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州街1A號必看攻略

不過首張價單就只推出了「J室」單位,折實介乎770萬-878萬元。 但「F室」及「J室」之間究竟有沒有分別呢? 面積較大的「F室」,洗手間面積約50呎,比起「J室」的35.8呎大一點,但「F室」的洗手間近浴室旁設有主力牆,佔據一定空間,看似未必及「J室」實用。 元州街1A號 若要在兩者之間抉擇,「J室」較「F室」為吸引。 首批單位中所推出,發展商剛好推出了最細的「P室」及最大的「C室」。

  • 深水埗區現有19個公共屋邨,其中有2個是租置計劃屋邨,以及有1個綠表置居計劃與公屋混合發展屋苑,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 「Q室」除了有「露台」還設有「工作平台」,這部份需計入實用面積的;相比之下「E、K室」(369呎)及「N室」(382呎)則只設有「露台」,是面數大了一點點的原因。
  • 「THE CAMPTON」外型呈大V形設計,一層高達十七個單位但除了上述兩種景觀外,樓盤更大部份的單位分別座向西南、及座向北。
  • 原位於長沙灣道650號長沙灣郵政局及宿舍大廈地下,該大廈因為拆卸重建,故長沙灣局舊局址在2013年3月9日最後一日服務後停用,並在3月11日遷往位於製衣工業中心的臨時局址;原址於2019年完成重建為中國船舶大廈,長沙灣郵政局在同年6月24日遷回原址。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法律文件為準。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元州街1A號: 大廈資料:元州街1d號

該區共設兩間派遞局,附設於香港仔郵政局的香港仔派遞局負責淺水灣及其以西的大部份南區地域,並一併服務離島區南丫島南部(即索罟灣、東澳、石排灣、蘆鬚城),但華富、華貴及置富則由華富郵政局所附設的華富派遞局負責。 同屬南區的赤柱、石澳及大潭一帶則由東區的柴灣派遞局服務。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元州街39號 於1959年01月起入伙。

The Campton第1B期由萬科香港發展,位於長沙灣福榮街201號,提供467伙,面積由251至1,446平方呎,間隔為開放式、1房、2房、3房、3房連套房、3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4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 葵青區現有27個公共屋邨,主要在荃灣新市鎮中的葵涌和青衣島,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元朗區現有18個公共屋邨,主要在元朗新市鎮和天水圍新市鎮,其中有1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北區現有14個公共屋邨,除沙頭角邨位於沙頭角之外,其餘屋邨全部位於粉嶺/上水新市鎮,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元州街1A號: 單位景觀座向分析

此列表會列出公共屋邨的名稱、相片、地址、屋邨類別、入伙年份、拆卸日期和現時土地用途(僅限已拆卸公共屋邨)、樓宇座數、單位數目、單位面積、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所有資料皆以房委會和房協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屬於平民屋宇公司的大坑西新邨、興建中、規劃中和已拆卸的公共屋邨除外。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 深水埗區現有19個公共屋邨,其中有2個是租置計劃屋邨,以及有1個綠表置居計劃與公屋混合發展屋苑,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配合秀茂坪邨重建計劃,位於秀茂坪行政大樓的館址在2000年3月18日服務結束後停用。 元州街1A號 當局原擬將之遷入秀茂坪商場,但由於該商場未及落成,又未能在區內覓得適當舖位作臨時館址,因此當局曾一度於同年3月20日起在秀茂坪邨第三期停車場地下的7-Eleven便利店店內設置郵政櫃位乙個,作為秀茂坪郵政局的臨時局址,成為香港郵政史上唯一一間設於便利店內的郵政局。 秀茂坪商場在2003落成後,秀茂坪郵政局隨即在同年12月22日遷入,結束寄人籬下的歲月。 原位於長沙灣道650號長沙灣郵政局及宿舍大廈地下,該大廈因為拆卸重建,故長沙灣局舊局址在2013年3月9日最後一日服務後停用,並在3月11日遷往位於製衣工業中心的臨時局址;原址於2019年完成重建為中國船舶大廈,長沙灣郵政局在同年6月24日遷回原址。

元州街1A號

政府改劃作住宅用途後推出地皮招標,並由萬科在2016年1月以13.0622億元投得,以地盤可建樓面307,388呎,每呎地價4,249元。 市區盤隨疫症緩和也積極推盤,內房萬科在深水埗的「THE CAMPTON」,坐落「福榮街201號」,只提供一座合共467個單位,主攻一房及兩房單位。 項目關鍵日期在2021年5月31日,距離落成期約有13個月時間,屬樓花期較短的一個項目。 北區共設4間郵政局,區內郵件(烏蛟騰及九担租除外)由設於粉嶺安樂村樂業路25號安滙中心地下1-16號舖的北區派遞局負責派遞。 元州街1A號 烏蛟騰及九担租則交由大埔派遞局負責派遞。 此外,香港郵政亦以兩輛小巴改裝成流動郵政局,以編定的班次路線服務若干較偏遠地區,或未設固定郵政局的市民提供基本郵政服務;而該署亦在各區設置派遞局,負責郵件之派遞工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截至2022年5月,香港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單位總計超過85萬個。 此列表以地區劃分,排名不分先後(「一邨」、「二邨」等有細分的屋邨視作不同屋邨,以及由原址分拆而成的,表中放在一起方便比較)。 踏入2000年代,德士古道郵政局所在樓宇日久失修,中央空調系統及天花屢有損壞,惟業主未能向香港郵政承諾和落實承擔維修工程;郵政署認為該處不宜繼續用作郵政局,遂決定另覓鋪位搬遷,最終選定樂悠居商場為新局址,並在2008年4月21日遷往,按所在街道易名為「楊屋道郵政局」。 Yeung 元州街1A號 Uk Road Post Office2008荃灣楊屋道138號樂悠居1樓15號舖前身可追溯至「咸田街郵政局」,於1965年在咸田街73號設立,於1984年由位於荃榮街18-32號的「荃榮街郵政局」取代。 荃榮街郵政局在1993年又遭設於德士古道28-30號富麗花園地下28-30號鋪的「德士古道郵政局」取代。 Sau Mau Ping Post Office1964秀茂坪秀明道秀茂坪邨秀茂坪商場地下25號舖秀茂坪郵政局在1964年於秀明道64號秀茂坪行政大樓地下開業。

若連同走廊玄關計算,這個單位的玄關高達18.9呎,相當於實用面積半成。 至於其他部份,包括客飯廳連開放式廚房、睡房、洗手間等的開則的分別並不大。 整個「THE 元州街1A號 CAMPTON」分開「M室」(5-33樓287呎)及「S室」(5-33樓272呎),分層戶共提供52個單位,兩款面積有約15呎差距。

元州街1A號: 項目背景:

座向北面的單位,清一色由開放式至兩房(開放式廚房)為主,外望都是以整個深水埗的舊區景,部份高層單位可以望到「蘇屋」附近遠山景,分別為「M室」(開放式)、「E、K、N室」(1房)、及「C、D、L室」(兩房開放式廚房),是樓盤景觀最次選的一類。 「THE CAMPTON」外型呈大V形設計,一層高達十七個單位,但中間會再透過一道防煙門分開兩邊,而每邊各設三部電梯。 全盤大致可分四邊景觀,其中樓盤以東,會望過去石峽尾方向,全盤只得兩伙,分別為「P室」(2房)及「Q室」(1房)。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 這個位於深水埗「福榮街」的項目,毫無疑問就是一個傳統舊區,實際位置坐落「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深水埗中心」後方。
  • 事關「THE CAMPTON」前身就是「營盤街垃圾站」,批地章程規定,發展商需要重置垃圾站、以及提供53個公眾停車場。
  •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 元朗區現有18個公共屋邨,主要在元朗新市鎮和天水圍新市鎮,其中有1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 配合秀茂坪邨重建計劃,位於秀茂坪行政大樓的館址在2000年3月18日服務結束後停用。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的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是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不表示在可見未來就可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哪裏找到遷置居民的資源。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喺2013年嘅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係到2043年就會去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會好高,若果拆咗起過,可重新規劃,以符合當時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同美東邨確定重建。 元州街1A號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元州街1A號: 深水埗區

每款則也略有不同,故若下定決心要選擇「THE CAMPTON」,就要認清不同開則的屬性才能作出比較。 因此,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跟同期的「利奧坊.曦岸」比較,樓盤在位置及交通上也可取得較高評分。 但始終沒有大型商場支持,而只能依賴舊區配套,故分項中只能取得3分。 元州街1A號 其餘間隔(下文詳述)及景觀則分別有4分及3分。 若以20分為滿分的話,《胡.說樓市》編輯團隊會給予樓盤14分。 「THE CAMPTON」外型呈大V形設計,一層高達十七個單位但除了上述兩種景觀外,樓盤更大部份的單位分別座向西南、及座向北。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元州街1A號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元州街1A號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元州街1A號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根據2011年「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青山道/元州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的額外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首兩期仍會作為租住房屋,第三期則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的虧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