才得以「解凍」易手。 黃詠欣解釋,銀行承造按揭前,會委託估價公司就物業進行專業估價,如單位曾發生命案,事件的性質例如意外抑或家庭糾紛、是否轟動、死者人數等因素,均會影響估值。 不過,有時估價公司亦難以估算凶宅的價值,在這情況下,銀行很大可能拒絕承造按揭。 利嘉閣按揭代理董事總經理黃詠欣表示,一般而言,任何住宅單位內,如有人非自然死亡,該單位會被視為凶宅。 今次御金・國峯命案中3個涉事單位,即2名死者同住的中層單位,以及2人分別伏屍的2個平台單位,均成為凶宅,估計銀行短期內難以承造按揭。 建築 1478 呎 實用 1114 呎 售價 2380 萬 傢電齊 Fully Fitt…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一直沿著火炭站行落去,還有另一個知名屋苑「駿景園」,是由新地及港鐵合作發展,項目共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2,504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596呎-1,401呎。 十座物業分前後兩排而建,第一期「1-7座」的E及F室最能貼近沙田馬場景,景觀角度比起「御龍山」還要優勝;而餘下「1-7座」A-D室則望向內園方向為主。 至於第二期則在1996年落成,由「8-11座」組成,當中「E-H室」以望內園景為主,而「A-D室」則望火炭山景為主。 嘉洋大廈平面圖 和 諧 一 A 型 大 廈 的 設 計 與 和 諧 一 型 大 致 相 同 , 同 樣 有 四 隻 翼 子 , 屋 宇 裝 備 設 施 置 於 大 廈 的 中 央 。 但 既 然 大 廈 的 層 數 大 幅 減 少 , 即 單 位 數 目 及 人 口 也 隨 之 減 少 , 因 此 升 降 機 數 目 也 較 和 諧 一 型 為 少 , 減 少 至 兩 至 四 部 不 等 。

嘉洋大廈平面圖: 北角

填海區共分為五塊,分別位於澳門半島東 (A區)、南 (B區), 以及氹仔的北面 (C、D、E1、E2區),其中A區約138公頃、B區約47公頃、C區約33公頃、D區約59公頃、E區約73公頃,總面積約為350公頃。 如欲瞭解新城區的規劃,可參考土地工務局的城市規劃資訊網。 為配合中央政府推出的《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劃綱要》,特區政府於2007年10月宣佈決定興建第一期輕軌系統,並於2012年正式進入大規模施工階段。 嘉洋大廈平面圖 地圖中展示了第一期輕軌系統氹仔段的站點及軌道的路線圖,軌道約長9.3公里,共有11個站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當中除了「5室」及「11室」為三房間隔,實用面積617呎外,項目以兩房單位佔多,面積介乎 呎大。 翻查土地註冊紀錄,「穗禾苑」今年共促成45宗二手買賣,一個兩房平均價售約 萬元、而三房則690萬元。 平面圖 / 元朗平面圖 嘉洋大廈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發展用地還會提供綠化休憩設施、兒童及長者康樂設施、停車位等,最快2017年動工,2022年落成,此大廈亦令本邨樓宇增加至6座。

與 和 諧 三 B 型 及 和 諧 三 C 型 比 較 , 和 諧 一 A 型 多 興 建 在 地 形 較 平 坦 但 同 時 受 著 建 築 物 高 度 限 制 的 地 盤 , 例 如 深 水 埗 的 麗 安 邨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嘉洋大廈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建 設 及 建 築 物 - 公 屋 類 型 ( 七 ) 和 諧 一 型 和 諧 一 型 是 在 各 款 和 諧 式 大 廈 之 中 主 力 興 建 的 樓 宇 , 呈 十 字 型 的 外 型 設 計 , 使 其 設 計 及 造 型 組 織 嚴 密 , 令 土 地 的 運 用 更 有 效 率 。 以 往 的 標 準 型 出 租 公 屋 的 設 計 , 較 少 採 用 十 字 型 的 外 型 設 計 , 原 因 是 標 準 型 居 屋 多 使 用 十 字 型 的 設 計 , 予 人 較 為 高 級 的 感 覺 , 為 使 公 屋 及 居 屋 在 外 型 上 有 明 顯 的 分 別 , 十 字 型 設 計 便 較 少 出 現 在 出 租 公 屋 。 而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則 是 2B 單 位 , 第 十 款 每 層 提 供 十 八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十 款 共 可 提 供 683 個 單 位 , 一 共 興 建 了 十 七 幢 。 以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第 二 款 為 藍 本 , 嘉洋大廈平面圖 沒 有 三 睡 房 單 位 供 應 ,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是 2B 單 位 , 每 層 提 供 廿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六 款 , 以 三 十 八 層 計 算 , 共 可 提 供 759 個 單 位 。 同 樣 地 , 四 個 一 人 單 位 位 於 大 廈 中 央 的 位 , 由 於 這 款 單 位 配 搭 最 適 合 作 為 出 租 公 屋 , 因 此 第 六 款 是 興 建 數 量 最 多 的 和 諧 一 型 , 共 興 建 了 九 十 一 幢 之 多 。 整 幢 十 字 的 大 廈 是 由 四 隻 翼 結 合 而 成 , 而 每 隻 翼 共 有 四 或 五 個 單 位 。 部 分 大 廈 會 因 為 地 積 比 率 、 高 度 限 制 及 配 合 屋 村 整 體 設 計 等 因 素 而 修 減 大 廈 的 層 數 , 例 如 東 涌 富 東 邨 及 裕 東 苑 的 大 廈 為 配 合 屋 村 整 體 設 計 便 以 由 低 至 高 排 列 , 製 造 視 覺 效 果 。

第 二 款 每 層 一 樣 提 供 兩 個 1P 單 位 , 但 沒 有 3B 單 位 供 應 ,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改 為 四 個 2B 單 位 , 因 此 在 外 觀 上 較 第 一 款 有 明 顯 分 別 , 而 標 準 的 第 二 款 同 樣 共 可 提 供 681 個 單 位 。 由 於 出 租 公 屋 對 1P 、 1B 及 2B 單 位 的 需 求 較 多 , 因 此 興 建 的 數 目 也 是 眾 款 之 中 最 多 的 , 共 有 三 十 八 嘉洋大廈平面圖 幢 。 而 第 二 款 是 唯 一 一 款 可 以 與 另 一 座 和 諧 一 型 相 連 興 建 的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首 批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是 天 祐 苑 祐 泰 閣 、 祐 寧 閣 及 祐 康 閣 , 於 一 九 九 二 年 十 一 月 入 伙 。

503呎的單位包圍單位的牆身厚達300毫米,但473呎的單位牆身較薄一點,加上其方位上也不及473呎,故被視為「可間兩房」開則中的尾選。 「駿洋邨」設有五座住宅樓宇,提供4,846個出租公屋單位,落成後屋邨人口料達約13,000人。 「駿洋商場」樓高五層,設有17個商舖及一個出租街市,可供出租面積約45.2萬呎。 商場地下低層二樓及三樓有濕貨及乾貨街市,佔地約有15,770呎;而超市則在地下層,佔地8,719呎,理應同時可照顧「彩禾苑」居民所需。 只得一座的「彩禾苑」合共提供806個單位,開則上呈U型屈向內園方向,故內園方向單位較具保障,按平面圖推算,樓盤約有一半單位望內園景觀。 屋苑自設九萬呎商場、且提供2,115個住宅車位,故車位比例充足。

由於榮瑤樓附近有升降機塔及小徑(即新葵街)連接山腳的下葵涌村,居民為節省等車時間,選擇先沿這小徑(即新葵街)步行到葵芳,再在葵芳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如港鐵),因此步行漸變成居民出入的主要方法。 此外,本邨鄰近青山公路葵涌段,有多條巴士線途經,分別前往觀塘 42C 線/藍田 38 線、深水埗 31B 線及油尖旺 32 線、 35A 線、 36B 線、上環至銅鑼灣 936 線、936A 線、青衣 42C 線及上葵涌 35A 線、 36B 線各地,因此亦有不少居民選擇步行往鄰近的華員邨巴士站乘搭巴士往來各區。 麗瑤邨位於葵涌第11C區,建在下葵涌一處陡峭的山坡上,鄰近青山公路葵涌段,以附近的地名荔枝嶺和灰窰角命名。 嘉洋大廈平面圖 麗瑤邨是按前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的規格與標準興建,是首個獲得煤氣供應的公共屋邨。 邨內原有3座22至24層高雙塔式大廈(樂瑤樓、富瑤樓、貴瑤樓)及1座12層高舊長型大廈(華瑤樓),華瑤樓是繼愛民邨嘉民樓和康民樓後,各單位均配備兩個梗房與浴缸的房委會公屋大廈,這4座在1976至1977年期間落成。 麗瑤邨是荃灣新市鎮首條擁有雙塔式大廈的公共屋邨,大廈單位較舊式屋邨寬敞,很多住戶都願由舊型屋邨調遷至該邨,亦是黃大仙下邨首批重建樓宇居民的指定安置屋邨之一(另一條接收屋邨為禾輋邨),所以該邨對於減輕當時舊型屋邨的居住擠迫情況,佔有重要地位。

嘉洋大廈平面圖: 嘉洋大廈 成交記錄

這 幢 屬 和 諧 一 A 型 第 二 款 的 大 廈 設 計 上 較 之 前 的 和 諧 一 A 型 有 少 許 不 同 , 因 為 是 採 用 了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 第 五 至 十 款 ) 的 設 計 , 垃 圾 房 、 電 表 房 及 水 表 櫃 的 位 置 經 重 新 設 計 , 樓 梯 亦 使 用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的 設 計 。 而 隨 著 機 場 於 一 九 九 八 年 搬 遷 , 市 區 受 到 的 高 度 限 制 已 大 減 , 近 年 已 沒 有 和 諧 一 A 型 大 廈 興 建 , 二 零 零 零 年 新 和 諧 一 型 的 藍 本 亦 再 沒 有 專 為 受 高 度 限 制 地 盤 而 出 現 的 標 準 設 計 。 由 一 九 九 三 年 至 一 九 九 七 年 , 全 港 共 有 十 八 幢 和 諧 一 A 型 落 成 。 與 和 諧 三 B 型 及 和 諧 三 C 型 一 樣 , 為 了 盡 量 興 建 更 多 單 位 , 原 本 位 於 天 台 的 升 降 機 房 改 為 設 在 頂 樓 , 因 此 頂 層 是 沒 有 升 降 機 服 務 的 , 頂 樓 的 住 戶 需 要 移 步 至 下 一 層 乘 搭 升 降 機 。 天 台 的 水 箱 設 計 亦 盡 量 減 低 高 度 , 故 採 用 了 闊 而 平 的 設 計 。

  • 她舉例指,2013年尖沙咀豪宅君臨天下3座發生雙屍命案,事後有銀行拒絕為同一座向的所有單位承造按揭,可見不同銀行對凶宅按揭的寬鬆程度有別。
  • 請將Excel檔案拖拉到這裏,檔案內容將會以圖形形式顯示在地圖上,此時在地圖上按下建築物彈出資訊會暫時失效,按下可重新取得建築物資訊功能。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過去數年落成的資助房屋,論是居屋,公屋還是綠置居,雖然不再有一式一樣的大廈圖則,但單位形狀大同小異,而已都是主打細單位,想細單位空間好用,裝修時都有一些間隔和布局技巧。

每 層 有 四 個 1P 單 位 但 沒 有 3B 單 位 供 應 , 主 力 提 供 2B 單 位 。 而 全 港 共 建 有 八 幢 和 諧 一 A 型 第 二 款 大 廈 。 每 層 有 四 個 1P 單 位 及 四 個 3B 單 位 , 提 供 小 型 單 位 的 同 時 又 能 提 供 大 單 位 。 而 全 港 共 建 有 兩 幢 和 諧 一 A 型 第 一 款 大 廈 嘉洋大廈平面圖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塘,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409至 4,412平方呎,樓底高度為3.05至4.35米,間隔涵蓋三至五房,戶戶設有48至79平方呎露台。 項目是由嘉里建設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城區九龍塘義德道1、3號,於2014年第三季取得入伙紙。

嘉洋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榮富大廈

樓 宇 的 佔 地 面 積 不 變 , 透 過 改 善 原 本 的 設 計 , 令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整 體 上 能 提 供 更 多 及 更 大 的 單 位 , 這 種 緊 密 的 設 計 令 土 地 的 運 用 更 為 有 效 。 一 款 同 時 配 有 三 睡 房 及 一 人 單 位 的 和 諧 一 型 , 每 層 提 供 十 八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一 款 共 可 提 供 681 個 單 位 。 一 人 單 位 位 於 大 廈 中 央 的 位 置 , 而 3B 單 位 則 位 於 Wing B 及 Wing 嘉洋大廈平面圖 D 的 尾 端 , 共 興 建 了 十 五 幢 。 標 準 的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有 三 十 九 層 , 是 各 款 和 諧 式 大 廈 之 中 層 數 最 多 的 一 款 , 大 廈 高 117 米 , 每 層 可 提 供 十 六 或 十 八 個 單 位 , 以 三 十 八 層 住 宅 層 數 計 算 , 能 提 供 608 至 681 個 單 位 , 視 乎 不 同 的 單 位 配 搭 而 定 。 整 幢 十 字 型 的 大 廈 是 由 四 隻 翼 結 合 而 成 , 而 每 隻 翼 共 有 四 或 五 個 單 位 。

嘉洋大廈平面圖

房屋署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申請略為放寬地積比率限制,由5倍變至6倍,以及建築物高度限制由160米增至165米。 房屋署提交城規會的申請理據為,放寬地積比率及建築物高度限制作公營房屋發展,與政府增加房屋土地供應的政策相符,亦與附近的發展密度相約,與周邊環境互相協調,不會為附近居民帶來不良視覺影響。 交通、環境、空氣流通、排水、排污及供水各方面,都不會有重大影響,擬議公屋為社區帶來規劃增益,且可於短期內落實,有助紓緩短期公營房屋需求。 而擬議放寛地積比率及建築物高度限制幅度,實屬輕微,葵青區議會對此並無原則性反對。 嘉洋大廈平面圖 以上述曾發生5屍命案的德福花園單位為例,事發至今雖已近20年,但恒生和渣打銀行的網上物業估值服務,仍未能為同翼8個單位提供估值,而中銀進一步收緊,同層共16個單位都不提供估價。 業界人士補充,銀行不提供網上估值,不代表一概不接納按揭申請,銀行會視乎案發距今的時間、承按單位與案發單位的距離等等,再考慮申請人是否已落實簽約購入單位,再決定是否接納按揭申請。

截至2020年6月止,御龍山平均呎價約為17,750元,一個實用565呎的兩房也要900萬元過外,而月租也高見20,000-21,000元。 火炭區另一個居屋,已經要數到「居屋2019」的「旭禾苑」。 項目只由一座組成,合共提供830個單位,面積介乎 呎之間,2019年開售時平均呎價為6,806元。 嘉洋大廈平面圖 其中項目的「1-4室及19室」可以望向私樓「御龍山」方向;「5-13室」遠眺山景及居屋「穗禾苑」、而「14-18室」則望向工廠區「坳背灣街」方向。 由於樓盤也鄰近中洲控股持有的「前惠康倉」用地,日後會發展為8座37-47層高的住宅,故景觀也會受阻。

「房屋署圖則查閱網」是一個網上紀錄系統,讓已註冊的用戶透過互聯網查閱房屋委員會擁有和拆售物業的樓宇紀錄及訂購副本,例如:公共屋邨。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記者運用恒生、中銀和渣打3大銀行的網上物業估值系統,查詢1984年至今,共5個曾發生轟動命案的凶宅價值,發現部分命案雖然事隔多年,但仍不獲估值,顯示銀行考慮為凶宅轉讓提供按揭時,態度相當審慎。 嘉洋大廈平面圖 翻查本港歷來發生轟動命案,包括1998年發生五屍命案的德福花園C座單位等5大凶宅,凶宅連同同層其他單位,均不獲3大銀行網上估值,申請按揭有一定難度。 換句話,嚴重命案的凶宅及其鄰宅,有可能要找一筆過現金支付的買家承接。

嘉洋大廈位於北角和富道2-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同 樣 沒 有 1P 單 位 提 供 , 改 為 提 供 2B 及 3B 單 位 。 第 五 款 是 出 租 公 屋 版 本 , 第 六 款 是 居 屋 版 本 , 兩 者 皆 沒 有 出 現 過 。 沒 有 1P 單 位 提 供 , 主 力 提 供 大 單 嘉洋大廈平面圖 位 , 是 為 居 屋 市 場 度 身 訂 造 。 第 三 款 是 出 租 公 屋 版 本 , 不 過 由 於 出 租 市 場 對 3B 單 位 需 求 較 細 , 因 此 沒 有 興 建 過 。 而 第 四 款 則 是 居 屋 版 本 , 全 港 共 建 有 八 幢 和 諧 一 A 型 第 四 款 大 廈 。

嘉洋大廈平面圖: 九龍城 東頭村道183號東頭村振東樓

火炭區樓價較相宜的私樓,肯定要數到「銀禧花園」。 這個由九座組成,合共提供2,261個單位的項目,標準面積由 呎不等。 這個屋苑以兩房單位為主,部份兩房包括「1至8座A及D室、E及F室」均採取長直廳形的設計;部份如「1、4、6座B-C室」及「5座B-C及F-G室」,實用面積498呎的單位,則採曲尺廳設計;另外還有一款設玄關、且採用曲尺廳設計的開則,分布於「1-4座、6-8座F及G室」以及「2-3座、7-8座B及C室」。 嘉洋大廈平面圖 參考土地註冊處紀錄,一個最細兩房也索價680萬元左右。 至於火炭區內私樓就主要集中在港鐘「火炭站」旁,當中最著名就是「御龍山」,由信和及港鐵合作發展。 位處鐵路站上蓋成最大優勢,這個由十座組成、合共提供1,375個單位的項目,面積由499-3,070呎不等,以兩房、三房及四房為主。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彩禾苑餘下三柱則為可間三房的單位,而且屬於三房一套類別,面積分為607呎及614呎。 兩者內櫳並沒有任何分別,故應該以銀碼及景觀作為入市前提。

大 廈 內 共 有 六 條 升 降 機 槽 , 每 三 部 為 一 組 , 平 均 置 於 大 堂 兩 邊 。 電 表 房 位 於 Wing C 近 中 央 大 堂 的 位 置 , 垃 圾 房 及 喉 房 則 位 於 Wing A 近 中 央 大 堂 的 位 置 , 而 水 表 則 位 置 每 翼 近 樓 梯 的 位 置 。 為 增 加 升 降 機 大 堂 的 採 光 度 , 大 堂 兩 則 設 有 窗 戶 , 並 可 以 開 啟 。 大 廈 內 設 有 兩 條 樓 梯 , 在 外 看 樓 梯 呈 弧 形 設 計 , 是 和 諧 一 型 的 其 中 一 個 設 計 特 色 。 由 於 法 例 規 定 最 遠 的 單 位 不 可 遠 離 逃 生 通 道 超 過 十 八 米 , 因 此 每 翼 最 多 只 可 每 邊 興 建 兩 個 單 位 , 而 每 翼 近 樓 梯 的 位 置 設 有 一 道 防 煙 門 , 並 通 向 樓 梯 , 因 此 每 道 樓 梯 可 以 通 往 其 中 兩 隻 翼 。 和 諧 一 A 型 則 是 一 款 減 低 了 高 度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 與 和 諧 三 B 型 及 和 諧 三 C 型 一 樣 , 都 是 為 了 適 應 受 高 度 限 制 的 地 盤 而 出 現 的 設 計 。 雖 然 和 諧 一 A 型 在 外 型 上 大 致 與 和 諧 一 型 相 同 , 然 而 單 位 配 搭 的 變 化 卻 與 和 諧 一 型 有 所 不 同 。

嘉洋大廈平面圖

另 一 款 是 3B 單 位 第 二 款 , 這 個 單 位 的 面 積 其 實 是 1B 單 位 加 一 個 1P 單 位 的 面 積 , 其 中 一 個 房 間 是 鑽 石 形 設 計 。 和 諧 一 型 共 有 四 隻 翼 , 當 中 Wing A 及 Wing C 的 設 計 相 同 , 而 Wing B 的 設 計 則 與 Wing D 相 同 。 所 有 的 屋 宇 裝 備 設 施 包 括 升 降 機 、 水 表 房 、 電 表 房 等 都 是 集 中 於 大 廈 的 中 央 部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