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利大廈租盤必看攻略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同利大廈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同利大廈租盤: 樓盤編號# 1013368

但如果你本身喜歡煮中菜,覺得明火煮食先夠鑊氣,可能你就要以下既電話,安裝石油氣。 住得村屋,有時地址比較遠,交通冇咁方便,啲師傅可能跨區黎唔到。 同利大廈租盤 以下呢幾間水電工程,做開街坊生意,附近區域應該都唔會耍手擰頭。

同利大廈租盤

2016年6月23日早上,消防處對端傳媒表示,曾接到市民投訴,聲稱火災大樓的六樓迷你倉單位存在危險品,消防處隨後聯絡迷你倉營運者,但營運者根本不清楚迷你倉內存放了什麼物品;最後消防員只能冒險闖進大樓,爆開40多個迷你倉,幸好沒有發現任何危險品。 高力國際於2014年針對香港迷你倉市場推出報告,當中指迷你倉是「增長中的利基市場」(growing niche),並指出當時香港迷你倉還僅有280萬平方呎,但未來市場需求可達1230萬平方呎,因為全港約82萬戶的家庭是住在沒有儲物房的單位。 2010年3月,規劃署向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申請,將「迷你倉」列作「非污染工業用途」,獲城規會通過。 這次陷入火海的淘大工業村第一座是樓高七層的工業大廈,於1961年入伙,曾經是淘大醬油廠所在地,目前已經成為迷你倉的基地。 希望中央幫助或要求特區自行成立一個獨立部門,類似當年 I. C. A. C部門,當年亦是因香港警察貪污嚴重並失效,現在就是我們立法機關失效,無法立法保障香港穩定及國家安全。

同利大廈租盤: 觀塘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恴見。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 客人可於網站內找尋合適之物業直接聯絡業主或僱用我們的持牌代理協助睇樓和成交物業。
  • 同樣道理,要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就必須讓GDP大幅增長,擴大香港内需,將人口打造成千萬人以上城市,才符合世界一級城市的標準。
  • 肇事的工廠大廈,迷你倉佔據多層,三樓的迷你倉起火後,火勢進一步蔓延至四樓的迷你倉,消防處估計五樓迷你倉也因地板高溫而起火。
  • 本公司專注於工商物業10多年為工業,商業及舖位之租賃和賣買給業主提供快捷和完善之服務。
  • 按照7成公營房屋和3成私人樓宇比例計算,公屋每年提供5.6萬個單位,馬上可縮短基層市民上樓時間;至於私樓,每年也有2.4萬個單位落成,可保障港府的庫房收入以及地產商的業務營運。
  • 年約40多歲、坐在店內的許先生介紹說,一個4000呎的工廈單位,其一可劏成約20個迷你寫字樓,其二可劏成迷你倉,許先生更指出,迷你倉的「裝修更簡單、更便宜」。

2015年11月,立法會議員劉皇發曾就迷你倉的規管向保安局提問,保安局長黎棟國去年11月18日,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劉皇發的提問時指出,政府沒有具體統計迷你倉的數量,現時本港並沒有用作規管迷你倉的特定法例,亦沒有規定該等貨倉的設立地點。 昨天晚上听了老C的分析,目前老美要和大陆脱钩,而且在逼其他国家选边。 香港是没有可能选美国,所以香港人肯定是要选大陆,现在也没有办法中立,就像李黄瓜那样,现在也得不到老美的信任。 所以香港人的利益,要支持国安法,这样才能得到中央的信任。 4.中山–已经比珠海,和澳门圈了,现在才去好像是晚了点,地价应该比惠州高,而且距离还是远。

香港牛頭角的迷你倉起火,引發其所在的工廠大廈淘大工業村第一座陷入一片火海,至今晨(6月24日)11時,燃燒超過72小時仍然未被撲滅。 這場大火先後導致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二人殉職,至少12名消防員受傷。 而旁邊的住宅區得寶花園,兩間護老院中超過290名老人需要疏散轉移。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同利大廈位於深水埗黃竹街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同利大廈租盤: 住宅出租,御豪門 3 房2 廳2厠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同利大廈租盤 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同利大廈租盤

環亞昨承拍36項物業,錄得一宗成交,為觀塘同利工業大廈(見圖)高層,6915方呎,開拍價為2400萬,獲3組客洽購,惟只有1組客出價,以一口價2400萬投得,呎價3471元。 環亞拍賣行發言人表示,項目歷經3次拍賣,由第一次拍賣的2900萬、累減500萬終獲承接,物業市值3000萬,但是無正本契,買家難以承造按揭,需要支付全數上會,扣除此等因素,低市價約10%。 而豪景花園II期雙號車位及海都樓C座低層1室連平台亦有2至3組客爭購,惟未及業主底價收回。 另外,昨日有約30人出席,算是年初至今較疏落,業主見旺市議價空間亦有減少。

同利大廈租盤: 大廈資料:同利工業大廈

「加上這類工廠大廈沒有灑水系統、滅火筒、沙袋、抽風系統等消防設備,迷你倉根本就極之危險!」陳凱霖總結說。 陳凱霖從事裝修工程20年,目前是駿域工程有限公司的老闆,過往多年他目睹行內近年承接大量迷你倉工程的生意,但一邊接單,一邊也感覺「不對路(不是味兒)」。 同利大廈租盤 分析相信硬推港版國安法會激起市民不滿,或引發更大規模及激烈的抗爭,而往後香港的言論、新聞自由將面臨更大挑戰。

根據屋宇署的記錄,全港約有481幢此類舊式工廈,其中以觀塘區最多,有122幢,例如巧明工廠大廈、鴻福工廠大廈、同利工業大廈等,而根據消防處2010調查,這些大廈中358幢都沒有裝設花灑系統。 就在這種寬鬆規管及執法的氣氛下,經營迷你倉成為最易最快最賺錢的「活化工廈」手段。 端傳媒調查發現,這門生意甚至成為工廠大廈附近紮根多年的地產舖「重點銷售項目」,一站式提供:工廠單位中介服務,兼備工人判頭廉價極速「劏建」迷你倉,及包管理的售後服務。 同利大廈租盤 自此,迷你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根據業界估計,全港目前約有500間迷你倉,主要集中在舊工業區,例如觀塘、九龍灣、牛頭角、新蒲崗、土瓜灣、長沙灣、荔枝角、荃灣、香港仔等。 2009年,時任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施政報告》中提出「活化工廈」政策,「釋放過千幢舊工業大廈的潛力。」其後政府修改法例,令把工廠大單位改裝成細小的存貨空間「迷你倉」突然大行其道。

同利大廈租盤: 香港工廠大廈出租盤 一站式地產平台幫您創業

「你想投資的話,一般都間做(劏成)迷你寫字樓或迷你倉,我們有相熟的裝修師傅,專門幫人一手包辦,到時你買了工廠單位,我便介紹師傅替你畫圖則,兩個月起貨,立即就可以做生意。」位於香港土瓜灣近海一帶的工廠大廈區,小型地產代理許先生向記者這樣說。 觀塘區近年不乏新型工、商廈落成,惟傳統舊式工廈仍有捧場客,尤其是向來惜售的全層單位,受用家及投資者青睞,而現正放售的觀塘發利工業大廈低層連前後平台單位,連租約,每呎叫價不足7,000元。 同利大廈租盤 連前後向街平台 利嘉閣(工商舖)聯席董事楊定邦指,獲獨家放售的觀塘鴻圖道17號發利工業大廈低層全層單位,面積約8,250平方呎,現連租約以約5,500萬元放售,平均呎價約6,667元。 發利工業大廈於1971年落成,為樓高13層的工業大廈,放售單位為一梯一伙設計,私隱度甚高,更設有特色前、後向街平台,景觀開揚,而且空間感十足,使用上更靈活多變,特別適合從事創意消閒工作的用家。

除了工廠大廈,位於西灣河的太安樓,也出現迷你倉。 太安樓本身是舊式商住大廈,附近也全部是住宅區。 端傳媒記者致電設於該處的時昌迷你倉,職員證實一樓有迷你倉,但現時已全部租出。 同利大廈租盤 肇事的工廠大廈,迷你倉佔據多層,三樓的迷你倉起火後,火勢進一步蔓延至四樓的迷你倉,消防處估計五樓迷你倉也因地板高溫而起火。

房屋問題涉及重大利益所在,我們常常說地產霸權,矛頭直指地產集團,其實並非完全正確,如果大家認真探討,會發現港府才是最大的地產商,政府庫房大約有4成左右的收入,直接與簡直從地產方面取得。 因此只要能平衡各方利益,讓港府、商界、基層都能各取所需,解決房屋問題自然可以水到渠成。 中國內地推行三孩政策,增加各項生活需求,以內循環來帶動經濟發展,長遠也對大量供應的樓市帶來支撐。 同利大廈租盤 同樣道理,要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就必須讓GDP大幅增長,擴大香港内需,將人口打造成千萬人以上城市,才符合世界一級城市的標準。 年約40多歲、坐在店內的許先生介紹說,一個4000呎的工廈單位,其一可劏成約20個迷你寫字樓,其二可劏成迷你倉,許先生更指出,迷你倉的「裝修更簡單、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