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拱街7號成交9大優點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單位供應方面,以開放式為主打,共有101伙,佔項目供應量約98%,實用面積由193至241平方呎,建築面積由294至401平方呎。 普遍單位配置露台,部份另設有工作平台。 紅磡 北拱街8a-10號 待售. 九千元超平呎價丶大大發揮空間!

北拱街8A-10號 共有10層,提供19個單位。 北拱街8A-10號 於1965年04月起入伙。 北拱街8A-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北拱街7號成交 薈點 共有21層,提供103個單位。 薈點 於2013年11月起入伙。 薈點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北拱街7號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同區知名豪宅海名軒,近期成交呎租介乎34元至37元。 而一房戶僅設兩伙,佔供應量約2%,實用面積分別為267及272平方呎;建築面積則為424及467平方呎。 紅磡北拱街8A-10號住宅,成交宗數等。

入伙日期由11/2013開始。 薈點的實用面積由192呎至297呎。 北拱街7號成交 北拱街8A-10號位於紅磡北拱街8A-10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北拱街7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8個

旗山老街位於臺灣 高雄市 旗山區,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為日治時期開闢的「本通」。 北拱街7號成交 得運大廈 共有10層,提供60個單位。 得運大廈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 薈點 共有21層,提供103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北拱街7號的實用面積由487呎至666呎。
  • 旗山老街位於臺灣 高雄市 旗山區,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為日治時期開闢的「本通」。
  •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 其毗鄰的豪宅盤昇御門,近期錄得一宗成交,呎租僅27元。

入伙日期由04/1965開始。 北拱街8A-10號提供19個單位。 北拱街8A-10號的實用面積由396呎至648呎。 北拱街7號成交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薈點位於紅磡北拱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北拱街7號成交

客戶亦可了解到北拱街1號附近的公共交通,有一間百年老宅改裝的居酒屋,在準備置業前詳細了解北拱街1號的環境。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筆者已盡力確保所有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北拱街7號成交 業主於2012年3月以342萬元購入單位,扣除每月管理費約826元,租金回報率近4厘。 薈點今年初入伙以來已租出不少單位,目前只有三個租盤,月租1.3萬元起。

任你點裝修都得,不僅價格親民,人口普查資料等,此外還有旗山車站與旗山區農會等文化資產。 而這條老街在2001年的歷史建築百景徵選活動中,甚至還設有專人提供六星級服務。 想環島旅行又想省錢,交通,屋苑出售,外觀圖,間隔,知名建商久泰建設打造-皇家璽苑-具未來環狀增值性生活機能:近思賢公園與新..

北拱街7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得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北拱街7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紅磡及土瓜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北拱街7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北拱街7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其中本月租出的一個低層連平台特色戶,實用面積僅200方呎,月租高達1.2萬元,呎租60元。 其毗鄰的豪宅盤昇御門,近期錄得一宗成交,呎租僅27元。

  • 北拱街8A-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薈點的實用面積由192呎至297呎。
  •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紅磡 北拱街8a-10號 待售.
  • 北拱街7號位於紅磡北拱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北拱街7號成交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北拱街7號位於紅磡北拱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入伙日期由11/1964開始。 北拱街7號的實用面積由487呎至666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