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健身室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康文署健身室分佈全港九新界,雖然要事先報名非常難報嘅健身室班,或具有健身室相關資歷方可使用,然而月費相宜,並且可以選擇月票或時票。 雖然人流大多較旺,但對預算不多嘅朋友而言,絕對喺唔錯嘅選擇。 Physical 舒適堡於香港已經營業多年,現時於全港一共有二十一間分店,規模龐大。 由於Physical主打平價路線,因此人流亦都相對較多,而且有不少Sales會於健身時作推銷。 元朗健身室 假如唔怕人多以及被推銷嘅話,Physical都可以講喺預算少嘅好選擇。 (圖片來源:Fitness First 官方網站)Fitness First於香港有9間分店,大部分集中於港島區,而新界則沒有分店。

大埔體育會健身室位於大埔安祥路2號,其健身中心16種用途嘅健身設施,而且場內有專業教練駐場指導,為會員提供各項器械運用及健身意見。 Anytime Fitness於2017年創立,截至2019年為此總共於全球設有4,520間分店,而香港則總共有12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特色是一為其會籍可以全球通用。 Anytime Fitness走中檔價位,而且24小時營業,因此人流不多。 而雖然分店並不設有桑拿房、蒸氣浴室以及泳池等設施,不過就每間更衣室都喺獨立使用,私隱度相較其他健身室高。

元朗健身室: ​專心 專注 專業 專屬

我們提供啞鈴重量從1至60公斤不等,更有多款槓鈴供你選擇,無疑能夠促進肌肉增長。 此外,近年有初創企業推出手機應用程式K FIT,集合600多個機構的各類健身課程及美容保健服務於同一平台,用家可隨時查看空位並預約,有用家稱為「有如健身界Uber」。 嶄新概念的綜合健身品牌,位處銅鑼灣登龍街V-Point 一樓全層。 以五行陰陽元素為核心,輔以創新科技及現代化環境,讓都市人可持續有效地保持健康體魄,以追求更高質素的生活。

  • Let’s Fitness 佔地萬呎,是一所集健身、泰拳搏撃、瑜珈、健美舞蹈及一對一訓練於一體的運動中心。
  • ▲移民新加坡 是港人近年的熱門選擇之一,為方便大家為未來做好決定,MoneySmart小編為大家講解移民新加坡的方法、當地消費水平、如何在當地購入組屋,求醫及子女求學方法。
  • 不想跌入不良健身中心陷阱,在選擇前可以先從網上或朋友介紹打聽一下,了解該健身中心的評價和檢視有沒有相關投訴。

24/7現時包括興建中的分店,合共多達25間,分店偏佈港九新界。 24/7價錢走中中檔價位,而且24小時營業,因而人流不多。 健身室使用Face ID進行開門及check-in,非常方便。 海洋泰拳會 設備齊全,適合抱不同目標的泰拳、健身愛好者和追求體態美的您。

元朗健身室: 教練介紹

學生每星期兩日黎gym上堂, 課堂以外跟足教練私人訂製重量訓練課表 再配合適量帶氧運動同埋教練飲食建議 由90kg落到73kg, 減左成17kg. 身形好大分別,D衫全部都要買個新, 之後繼續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目標. #元朗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 #減肥 #增肌 #私人教練…

元朗健身室

我們有四個目標:青少年計劃、就業輔導、健身行業創業階梯和公益活動。 位於港島區,太古地鐵站A1出口約3分鐘路程,有浴室及更衣室。 我們除了提供一般健身及功能訓練外,亦專針對SPARTAN 障礙賽及 NINJA WARRIOR 訓練,務求令客人於訓練過程更有趣味及有更多體驗。

元朗健身室: Pure Fitness(中環 ifc 商場店)

會員唔單只可以享用健身中心內嘅設施,更可以享用其桑拿室、羽毛球場、壁球場以及室內攀石場。 Snap Fitness是24小時營運,於香港有12間分店,培訓指導服務包括健身評估、個人訓練、小班訓練與專業課程等。 除了基本運動,會員更可用Myzone系統記錄運動時的心率,以制定目標使訓練有有效。

不少人做Gym為強身健體,健身室設施眾多,新手未有相關知識前,自己亂用器材隨時有意外。 健身教練可以提供專業知識及為你度身定造健身方案,避免受傷,而坊間教練收費各異,最重要按需要選擇。 如果不需要教練指導,亦宜先了解相關資料才使用健身室器材。 W Fitness是一間提供一站式美容及按摩的健身中心。

元朗健身室: Toby 健身教練、健身中心評價

場地配備高級健身器材,有女士專用更衣室及梳妝台,提供運動衣服,浴巾,只須帶備運動鞋就可以上堂,為您提供一個最方便舒適的環境做運動。 Champ Fitness位於旺角核心地帶, 距離旺角港鐵站只需1分鐘路程。 場地私隱度高,不受外間影響,學員及教練可更專注學習。 M48 Wellness Lab 成立目的是為時下年青人提供一個創業平台,我們不單希望藉著專業的健身指導提升青年人的身心靈,我們更期望能發展他們的所長,把他們的興趣成為事業,回饋社會。

元朗健身室

AOM yoga 元朗健身室 設空中瑜伽課程,經驗導師,小班教學,細心教導,歡迎查詢。 良心小店,提供舒適環境,令你放鬆心情接受美容護理時光,絕不hardsell,單次收費美容護理。 本人擁有十多年美容經驗,已考取多張證書,e.g…

元朗健身室: 元朗健身教練

我們的團隊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整體健身和營養知識,並將每個人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在成長路上,我並沒有多大的書緣 – 因為討厭讀書,所以從沒有在校內取得好成績。 而我過往也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因此時常對自己十分苛刻。

元朗健身室

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飲食計劃,康復,體重管理和專業運動訓練。 由於每個私人教練都有自己的力量,價值和經驗,因此選擇一個符合您目標的教練將大大提高您的整體培訓績效。 在SportFiT,我們會根據您的興趣和健康水平為您安排私人教練,以便更好地適應您的培訓目標。 對於特定的運動訓練,無論是籃球,足球,高爾夫還是長跑,我們都有合適的專家等著您。 如果您是經過認證的培訓師,歡迎您租用我們的場地來開設自己的課程。

元朗健身室: 元朗體育會健身室

Champ Fitness教練團隊由多名香港男、女子健美比賽冠軍運動員組成,每位都擁有十年以上教授經驗,實事求是! 本中心的教練均具備不同專業資格,擅長專項訓練,私人健身指導及伸展治療。 可為您提供多項服務,如增肌塑形,減肥減脂,拳擊訓練和運動按摩等。 Stone Fitness旨在為你提供—個舒適的環境,及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讓你真正感受到古泰拳及瑜伽的樂趣和影響力。

  • 我們的企業團隊專門為大型商業建築、高端住宅建築、豪華酒店等設計和實施健康計畫。
  • W Fitness現時於銅鑼灣及旺角設有分店,每間中心均設有獨立淋浴間、私人儲物櫃、免費Wi-Fi及自助充電站服務。
  • 我們有四個目標:青少年計劃、就業輔導、健身行業創業階梯和公益活動。
  • 加上創新的團體課堂或因應客戶可以要求提供個人定制訓練,而且每天24小時開放,無需合約,免去長期合約的負擔。
  • 我們提供啞鈴重量從1至60公斤不等,更有多款槓鈴供你選擇,無疑能夠促進肌肉增長。

華潤置地(海外)及保利置業合作發展的啟德澐璟成交持續,今日再添3宗成交,成交金額逾1.02億。 最新成交單位包括第8座11樓B室,屬3房1套房附設前廳連洗手間及私人升降機大堂戶型,面積1185方呎,…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Shirley從緬甸探訪回港後,與男友沈震軒一同到泰國旅行。 二人分別在IG帖文、IG限時動態內作分享,Shirley指男友到了酒店第一件事是去看酒店的健身室的健身設備,並指對方是一個「健身迷」。

元朗健身室: 舒適堡Physical (旺角店)

不論在規模或設施方面,集團持續擴展和蛻變,惟其「高質素的服務,大眾化的價錢」之服務宗旨始終如一。 Snap Fitness 全線全天候 24 小時開放,設有專業的重量訓練設備與帶氧運動器材、功能訓練區和私人教練指導等。 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現時於全港共有2間分店,分別位於奧運及太古康怡為一站式健身私人會所。 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價格走中高檔路線,由於其健身室提供多項設施,例如高爾夫球練習場、網球場、泳池等,可以一次過滿足運動愛好者嘅各項需要。

只要踏上V-Point這台電梯,便可進入這片繁忙都市人所渴望得到生活平衡的綠洲。 元朗健身室 5樓總樓面面積共840平方公尺,設有舞蹈室及兩個多用途活動室,可供多種訓練,如舞蹈、瑜伽、乒乓球、跆拳道、空手道及太極等訓練。 設施︰室內游泳池、單車房、團體健身房、拳擊區、拉筋區、跑道、健身器材、餐廳、Wi-Fi、手機充電、淋浴間及儲物櫃、蒸氣室及桑拿室等。

元朗健身室: 私人健身教練推薦 – 私人健身教練課程/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私人教練收費/健身教練牌/健身教練價錢

但如果Budget有限,又不介意健身設備不是最新款,香港還有很多月票低至$180的gym 元朗健身室 元朗健身室 room讓你選擇。 Bowtie資訊團隊整合了10間較傳統的健身室,包括康文署、香港賽馬會和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等機構轄下的健身服務。 Go Goal Fitness 元朗健身室 位於元朗中心,鄰近元朗西鐵站約5分鍾路程,而且更位於大棠輕鐵站對面,交通便捷。 ​ ​​我們的課程內容多元化,為學員定期更新課堂內容。 課程包括︰泰拳、空中瑜珈、TRX、功能性訓練等。

元朗健身室: 新開!逾8萬呎 元朗體育館 落地大玻璃健身室! |文化康樂大樓橢圓形科幻設計

如果她骨瘦如柴,更千萬別信,9成天生瘦底根本不懂減肥人的心情。 瑜伽的好處多不勝數:增加柔韌性並改善姿態,更能夠降低血壓和減少失眠。 她認為,此類應用程式如運用「共享經濟」概念的Uber,同時也是健身機構的營銷平台,惟她指出所選課程或欠缺連貫性,亦有機會被臨時取消。 JW Yoga and Fitness是 由Water Ho 和 Jason Choi 在 2017 年 成 立.主 力 推 廣 雙人瑜伽課程 , 空中瑜伽課程 等 .

元朗健身室: W fitness 收費方式

Pure Fitness其一賣點為Yoga課程,適合喜歡各類運動的健身人士使用,其月費價格相對較為高昂。 信用卡退款保障機制(Chargeback)是信用卡國際機構(如 Visa、MasterCard 和銀聯)為持卡人提供的退款保障。 若客戶以信用卡一筆過付款,一旦商戶倒閉,客戶可以申請退還未能享用的商品或服務所支付的款項。 2022年3月16日,大型連鎖健身中心Fitness First公布全線結業,包括旗下8間健身中心。

打從一年前開始接受健身訓練,我發現過程令我改正了心態:我不再將年齡視為界限、也不會再急著令人刮目相看。 相信如果幾年前我聽到自己今天的話,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瘋狂。 加入Snap 對我的精神和體魄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它不僅僅是一個很棒的氛圍,它令我愛上健身訓練的程度超乎我所想,它讓我更加渴望鍛練,並令我下定決心向著目標全力以赴。 我一次又一次衝破目標,當我終於達成夢想能夠以最佳狀態參加比賽時,我會永遠記得我加入Snap的那一天,這是我健身之旅的重要一環。

元朗健身室: 舒適堡Physical (銅鑼灣店)

旗下教練經驗豐富,執教分別達14-20年,範疇除 TRX 懸掛訓練、泰拳訓練、肌肉訓練等等,還涵蓋至伸展運動課程及痛症治療、飲食營養建議,專業可靠。 關於我們 舒適堡健身及美容中心是香港的著名品牌,是一家匯聚男女健身、美容及休閒服務的大型連鎖集團。 集團在1986年於香港開辦第一家健身瑜伽中心,迄今已設立81家分店,業務遍佈香港及中國,分店佔地總面積超過100萬平方呎,擁有逾50萬名客戶。 業務規模之大、發展之快和投資之鉅,可謂同行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