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景臺凶宅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2008年4月27日王嘉梅命案兇手割下少女王嘉梅的頭顱并碎尸,將切碎的內臟皮肉與碎骨丟廁所沖走,再乘巴士至九龍城碼頭將頭顱丟入海中。 改編作品:電影《踏血尋梅》;電影《囡囡》側面描述了類似劇情。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2004年1月2日深水埗北河街28號兇殺案雙程證女子被勒斃。 2004年1月8日西環水街西興里後巷兇殺案一名男子遭毒打,頭部受創致死。 2004年1月12日粉嶺碧湖花園第6座16樓命案丈夫推妻子落樓後再跳樓,結果夫妻雙雙重傷身亡。

事實上,上址拍畢後曾有另一名準買家到場表示對該單位感興趣,惟「來遲一步」而未能參與競投,但可反映這些另類單位亦受個別買家追捧。 兆景臺凶宅 忠誠昨推出三個疑似凶宅拍賣,上述偉景閣中高層B室,面積419方呎,開價148萬元,一度獲三名準買家承價八口至171萬元,惟未達業主要求而收回。 但未幾,拍賣官表示單位以170萬元開價重拍,呎價4,057元。 至於素有投資凶宅心得的伍先生昨亦有到場參戰,惟期間只承價一口,他表示,因競投對手太多,原打算以約500萬元競投單位,終超出預算而退出。

兆景臺凶宅: 物業用途

但其實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甚至可能就發生在你我住家的隔壁,或正是你租屋的所在地……。 疫情持續下,屋苑紛錄低市價成交,市場消息指,西灣河鯉景灣逸華閣高層B室,屬凶宅單位,面積574方呎,2房間隔,望海景,目前以690萬沽出,呎價12021元,較市價低近三成。 原業主11年以628萬購入,持貨約9年,帳面獲利62萬。 案件到這裡就算完結了,但由於兇殺案在香港十分轟動,房間雖然經過翻新,其後入住的人卻感到很不對勁,沒有任何一戶可以住得長過一個月,更有甚者當晚入住便連夜走人。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改編作品:亞洲電視劇集《香港奇案實錄》的「屋村狂父斬頭」。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2002年1月4日大埔太和邨翠和樓命案14歲女生程健銘拒姦慘遭殺害,俯臥家中血泊,身穿睡衣,下身赤裸,下體曾遭硬物蹂躪,但沒有發現精液,送院後翌日不治。 2002年1月5日屯門大利茶餐廳命案4名兇徒疑因黑幫糾紛,手持18吋牛肉刀斬殺在屯門大利茶餐廳正在喝下午茶的男死者黃志成(27歲),死者身中10刀身亡。 事實上,除了上述直擊的「沙田第一城」放盤外,我們過去也曾報道過一些購買凶宅疑雲的奇聞。 有準買家曾透過代理買入日出康城「領凱」一個高層單位,簽完臨約才知道單位曾發生事故。

兆景臺凶宅: 大廈資料:兆山苑 柳景閣 (K座)

當時女事主稱,簽約前已私下做過銀行估價,同層及上下兩層都估足,又搜尋過凶宅網,只發現同座跳樓死亡事件,但報紙卻無報道是哪一層、哪個單位。 事實上,曾發生嚴重命案的凶宅,日後要承造按揭相當困難。 例如1998年發生5屍命案的九龍灣德福花園C座5樓,同翼8個單位即時跌價逾2成,銀行亦拒絕承造按揭,令該批單位被「雪藏」多年,金融海潚後,近年樓市再度熾熱,部分單位才得以「解凍」易手。 黃詠欣解釋,銀行承造按揭前,會委託估價公司就物業進行專業估價,如單位曾發生命案,事件的性質例如意外抑或家庭糾紛、是否轟動、死者人數等因素,均會影響估值。 不過,有時估價公司亦難以估算凶宅的價值,在這情況下,銀行很大可能拒絕承造按揭。 上星期,大台「東張西望」邀請了筆者去分享如何才能避免購入凶宅。

兆景臺凶宅

雖然我還是承接這物件的買賣,但關於這個社區住戶許多的訊息,卻不敢再深入接觸。 然而從業這麼多年來經手不少凶宅,有些就跟正常的房子一樣,但也有一些發生了許多另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甚至還有些讓我印象深刻。 也許是因為買賣凶宅的關係,我的運勢曾有一段時日比較不好,於是就想著把這幾年遇到的狀況寫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兆景臺凶宅: 單位有人非自然死亡便淪為凶宅

其實坊間對查證單位是否凶宅有着甚多誤解,很多買家以為地產代理有責任主動向你透露單位是否凶宅。 兆景臺凶宅 然而,根據《地產代理條例》代理並無規定必須要向買家提供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因此在簽訂臨約前,買家必須主動向代理查證,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有一些同層的鄰居因太害怕而紛紛搬走,房署後來安排其他輪候房屋的人士入住這單位,但所有人在入住不久後都申請調離。 兆景臺凶宅 後來房署為免引起居民恐慌,決定把這凶宅及毗鄰單位改建成電錶房,並用水泥永久封上。

不過,傳聞已被截斷水電的密封單位內,夜半時分仍時常傳出電視聲、開關水喉聲,甚至有街坊聲稱聽到單位內傳出兩位女士交談的聲音。 傳聞自單位發生兇案後,單位多番發生鬧鬼事件,房屋署雖多番轉租,住客都未住滿一個月便急急搬離。 兆景臺凶宅 鄰居經常每日凌晨三時,都會聽到走廊有高踭鞋聲,由樓梯(一說為升降機)一直步行到事發單位附近便消失。 居住在313室單位的趙先生,目睹兇手入屋的情景,並聽到梁母呼救聲,立即打電話報警。

兆景臺凶宅: 香港島 西營盤 凶宅列表 (~2019/5/

2001年2月16日,曾偉光被判入小欖精神病院無定期接受治療。 2000年2月16日土瓜灣譚公道鳳姐被殺案鳳姐身中多刀伏屍近廚房地上。 2000年2月17日嬰兒中毒案染上6年毒癮的吳諾雲(20歲),誕下女嬰兩月後,攜帶患病女嬰四處在公廁內「上電」,結果女嬰被毒煙感染進入血管,再上腦部,導致中毒身亡。 鄺國樑被判囚終身,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上訴求減刑,惟在上庭前數小時,鄺以床單綑綁窗戶鐵枝上吊身亡。 2000年2月24日牛頭角下邨第5座11樓殺母案一名44歲精神病漢以斧頭斬死76歲母親後再放火燒屍,弒母後躲於衣櫃內用利刀剌胸死亡。 2003年11月21日新界八鄉錦田錦慶圍恆松閣命案澳洲籍男子被發現赤裸倒斃於血泊中,死因為身體多處被刺傷。

  • 因為就算「註冊業主」過世,目前法例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把「死亡證」註冊。
  • 該拍賣行發言人表示,西區新盤呎價動輒兩萬元水平,故區內細價物業不乏投資客捧場,上址於拍賣前便獲約八組準買家查詢。
  • 至於單位的廁所頗殘舊,天花也有點水漬,有一點陰暗的感覺,不排除有漏水問題,下手買家也要花一筆錢大執,廁所內的牆磚也剝落了,所以會全盤裝修。
  • 然而由於「凶宅網」本身都是民間組織自己搜集資料,它只會說明哪一座,但卻只會以高中低層來標示單位,加上這些網站未必包括所有凶宅單位,所以只有參考作用。
  • 買家可以直接問業主,亦可於落訂前先向附近街坊、保安員或管業處等查詢,以了解單位是否曾發生問題。

同一大廈在1974年及1980年先後發生過碎屍案、裸屍案。 而且一旦發現註冊紀錄有「死亡證」,又是否代表業主一定在單位內過身呢? 雖然「死亡證」會列出死者的死亡地點及原因,但準買家也只能透過內容作出估算。 兆景臺凶宅 例如「墜樓案」凶宅死者的死亡地點會列為大廈平台,而並非單位的地點內,單憑「死亡證」也未必得知單位是否凶宅。

兆景臺凶宅: 沙田/大圍

2004年3月16日廟街艷陽天歌座兇殺案兩人在廟街49至51號艷陽天歌座發生爭執,死者遭人狂踩踐踏,事後送院傷重不治。 2004年4月11日2004年天水圍天恆邨倫常滅門案受虐妻子打算與丈夫離婚,她從社署庇護中心趕回家中欲奪回兩名幼女,豈料三人同遭殺害。 隨後,兇手當場以刀自殘並報警,意圖製造被妻子狂斬假象,但最後因傷勢過重,於13日後同告不治;而經法醫判斷,兇手意圖嫁禍事主的計劃亦被揭發。 改編作品:電影《天水圍的夜與霧》,亞洲電視劇集《危險人物:天水圍倫常慘案》。

2008年1月27日荃灣荃景花園第二座17樓命案一名男子用魚生刀刺死女友,然後跳樓自殺身亡。 2008年2月19日上水金錢村小徑命案一名孟加拉籍男子倒斃在距離特首別墅500米遠的一條小徑上。 2008年2月26日灣仔星域軒1座27樓倫常慘案中國人壽前董事長王憲章的兒子王哲軍(36歲)在公司宿舍斬斃62歲母親戰秋霞。 2009年3月25日陪審團裁定被告基於精神錯亂而殺人,謀殺罪名不成立。 法官考慮到王的個人利益及保護社會其他人士,根據《精神健康條例》頒醫院令,將被告無限期羈留入小欖精神中心。

兆景臺凶宅: 香港島 北角 凶宅列表 (~2019/5/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Uwants.com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兆景臺凶宅 「當年就係因為經濟環境唔好,無做法事。」從小在該邨長大的葵青區區議員周奕希指出,房署十多年前將上址改為電錶房,加大電壓應付增加用電量。 他表示,早年前曾有街坊指兇案單位附近有靈異事件發生,而近年鬧鬼傳聞多數由邨外傳來,稱毋須過於顧忌。

兆景臺凶宅

2012年初,再有居住在樂景樓街坊,聲稱在該層垃圾房外看見女子黑影,使漸被人遺忘的鬧鬼事件再成為網民熱話。 案件發生於1984年,荔景邨樂景樓低層3樓發生一宗兩死一傷情殺案,一名年約22歲的離職警員葉少文,走到女友梁雪詩居住的樂景樓欲尋求復合,惟女友拒絕見面。 記者昨到荔景邨了解,發現該案發單位及毗連單位已被石屎密封,與樓下原為電錶房打通,本來是凶宅的單位業已消失,單位對面是士多房,無人出入。 據知,單位丟空多年後,房署先後安排兩批租客入住,當中有一家三口均為男性,亦「頂唔順」單位陰森,因常聽到哭泣女聲,遷入不久即搬走。 近日,曾有自稱居於肇事單位附近的居民致電靈異節目,指晚上於後樓梯掉垃圾時看見一女性黑影,懷疑是姐妹花多年陰魂未散。 這個消息即時在網上討論區廣泛流傳,有指單位於晚間傳出女子的哭鬧聲,又有指聽到高跟鞋在走廊走動的咯咯聲,令不少網民毛骨悚然。

兆景臺凶宅: 凶宅資訊網/unlucky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enter

2003年12月27日長沙灣宏昌工業大廈縱火兇殺案一名男子在7樓的林記皮具廠潑淋電油後放火,結果釀成1死10傷。 相信買家最不想碰到的便是凶宅,如在落訂後才發現所選購的是凶宅,就算買家及同住者不怕,亦有很大機會因凶宅不獲銀行估價和承按,最終因失預算被迫撻訂,導致交易告吹,損失金錢又費時失事。 一般而言,凶宅是指曾發生非自然死亡的單位,如凶殺案、自殺或意外枉死等單位;舉例如有人跳樓,死者跳出的單位及伏屍地點的單位亦會被歸入凶宅之列。 如發生的案件特別轟動,除了案發的凶宅外,連同層其他單位,以及上下層單位,亦有機會不獲銀行估價及承按,故這些單位同樣有機會以筍價吸引買家。

此外,無論單位是否低於市價,買家置業前都應該先查清楚。 雖然土地註冊處並沒有提供搜尋凶宅的服務,但業主若不幸離世,從土地註冊記綠上可得知業主過世的相關消息,包括死亡地點及原因等,但如果死者為業主家屬或租客等,便不會載入查冊記錄內。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在法律上凶宅是是沒有白紙黑字的嚴謹規範,目前多是依照交易慣例來判斷的。 在香港,凶宅包含「發生地」,「受傷地點」以及「陳屍地點」。 事實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向管理員、鄰居或地產代理查詢。

兆景臺凶宅: 凶宅常見問題 / 物業其他問題

2004年12月1日卑路乍街116號聯康新樓二樓命案一對婆媳疑因家事發生爭執,患有精神病的媳婦用菜刀將家姑斬死。 2004年12月18日上水百和路行車天橋下行人路襲擊命案一名中七男學生前往上水火車站時,被四名男子襲擊,背部共有四處刀傷,伏屍坑渠。 2004年12月23日大欖郊野公園姦殺案一具衣衫不整女腐屍被發現棄置大欖郊野公園近荃灣汀九荒山山坡草叢,死前曾遭性侵犯。 2004年12月24日元朗朗屏邨玉屏樓休憩公園命案一名女子背部中刀貫穿肺部死。

兆景臺凶宅: 凶宅定義是什麼?

該代理行朋友還表示,大部份代理行也有內部文件指出這點,於是女事主聯絡代理對質,代理卻表示,向律師查問過死者是由單位墜樓至平台,由於在平台死亡,故單位不算是凶宅,並拒絕退票。 幸好支票存放在律師樓,女即時CUT票力保不失,但也同時發律師信予業主通知合約無效,及發信予代理尋求賠償。 黃詠欣認為,今次御金・國峯命案凶宅跌價多少,現時仍難估計,至於同層其他單位會否受影響,要視乎個別銀行的判斷。 兆景臺凶宅 她舉例指,2013年尖沙咀豪宅君臨天下3座發生雙屍命案,事後有銀行拒絕為同一座向的所有單位承造按揭,可見不同銀行對凶宅按揭的寬鬆程度有別。

兆景臺凶宅: 【七月十四】直擊史上最猛凶宅 單位被永久封印

事緣有對夫婦以低於市價約一成購入一碧濤花園單位,簽訂臨約後發現單位下層曾經有人跳樓身亡,認為地產代理沒有為他求證,之後向地監會投訴但不獲受理。 2000年代香港命案列表記錄於2000年至2009年在香港發生過涉及人命的案件,包括謀殺及誤殺等他殺命案,每宗案件必須列明資料來源;而一般的因自殺、疾病、天災、意外等導至死亡的案件則不在此列。 狹義的凶宅指該物業曾經發生意外死亡、兇殺、自殺、中毒、謀殺、吊頸、服毒或其他非自然死亡的情形。 廣義的凶宅則包括任何人在物業中死亡,包括老死、老人家在家中在睡夢中過世、病死、猝死、病逝。 以上述曾發生5屍命案的德福花園單位為例,事發至今雖已近20年,但恒生和渣打銀行的網上物業估值服務,仍未能為同翼8個單位提供估值,而中銀進一步收緊,同層共16個單位都不提供估價。 業界人士補充,銀行不提供網上估值,不代表一概不接納按揭申請,銀行會視乎案發距今的時間、承按單位與案發單位的距離等等,再考慮申請人是否已落實簽約購入單位,再決定是否接納按揭申請。

香港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因拍攝倫理風波引發巨大爭議,持續佔據輿論焦點,事件暴露了權力不對等和倫理問題,也意外地成為港人在當前政治氣氛下的情感投射。 BBC中文訪問多名紀錄片導演及學者,梳理出五個引人思考的問題。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當地時間周日(12日)派出戰​機,於接近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了一個八角形物體。 這是隨着疑似中國間諜氣球飛入美國領空事件發生後,北美安全部隊對空中威脅保持高度警惕以來最新射擊事件,也是最近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內,美國導彈在北美上空擊落的第四個不明飛行物體。 《路透》報導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指,該物體的結構似乎是八角形,有繩索懸垂,但沒有可供辨別的載荷。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准將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受美國總統拜登之命,一架美國F-16戰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42分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以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了該不明飛行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