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拔道48號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入伙日期由11/1970開始。 松柏新邨共有6座,提供218個單位。 松柏新邨的實用面積由543呎至3,213呎。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司徒拔道48號位於東半山司徒拔道48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地產博客

物業全數共54個單位,一律屬複式設計,間隔有標準複式及相連複式,實用面積為2390及4771平方呎。 住宅樓層由11樓開始,標準複式單位於11至66樓,一層兩伙;另兩個相連複式單位則於頂層67至70樓。 單位兩端以弧形設計,外牆以落地窗築起,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線之餘,同時引入室外美景,而且客廳配以20尺的特高樓底,能最大程度地擴大室內空間感及舒適度。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各單位更特設私人電梯廊及私人電梯密碼,嚴密的保安讓尊貴住客倍感安心。 基座配備停車位及設有豪華會所,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設備完善的健身室及兒童遊玩室等,讓住客鬆弛身心。 松柏新邨位於東半山司徒拔道43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集團指,回購計劃取決於市況、基金單位價格、交易量及其他監管因素。 傲璇位於東半山司徒拔道53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入伙日期由12/2011開始。 傲璇的實用面積由4819呎至5444呎。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司徒拔道47a號頂層戶售1 1億元 創新高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另永倫集團或相關人士銅鑼灣景隆街20至28號項目,批建一座26層高(在1層地庫之上)商業項目,涉及約8萬方呎樓面。 【經濟日報專訊】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中渝置地(01224)主席張松橋,最近再購入渣甸山軒德蓀道一幅貴重地皮,料作價約6億元。 受惠最近超級豪宅頻創天價,估計現時張氏持有的豪宅物業,市值已暴漲至最少約138億元。 原由資策持有 今年迅即易手 張松橋近年頻頻出手買豪宅物業,最近他再購入一幅位於渣甸山的屋地。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肇輝臺花園位於東半山肇輝臺3-4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入伙日期由11/1981開始。 肇輝臺花園提供24個單位。 肇輝臺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16呎至1,232呎。

涉及物業為軒德蓀道4號,地盤面積11,418平方呎,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可建樓面約6,851平方呎。 惟現址已建有一幢洋房,實用面積9,345平方呎。 而記者日前到上址觀察,發現地盤外圍已搭棚,正進行裝修工程。 由於交易是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故買家可節省3成的辣招稅,涉稅約1.8億元。 翻查資料顯示,該幅屋地原先由富商曾文豪持有,於1991年以1,800萬元購入物業,今年將物業以公司轉讓方式售予資本策略(00497),資策迅即將物業再售予張松橋。

  • 傲璇位於東半山司徒拔道53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 住宅樓層由11樓開始,標準複式單位於11至66樓,一層兩伙;另兩個相連複式單位則於頂層67至70樓。
  • 受惠最近超級豪宅頻創天價,估計現時張氏持有的豪宅物業,市值已暴漲至最少約138億元。
  • 而於司徒拔道另有巴士路線,穿梭中環及灣仔等地方。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 肇輝臺花園位於東半山肇輝臺3-4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市場消息指出,東半山司徒拔道47A號一個頂層單位,實用面積2,600方呎,單位以約1.1億元售出,呎價約4.23萬元,料創該盤做價新高。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3年購入單位,現轉售帳面獲利逾8,900萬元,升值超過4倍。 該物業坐落於東半山傳統豪宅地段,於1960年落成,地盤面積達1.3461萬平方呎,現有物業提供13個單位,實用面積合共為1.5224萬平方呎。 該項目為100%不可分割業權聯合出售,不需經「強拍」程序統一業權。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入伙日期由03/2015開始。 司徒拔道48號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司徒拔道48號的實用面積由5,139呎至8,603呎。 全港排名16,灣仔 12校網排名1,資助排名7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聖若瑟小學位於香港灣仔活道48號,採用英文教學,派位成績優異,學校注重學生體育方面的發展,是校際朗誦節、音樂節的頒獎台常客,校舍面積達2,380平方米、全港中位數為5,356平方米,學生多升讀直屬的聖若瑟書院。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全港排名34,灣仔 12校網排名2,資助排名22 。 司徒拔道47A號位於東半山(地址:司徒拔道47A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美麗村,雅柏苑。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豪宅項目方面,會德豐旗下山頂加列山道63號賽詩閣,批准於1層地面層之上,可重建1幢8層高分層住宅項目,可建樓面約42,407方呎。 潮汕富商陳經緯及有關人士持有之山頂道86至88號,獲准於1層停車庫上,興建2幢3層高洋房,總樓面約9,973方呎。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物業名稱

「御峯」為坐落於港島東半山司徒拔道的摩天住宅大樓,物業高達219.8米,樓高65層,由於地勢高,可俯瞰遼闊景致,近望跑馬地馬場以至銅鑼灣及中區的都會美景,遠眺維多利亞港海景,位置尊貴優越。 發展商為恒隆地產,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建築事務所設計,於2002落成入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友邦保險灣仔司徒拔道1號,批重建1座18層高(在4層地庫之上)商業項目,涉及25.48萬方呎,司徒拔道1號原為友邦大廈,於1969年落成,曾是友邦保險在香港的總部。

張松橋現時亦持有同區一幅屋地,為包華士道1號,是次再買渣甸山屋地,從而擴大區內的物業版圖。 料旗下豪宅 市值升至138億 適逢最近豪宅頻創天價,令張氏旗下的豪宅物業亦直接受惠,身價水漲船高,估計旗下的豪宅物業市值已升至約138億元。 洋房單位擁有車位及電單車位;另有46個獨立私家車位,分層單位平均每戶可分得1至2個,方便住戶自置車輛出入。 司徒拔道48號租盤 而於司徒拔道另有巴士路線,穿梭中環及灣仔等地方。 另外,集團計劃就資產提升項目投放逾10億港元的資本開支。 領展表示,對香港、內地主要城市以及四個經選定海外市場的長期增長潛力繼續持樂觀態度,會繼續評估一系列投資機會,達至多元化及富生產力的物業組合。 領展去年度以平均價格65.2港元,回購130萬個基金單位,涉資826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