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村花園租盤8大優點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劉志偉表示,市區優質單位租賃情況不俗,奧運一號銀海有優質海景單位,近日透過該行租出,3… 據了解,業主於2005年11月斥資1,638萬元購入,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約4.8厘。 她補充,又一村花園本月暫錄約2宗租賃成交,平均實用呎租約48元。 美聯物業九龍豪宅天鑄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陳靜雯表示,又一村花園一帶清靜舒適,居住環境理想,有用家剛透過該行承租項目地下連花園戶,每月租金約6.5萬元。 又一村花園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啟德1號短短3小時連錄三宗租賃個案 美聯物業東九龍譽港灣分行營業經理葉鎮龍表示,啟德發展區租盤供應多,吸引不少心儀新樓租客進駐,該行日前單日短短3小時,連環促… 「四小龍」泓景臺本月租賃成交約9宗 兩房戶月租約1.95萬元…

又一村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又一村花園為又一村著名屋苑之一,起居環境寧靜,毗鄰港鐵九龍塘站及又一城。 今次推介的放盤,實用面積1511方呎,擁有2房1套間隔,單位以高實用率見稱,廳大房大,闊落大廳附有簡約裝潢, 配備大窗引光入室,外望翠綠樹景,現時連車位叫價約4000萬元。 中原地產分區聯席董事余社朝表示,九龍塘又一村花園B17座中層A室,面積801方呎,3房套房間隔,單位座向東方,擁雅致裝修,以3.85萬租出,呎租48元。 又一村花園租盤 業主於1989年以200萬購入,租金回報23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又一村花園租盤: 九龍塘最新二手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又一村花園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又一村花園的實用面積為614呎至1880呎。
  • 又一村花園位於又一村達之路68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四小龍」泓景臺本月租賃成交約9宗 兩房戶月租約1.95萬元…
  • 美聯物業泓景臺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鄧偉傑表示,長沙灣「四小龍」之一的泓景臺,本月暫錄約9宗租賃成交,包括有2房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又一村花園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家庭客承租一號銀海 3房優質海景戶 月租30,000元…

又一村花園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美聯物業泓景臺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鄧偉傑表示,長沙灣「四小龍」之一的泓景臺,本月暫錄約9宗租賃成交,包括有2房單…

又一村花園租盤

公司客承租維港灣 3房月租約29,500元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該行近日促成維港灣3房單位之租賃成交,由於位置方便,吸引公司客承租,每月租金約2… 又一村花園地下連花園戶易手 約2,800萬元沽予用家… 美聯物業又一村分行聯席區域經理蕭偉祥表示,優質物業有追捧,該行剛促成又一村花園地下連花園單位成交,獲用家斥資2,800萬元…

又一村花園租盤: 又一村花園 成交記錄

又一村花園位於又一村達之路68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又一村花園共有3期, 23座, 又一村花園租盤 洋房30間,提供488個單位。 又一村花園的實用面積為614呎至1880呎。

  • 又一村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 啟德1號短短3小時連錄三宗租賃個案 美聯物業東九龍譽港灣分行營業經理葉鎮龍表示,啟德發展區租盤供應多,吸引不少心儀新樓租客進駐,該行日前單日短短3小時,連環促…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