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堂大樓7大分析

本網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資料或材料僅為提供信息,而WhatsApp 查詢的對答內容,只屬於個人意見,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根本不打算令閣下根據這資料來作交易或投資之用。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太平洋酒吧是目前全港擁有最多分店的連鎖酒吧,分店遍佈全香港,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致力為大眾提供開心、安全、舒適及整潔的環境,以不同的娛樂如賽事直播、桌球及beer pong等打造愉悅欣喜的體驗。 餐廳提供多款滋味美食,如經典鹽酥雞軟骨、黑椒牛柳絲炒烏冬、香脆咖喱角及辣椒燒賣等多款美味佐酒小食,配合一系列佳釀與啤酒之選,帶來獨一無二的嚐味體驗。 與三五知己小酌一番,享用精心調配的飲品又或獨自放鬆自我,太平洋酒吧均能為你帶來獨到的現代娛樂體驗。

名堂大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名堂大樓: 服務式辦公室查詢

如知道分店電話或地址,可按Ctrl +F 鍵(Windows) 或Command + F(蘋果系統)然後輸入資料即可馬上找到該分店的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名堂大樓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呢個單位一連三間都係劏房嚟,三間房嘅污水渠相通,我住最尾房。但條喉改得唔好,頭嗰兩戶嘅污水,連同厚厚油污,倒灌嚟我單位,令成個廁所水浸,仲會流埋出廳。」居於葵涌名堂大樓的何女士更無奈稱,就連劏房單位廚房鋅盆及洗衣機污水,亦會在廁所渠口湧出。 劏房亂改間隔,除了令單位內變得蓉蓉爛爛外,在大廈外牆亦能看見亂象叢生。

名堂大樓: 地址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名堂大樓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名堂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無論您想搵樓、買樓、租樓宇、置業、或是賣樓、放盤,housefindeasy.com(搵屋易)絕對是您的首選的搜尋樓盤平台。 名堂大樓 巴士站周邊主要為住宅樓宇及工業區,鄰近和記新邨、葵豐樓、名堂大樓、名德大樓、葵星中心、葵星商場、興時工業大廈、瑞森工業大廈、華昌工業大廈、任合興(葵涌)工業大廈、悦品酒店. 荃灣(前紅A中心)、葵榮路熟食小販市場等。

葵青區區議員郭芙蓉直指,區內大廈亂駁喉個案隨處可見,惟屋宇署如「無牙老虎」,發警告信後甚少有積極跟進。 油尖旺區區議員陳少棠則指出,不少劏房業主「貪便宜」胡亂改動單位間隔,違反《建築物條例》,包括結構安全、排水工程等方面的建築設計及建造標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名堂大樓: 大廈資料:名德大廈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您並不知道他/她的資產在哪裡,所以你從銀行結單,電子郵件,信件,土地登記 逐一開始搜索。 但是,可能有一些保險單,保險箱或證券並不為人知。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名堂大樓 屋宇署發言人回覆指,在過去三年大規模行動中,共巡查六百零四幢樓宇,當中有一百一十三幢及十二幢分別位於油尖旺區及葵青區,期間就沒有遵從涉及的分間單位的清拆令提出二百九十三宗檢控。 署方亦證實佐敦單位有違建工程,而葵涌相關單位則需時跟進。

位於上葵涌屏富徑3-15號(中原樓市片區:上葵涌)。 名堂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47呎至600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名堂大樓 共有7層,提供78個單位。 名堂大樓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名堂大樓: 物業名稱

其中劏房林立的葵涌重災區,問題更是嚴重。 葵涌名賢大樓外牆,多個劏房延伸出來的淡水喉管亦隨處可見。 有逾廿條喉管亂插入外牆,有的只靠索帶將四、五條喉管胡亂紮成一團,有的更橫七豎八跨向對面單位。 名堂大樓 名德大樓 共有6層,提供71個單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如知道分店電話或地址,可按Ctrl +F 鍵(Windows) 或Command + F(蘋果系統)然後輸入資料即可馬上找到該分店的資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署方亦證實佐敦單位有違建工程,而葵涌相關單位則需時跟進。

名德大樓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不是,(搵屋易)除了有租屋買屋的香港盤源資料外,還有工商舖、車位及土地的香港源資料,所以任何用途的香港盤源都可以在(搵屋易)中搜尋到。 名堂大樓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