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街9號租盤詳解

總共有503項有關觀塘樓盤 的搜尋結果的放盤資料。 香港屋網有大量的業主自讓盤、地產代理盤 … 世紀21日昇地產代理提供專業北角半山物業、天后、炮台山及北角地產代理資訊及服務,憑著多年豐富地產代理經驗及對北角區地產的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南安街9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安街9號租盤

南安街67至77號項目可建樓面合共4.84萬方呎,英皇早前曾計畫合併發展該地盤,預計項目可興建1幢約25至26層高商住物業,提供約168伙。 地盤總面積5900方呎 至於買家方面,據英皇公告所示,上址買家為信裕行,主要從事物業發展,該公司由本港老牌家族成員姚帥麟持有。 南安街9號租盤 姚帥麟鍾情投資具重建價值的物業,曾於2018年初,斥資1.1億購入跑馬地山村臺9號一幢全幢住宅,物業當時樓齡已達68年。

南安街9號租盤: 海安商業中心   港島

WWF海洋保育項目經理蘇隽彥表示,不少珊瑚因水上活動而死亡,他指,珊瑚一旦崩裂或斷開,很快會有藻類黏上,基本上救不回來。 WWF促請政府將30%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訂立清楚的保育方案。 香港港島區東區二手房/租房網為您提供最新、最真實的港島區東區二手房/租房信息,每天更新大量優質房源,全部是真實房源。 辦公室使用 SOLO 主題房間用作做生意,享有不同月租/時租計劃,最新樓上格仔商鋪,租辦公室或店舖多個地區選擇銅鑼灣,租辦公室地點尖沙咀,西環,北角,天后,黃竹坑等。 南安街9號租盤 鄰近港鐵 HUB915 尖沙咀 座落尖沙咀東部永安廣場,提供多間優質分租辦公室,傢俬設備齊全,設有 2 至 4 人房間以供選擇,合初創/中小型企業/分支機構。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南安閣位於筲箕灣南安街95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南安閣的實用面積由276呎至287呎。

南安街9號租盤: 單位數目

南安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觀塘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南安街9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然而,當你在這個地區漫步時,你便會發現這已成為一個以食物為主的地方,融合了美食和文化。 除此以外,西灣河還有一些實惠的入門級房產,適合首次置業人士。 香港房屋協會和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最近實施了七個新的住宅發展項目,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學校和醫院。 南安街9號租盤 筲箕灣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景點,包括五彩繽紛的金華街露天街市,城隍廟,天后廟及玉皇寶殿,香港海防博物館,筲箕灣魚類批發市場及港島東體育館。

南安街9號租盤

是次出售事項的所得款項淨額除了可提升集團的財務狀況,並為未來投資更優質、更具發展潛力的項目提供儲備額外資金。 港股假期後復市上升,恒生指數高開200點後,一度倒跌50點,其後跟隨內地股市造好,最多曾升近280點,中午收市報21311點,升229點,升幅1%,半日主板成交額近709億元。 科技指數升逾2%,美團業績好過預期,股價曾升逾8%,半日升7%。 南安街9號租盤 京東集團升逾2%,小米和阿里巴巴升逾1%。 本地地產股反彈,新世界發展升近3%,富時羅素決定不將新世界移除旗下地產指數。 內需股上升,李寧、安踏、海底撈、華潤啤酒升幅近4%至5%。 藥明生物升近8%,是半日升幅最大的藍籌股。

筲箕灣位於西灣河與杏花村之間,是香港島東區的一個小型居民區。 它也是一個古老的漁村,曾經被用作當地漁民的避風塘,並發展成為一個造船城鎮。 南安街9號租盤 如今它已是一個人口密集的住宅區。 筲箕灣以前被中國人稱為「餓人灣」。

英皇國際今日(30日)公布以6.88億港元售出筲箕灣南安街67至77號地盤項目。 該項目原為3幢相連舊樓,地盤總面積約5,900方呎。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近日發現,香港熱門潛水地點西貢有部分珊瑚嚴重受損,甚至一大片遭移平。 WWF向潛水員作追蹤調查,發現每名潛水員平均觸碰珊瑚達10次,誤觸亦1次,而因潛水人數眾多,珊瑚每年就被誤觸達20萬次,疑是有珊瑚嚴重受損的主因。 南安街9號租盤 WWF向潛水員發出指引提示卡,呼籲要注意8個事項,包括踢水方向、拍攝時不要以珊瑚借力,又建議新手潛水員先到其他較少海洋生物的水域練習,不要因經驗不足,令珊瑚受損。 根據WWF的統計指,香港有約2萬活躍潛水員,組織招募52名潛水員,進行跟蹤記錄,以及觀察102名潛水員後,記錄到過千次接觸海床,更有102次直接接觸珊瑚,調查又指,隨經驗上升,潛水員接觸海床的次數會減少。

南安街9號租盤: 鄰近港鐵hub915 尖沙咀 座落尖沙咀東部永安廣場,提供多間優質分租辦公室,傢俬設備齊全,設有 2 至 4 人房間以供選擇,合初創

南安街9號位於筲箕灣南安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南安街9號的實用面積由570呎至601呎。 南安街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筲箕灣站。 英皇國際以6.88億元售出筲箕灣南安街67至77號地盤。 項目原來是3幢相連舊樓,地盤總面積約5900平方呎,預計交易所得款項淨額6.875億元,盈利2.141億元,將用作未來業務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 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項目屬住宅甲類地盤,集團早年已展開收購,今年年中統一業權。 現時售價較帳面值高逾30%,是一個良好時機並符合集團及股東整體利益。

  • 香港房屋協會和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最近實施了七個新的住宅發展項目,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學校和醫院。
  • 南安街67至71號地盤面積約3000方呎,按照項目地積比率約8.4倍計算,料可建樓面約2.52萬方呎。
  • 港股假期後復市上升,恒生指數高開200點後,一度倒跌50點,其後跟隨內地股市造好,最多曾升近280點,中午收市報21311點,升229點,升幅1%,半日主板成交額近709億元。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WWF向潛水員作追蹤調查,發現每名潛水員平均觸碰珊瑚達10次,誤觸亦1次,而因潛水人數眾多,珊瑚每年就被誤觸達20萬次,疑是有珊瑚嚴重受損的主因。
  • 該項目原為3幢相連舊樓,地盤總面積約5900方呎,有關項目出售所錄得的盈利約為2.141億,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6.875億,將用作集團的未來業務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是次交易預計於2022年4月29日完成。

天后物業代理公司 – 提供香港樓盤資訊、成交紀錄、按揭計算、衛星地圖、網上估價、網上放盤、學校網、地產新聞。 譽都譽都,位於筲箕灣道305號,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 物業由1座組成,共提供117伙,建築面積約由398至622平方…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該項目為住宅(甲類)地盤,集團早年已展開收購,並於今年年中統一業權,現售價比帳面值高逾30%出售,為一個良好時機並符合集團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南安街9號租盤

該物業地盤面積約4864方呎,為住宅乙類用地,高度限制不超過4層高。 目前港島地皮供應罕有,以致區內新盤亦供應匱乏,區內一手住宅呎價一般可達3萬元,因此今次南安街地盤造價較估值高3成屬合理範圍,但對買家而言尚算划算。 英皇近年頻頻併購港島舊樓,集團於今年7月份以2.59億統一西營盤高陞大樓業權,項目地盤面積約2144方呎,以地積比率約9倍計,可建樓面約19296方呎,每呎地價約13422元。 南安街9號租盤 每呎樓面地價約1.4萬 高陞大樓樓齡約55年,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78至80號及荷李活道265至267號,對外交通方便,毗鄰荷李活道公園,以及西營盤港鐵站。

南安街9號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南安街9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南安街9號 於195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南安街9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南安街9號租盤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商業登記地址,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處理郵件速遞,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安街9號租盤: 筲箕灣熱烈推介出租盤瀏覽所有放盤 >>

美聯工商舖 – 美聯工商舖為本港首間以工商舖物業代理為主的上市公司,業務焦點集於商廈、工廈及零售店舖租售服務。 香港港島區東區筲箕灣二手房/租房網為您提供最新、最真實的港島區東區筲箕灣二手房/租房信息,每天更新大量優質房源,全部是 …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2011),市建局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南安街9號租盤 作為現金補償以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的「樓換樓」新發展住宅單位,或同區的「樓換樓」項目單位或啟德發展區單位。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REQUEST TO REMOVE東區 – 筲箕灣 – 地產代理 – 搵幫手,商舖點評,品評 … 民政事務總署昨日(28日)表示,因應東區、北區、葵青、沙田、荃灣、觀塘和黃大仙採集到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會向區內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90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 發展局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5年7月7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南安街9號租盤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5年7月17日首次刊登於政府憲報。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 SOLO 提供時租辦公室 及 月租辦公室, SOLO 辦公室 hour space 時租 不同主題房間 office 辦公室,自修室。

南安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筲箕灣站。 南安大樓位於觀塘瑞和街32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南安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00呎至650呎。

英皇國際昨日宣布,以6.88億售出筲箕灣南安街67至77號地盤項目。 該項目原為3幢相連舊樓,地盤總面積約5900方呎,有關項目出售所錄得的盈利約為2.141億,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6.875億,將用作集團的未來業務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是次交易預計於2022年4月29日完成。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該項目為住宅甲類地盤,集團早年已展開收購,並於今年年中統一業權,現售價比帳面值高逾30%出售,是一個良好時機,並符合集團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南安街9號租盤 出售事項的所得款項淨額除了可提升集團的財務狀況,並為未來投資更優質、更具發展潛力的項目提供額外儲備資金。 南安街67至71號地盤面積約3000方呎,按照項目地積比率約8.4倍計算,料可建樓面約2.52萬方呎。 另外,英皇早年併購毗鄰的南安街73號舊樓、南安街75號合榮大廈,以及南安街77號茂發樓,合共地盤面積約2900方呎,若按住宅8倍地積比計算,可建樓面約2.32萬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