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南昌街王子》,由香港流行音樂歌手薛凱琪主唱,林家謙作曲,黃偉文填詞。 而事實上,南昌街上的高尚住宅項目並不多,大部份均為舊式唐樓,引證南昌街王子所住的地方可能不是城堡。 香港在1926年典當合法化後,典當業隨之急速發展,同安大押亦在這個時候立足於深水埗,並到1950年代改名「南昌押」並沿用至今。 位於深水埗南昌街172號唐五樓約110尺。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獨立廁所,有流理台、附洗衣機、雪櫃、梳化床、獨立水電錶、有窗戶、冷氣和熱水爐,業主放租免佣金,房間光線充足。 近年有私人發展商亦看準街道的重建發展潛力,陸續收購街道上的舊式唐樓,並發展為高尚商住項目。 已興建/興建中的項目包括南昌一號、 恆基「南昌街、巴域街及耀東街項目」等,該處的舊式街道形象將逐漸轉變。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南昌街 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南昌街 号的实用面积由591尺至591尺。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南昌街 號位於深水埗南昌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南昌街 號的實用面積由591呎至591呎。 南昌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物業地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南昌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南昌街 号位於深水埗南昌街 号(中原楼市片区:深水埗)。 南昌街 号的实用面积由591尺至591尺。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南昌街 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深水埗弦雅开放式单位 月租1万元 尺租47元

面向南昌街的騎樓有兩條橫跨行人路的支柱,與旁邊的唐樓群形成一條迴廊。 唐樓亦沿用傳統「上居下舖」的模式,地下作商舖而樓上為居所。 樓宇總樓面面積約800呎,每層均有「南昌押」的字樣及一圓型小氣窗,而兩邊街道都分別掛上霓虹燈招牌,使交界兩邊都能見到。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位於117號的整座唐樓原為一當舖「同安大押」,位於南昌街及汝州街交界,業主為在香港開設不少典當鋪的賭業大亨高可寧家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是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的街道,北起自石硤尾的延坪道和龍坪道交界,南至深水埗的通州街和界限街交界。 位於南昌街南端的南昌一號(私人住宅項目)、南昌邨(公共房屋項目)和南昌站(港鐵站、間接方式)也是因南昌街而得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南昌街為香港較早期發展的街道,街道上有不少數十年數層高的唐樓及街鋪。 在元州街至通州街的一段,在兩條行車線中間設有六個長方形的休憩處,原本是一條明渠,政府及後將其改為暗渠。 南昌街的橋面一直有眾多小販攤檔,最後因僭建問題嚴重而被清拆,於1991年興建南昌街臨時街市,1995年清拆。 此外,坊間流傳不少有關南昌街命名來源的猜想,譬如有傳媒曾報道其名出自香港開埠初期的富商陳南昌先生,其後為部分歷史研究者反駁。 2018年1月,業主公開招標出售119、121號及123號共三幢物業,意向價2.2億元,若重建商住大廈最多可以9倍地積比率發展。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昌街 號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南昌街 號 於1964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490,年龄中位数为 39.8岁。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南昌街168 170號租盤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