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興樓介紹

劉宇隆解釋,不斷注射同一款疫苗,保護力一定會越來越少,打第四針的保護期只會多一至兩個月,而且不排除有弊端,特別是年輕人打復必泰可能會有心肌炎。

粉嶺嘉福邨福泰樓上午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有大約1090名身處「受限區域」內的人士接受檢測,當中發現11宗陽性檢測個案和6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根據聯合科學委員會建議,科興要打三針才視為完成接種,即全程需時約四個月。 【Now新聞台】有病人組織建議當局為所有願意接種新冠疫苗的院舍長者改打復必泰,並容許已接種一劑科興的院舍長者及兒童,第二針可「溝針」打復必泰。 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的兩個科學委員會建議18至59歲未曾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士,可按個人需要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進一步解釋,只有小部分高暴露風險,包括醫護人員、邊境工作者或因應個人需要,例如要到海外的人士才需要打第四針。 林緯遜建議,當局容許接種了一劑科興的兒童,第二針可「溝針」打復必泰。 病人醫護權益協進會分析上月初至本月初數據,發現本港每一百萬人就有約14名新冠患者死亡,是全球整體死亡率32倍,而本港長者死亡率亦較其他防疫措施類似的地區為高。

  • 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的兩個科學委員會建議18至59歲未曾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士,可按個人需要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
  • 劉宇隆解釋,不斷注射同一款疫苗,保護力一定會越來越少,打第四針的保護期只會多一至兩個月,而且不排除有弊端,特別是年輕人打復必泰可能會有心肌炎。
  • 【Now新聞台】有病人組織建議當局為所有願意接種新冠疫苗的院舍長者改打復必泰,並容許已接種一劑科興的院舍長者及兒童,第二針可「溝針」打復必泰。
  • 病人醫護權益協進會分析上月初至本月初數據,發現本港每一百萬人就有約14名新冠患者死亡,是全球整體死亡率32倍,而本港長者死亡率亦較其他防疫措施類似的地區為高。
  • 粉嶺嘉福邨福泰樓上午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有大約1090名身處「受限區域」內的人士接受檢測,當中發現11宗陽性檢測個案和6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