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和街9號租盤5大著數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厚和街9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厚和街9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厚和街9號租盤: 厚和樓 Hau Wo House 物業出售及出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厚和街9號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316呎。 厚和街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馬亞木於1999年6月,夥拍投資者郭木材及家族成員,合作購入該鋪位,當時作價3000萬,至今持貨約20年,帳面獲利約1.1億,物業期間升值約3.6倍。 中原(工商舖)商舖部高級分區營業董事彭慧思表示,中環士丹頓街25號地下連地庫,各約700方呎,意向價約5400萬,呎價約3.85萬。 物業部分連約部分交吉出售,地庫現由酒吧租用,月租約2.75萬,租期至2021年初。 堅尼地城厚和街47至51號地下C鋪,建築面積800方呎,以2100萬易手,租客為農場餐廳,每月租金2.8萬,料回報率約1.6厘。 原業主於2004年11月以246萬買入,持貨約16年,帳面獲利1854萬,物業升值約7.5倍。

厚和街9號租盤: 厚和街9號 成交記錄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加惠臺,美菲閣,翰林軒。 厚和街9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厚和街9號提供4個單位。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另外,波斯富街53號地下,面積約1000方呎,亦獲洽商中,月租約20萬,有市場消息指,鋪位已租出,不過,有代理表示,向業主查詢,得知鋪位尚未租出。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厚和街9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厚和樓位於堅尼地城厚和街39-45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11/1973開始。 厚和樓的實用面積由268呎至309呎。 厚和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厚和街9號租盤 厚和街9號位於堅尼地城厚和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08/1966開始。 厚和街9號提供4個單位。

另外,波斯富街53號地下,面積約1000方呎,亦獲洽商中,月租約20萬,有市場消息指,鋪位已租出,不過,有代理表示,向業主查詢,得知鋪位尚未租出。 厚和街9號租盤 該鋪位舊租客為麗萊時裝。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