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拉力帶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在各品牌、款式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款式。 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彈力帶。 RumbleRoller 獨特滾軸凸牙設計感覺如按摩師的拇指,能在其結實表面靈活滾動凹凸的表面能緊貼身體,達到按摩的效果.. 我們已盡量確認在文章中使用可公開使用之圖檔,但若仍侵犯到您的著作權,請立刻通知我們,我們會立刻下架相關內容。 ★台灣獨創設計 全新升級版★搭配設計縫線及高牢度雙線車縫法,耐用強度好。 若為清除小髒污,以清水溼布擦拭風乾即可,掌墊部分若需加強保養,請使用橡膠專用保護劑以乾布或海棉擦拭。

  • 推薦的動作包括:啞鈴農夫走路、抓鋼片或六角啞鈴的尾端直到抓不動為止、啞鈴和槓鈴反向彎舉、錘式彎舉、甚至可以使用加厚的啞鈴或槓鈴握把墊,提升抓握的難度。
  • 拉力帶是一種輔助握力的器具,透過用纏繞的方式,環扣住槓鈴或啞鈴,減少前臂、手指的負擔,提升握力表現。
  • 這款拉力帶是以長條式的結構為主,使用時能環繞槓鈴、啞鈴和其他器材等握把處約2圈,提供緊密的抓握,非常適合大重量的訓練。
  • 健身時,最考驗握力的動作往往是硬舉,正反握法是將慣用手正握(掌心向後)、非慣用手反握(掌心向前),可以大大增加槓鈴乘載的重量。
  • 因為有提升肌力的效果,故有健身教練拿來做為肌力訓練的工具,至今已有好久的歷史。
  • 先搞清楚拉力帶的原理、適用範圍、限制、優缺點,你就能夠針對這些理論,來建立你的訓練方式,而這個訓練方式就是最適合你的。

雙手相反方向的握法,可以很好的防止槓鈴在手掌上滾動(三合一拉力帶上和手指反向的止滑拉力片設計也是這個原理喔)。 有時候我們必須讓手臂去適應重量,所以不需要每次訓練的時候都使用拉力帶;雖然訓練感受度會削弱,小手臂會容易酸脹,久而久之你的握力會顯著提升,當再用相同重量的時候這些現象也會減少。 RDX 2合1拉力帶除了提供傳統拉力帶的特質,也具備護腕的功能讓你在做大重量訓練時保護手腕免於受傷;你除了能用這款拉力帶做背部和退後側的訓練,也能用於臥推和肩推等動作。 正如其名,這款拉力帶的設計結構是個8字型,對於大重量的硬舉來說,除了能提供非常高的重量承受性、輔助你的手臂拉起大重量外,相較傳統拉力帶來說使用上也更快捷。 健身拉力帶 由於結構上的限制,8字拉力帶不適用於舉重項目,如抓舉和挺舉。 在動作與動作轉換期間出現捲邊,有效提昇訓練舒適度。

健身拉力帶: SKLZ – Z0790 拉力帶專用快速手柄 – 手柄配件

下方魔鬼氈的地方,手腕處也有清楚標示左右手,是個懶人設計。 公司介绍义乌光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推广健身器材、健身工程体育用品的企业,销售部和运营部设在中国义乌国际商贸城。 我们秉着诚信、诚恳、诚心的服务宗旨,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提升产品质量、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以真挚热情回馈客户,依托成熟的市场、便利的交通、发达的信息网络,做到货物备用充足、保证质量、发货及时,让顾客安心、放心地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除了添加了紋路設計增加摩擦力外,RDX也使用了特殊面料,讓你佩戴起來不會感覺生硬而是非常舒適和服貼。 健身拉力帶 健身拉力帶 這款Fittergear拉力帶最大的特色是嚴選軍旅級XPPR織帶打造,與手掌和重量接觸的表面採用了2次塗融膠和三角紋路防滑耐磨的設計,不只讓你的手掌更貼合,且讓你使用起來不容易讓重量滑脫。 為了讓使用者能佩戴得更舒適,採用了自家的NeoTek內襯軟墊技術,使用起來不磨手;此外,這款拉力帶是雙邊縫線、帶子的尾端也封了邊,增加了帶子的韌性並提升了使用壽命。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每次健身的時候,主要的訓練部位還沒酸可是小手臂已經沒力了,這可能是你握力不足所導致的。 便利性我會認為是穿戴上去的方便度,從套在手上到套在器材上,這過程是費力、省時?

健身拉力帶: 拉力帶, 中量級

剛好這款拉力帶手腕護墊有加厚設計,包覆感很好,利用他做大重量訓練的可以減緩很多的不適感,也可以安心訓練。 套上拉力帶,可以讓你的雙手與重量牢牢固定,讓你大幅度減少握力的使用、甚至取代握力,能夠順利的拉起重量。 但前提是,記得要先了解相關的使用方法,避免錯誤使用造成不可預期的運動傷害。

健身拉力帶

將彈力帶固定好,(若果高過頭部就向下拉,水平就向橫拉),雙手找住彈力帶,可伸直雙手或置於胸前,雙腳比肩稍寛。 盛夏時期,外頭熾熱的陽光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尤其是面對威力愈發強烈的紫外線,更不能輕忽防曬工作! 除了使用防曬保養品,在戶外運動、釣魚時、或是一些外拍場景也常能看到…

健身拉力帶: 訓練帶 10KG

而且在整個動作中,由於阻力不一樣,在頂峰收縮之後,離心收縮的過程的感覺會越來越弱,即使已經𣿬集了「精氣神」,但可以「掙扎」的距離縮短。 健身拉力帶 所以總括來說,實際還是要視乎對訓練效果的要求再決定用那種工具。 若已經確定規格和自己的需求,但不確定各個品牌的優缺點及評價,建議可以去 PTT、Mobile01、Dcard 等各大論壇搜尋是否有網友提供實際使用經驗,通常都會找到非常有價值的討論和分享。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拉力帶,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款式。 無論是想獨自在家鍛鍊或交由專業教練指導,每個運動人應該都要擁有「不同阻力」的彈力帶,配合持之以恆的訓練,就能看見最理想的訓練成果。 Angel表示彈力帶主要是長度的分別,有些可以自己調較長度的、有些就本身已有既定長度,自己可以因應訓練和喜好而挑選適合自己需要的長度、有些則備有配件,例如在彈力帶的末端會有個手握位等等。

健身拉力帶

這款拉力帶是以長條式的結構為主,使用時能環繞槓鈴、啞鈴和其他器材等握把處約2圈,提供緊密的抓握,非常適合大重量的訓練。 但,最大的缺點是使用上較耗時、需要常練習才能掌握正確的使用技巧。 因此在選購布面環狀彈力帶時,最好選擇長度一致,能透過調整乳膠條的數量和厚度,達到不同的磅數阻力效果的彈力帶,以維持阻力訓練動作原本設定的 ROM,保持訓練效果。 而較專業的運動員,則可選擇可以自己剪的彈力帶,好讓自己調較不同所需長度,因為有些訓練動作,自己才會知道自己需要多少阻力。 彈力帶就是在我們運動訓練的過程中,藉由拉伸的阻力來鍛鍊肌肉,幫助我們鍛練肌力。 品質良好的彈力帶擁有極佳的韌性與彈性,可針對不同部位的強化鍛鍊,不僅能幫助瘦身、健身,甚至有許多的專業物理治療師也會用彈力帶來幫助病人訓練肌力,或調整骨盆、腰椎、髖關節等身體的活動力。

健身拉力帶: 多功能環狀訓練彈力帶 500*50*0.35mm 彈力帶 拉力帶 彈力繩 阻力帶 健身 瑜珈 復健(片狀)

彈力帶是具有彈力、能被拉長的帶狀或繩狀物,材質多半是由天然乳膠、TPE、特殊纖維所製成,也會因為不同的厚度、寬度產生不同等級的阻力。 有的拉力帶的襯墊使用海綿襯墊材質,可以保護你的手部避免器材的磨損,也可以減少拉力帶跟皮膚的摩操造成的不適。 將彈力帶調至適當長度踩在雙腳下,雙手握住彈力帶兩端,留意兩邊長度以免阻力不一。 使用「加壓帶」可加速燃燒脂肪的效率,以達到美體塑型的功效。 近期越來越多健身房開始在一般的運動項目中搭配加壓帶一起訓練,自己買來輔助健身運動的人也是與日俱增。

這個伸展可以訓練手臂肌力,若是上抬會加深腋下的淋巴伸展。 只是這款拉力帶的基本配備;最要是它所被賦予的被動腕弓支撐提供了腕部絕佳的保護。 當然Versa Gripps採用了特殊的專利材質,讓這款拉力帶擁有了高抗菌和低敏感的特點,讓你佩戴舒適的同時也不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由多位知名健身KOL代言的健身品牌TeamJoined發跡於香港、茁壯於台灣,著重在設計出適合亞洲人的健身服飾和配件。

健身拉力帶: Reebok 阻力帶套裝 Power Tube Set

內容包括各品牌、款式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彈力帶,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款式。 例如:你能用 15 磅阻力的彈力帶,連續拉伸 15 次後,就感覺到無力再繼續拉伸下去,那 15 磅彈力帶就屬於適合你進行「低阻力高次數」訓練組合的彈力帶。 當你經過長時間練習後,發現用 15 磅拉伸 健身拉力帶 15 次,對你來說已太容易,那就表示肌耐力已進步了,往後你就可以考慮再升級至更重磅數去進行訓練。 ZENDANZ 是一家來專注研發「音樂 X 運動」的影音串流公司,我們針對「便攜式運動器材」,設計出兼具時尚感及運動效率的交叉訓練內容 CrossBeat Training。

健身拉力帶

對擁有自己愛用球的保齡球愛好者來說,保齡球袋是一種不可缺少且能方便攜帶保齡球的配備。 目前市面上有推出拉桿式、手提式、肩背式等多種款式設計,而且每一種可容納的球數… 將阻力帶繞在腳踝上,不要放鬆,保持膝蓋筆直,並用另一隻腳向外踢,不要讓踢腳接觸到地面。 兩腳分開並與肩膀同寬站立,兩手之間握緊彈力帶,兩臂伸直於身體,手掌朝向身體,切記不要彎曲手肘,在舒適的範圍內向上舉起手臂並向後仰。

健身拉力帶: SPALDING 8492 運球阻力訓練組 | 力量強化 | 防守訓練 | 適合不同身高

接下來這款護腕是販賣多種健身輔助用品的英國知名品牌RDX所推出的,擁有最佳的舒適性和耐用性,品質有保證。 支撐性好,擁有防滑板的設計,用意是為了增加接觸面積,適當的增加摩擦力就能減少韌帶肌腱受傷的可能,進一步確保安全,不用擔心護腕在運動時滑動,可以更安心的進行硬舉、臥推等重訓。 這款壓力加壓護腕,是由台灣本土運動品牌──GSPORTS推出的產品,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加壓手腕系統設計,不僅能夠提升護腕的支撐性,擁有良好的穩定度外,還能有效預防運動時可能造成的傷害。 透過將拉力帶的延伸部分纏繞在槓鈴或啞鈴上,可運用手腕支撐重量,只要耗費少少的握力就可將其輕鬆舉起,對於各種「拉」的訓練項目而言非常實用。 拉力帶對於輔助我們從事「拉」的動作,更針對目標肌群來訓練來說,幫了非常大的一個忙。 坐在地板上,兩手抓著彈力帶兩端,腳底貼著彈力帶,腳固定不動,由雙手往後拉彈力帶至手肘超過肢體,達到手臂和背部肌肉的伸展。

健身拉力帶

這款 WAN-W11B RDX 拉力帶 的護腕厚度高達 6mm,對於手腕的保護性相當高,可以避免腕部承受過大的壓力而受傷。 Fun Sport 趣運動是一間專售健身周邊商品的品牌,其提供優良的運動商品,讓運動者能使用到高品質、平價的器材。 比如說傳統型的拉力帶因訴求穩固性,所以會需要花幾秒的時間纏繞綁帶,而三合一型的拉力帶只要包覆著器材即可使用,活動的範圍也比較大。

健身拉力帶: 彈力帶訓練動作(三)二頭彎舉

這款VALEO的牛皮健身手腕套,是一款處處充滿細節的產品,腕套前方採用能夠加強髕骨穩定性的開口設計,藉此減少關節因不當受力或過度疲勞時產生的傷害。 手腕部的調整單片和可彎曲設計,可依照自身需求去調整束縛度,提高手部穩定性,吸收並緩衝運動時帶來的衝擊。 12吋的長度,讓你只需環繞一圈便可輕鬆完成穿戴,快速又便捷。 擁有良好的支撐性和時尚好看的外型,且價格親民,很推薦給想入門基礎健身裝備的人。

首先好明顯是土地問題喇,寸金尺土的香港,當你正在煩惱如何收藏一對5,60磅啞鈴的時候,一條彈力帶大概不過是一本書的大小,方便收納。 而且可以隨身攜帶,方便到外地旅遊或公幹都可以做運動,保持身材,連一個懶的理由都沒有! 最後是彈力帶在訓練時為了保持姿勢穩定,更容易刺激深層肌肉,提高訓練效果。 這款護腕分成「靈活」和「力量」兩種類型,靈活型的護腕擁有優秀的保護力及支撐力,很適合重訓或力量訓練時使用,而力量型的硬度和強度較高,擁有超強的保護力,適用於大重量舉握及健力比賽中使用。 LEXPORTS是台灣唯一達到IPF國際標準規格的製造商,不論是保護寬度、彈力磅數還是纏繞長度通通是以最高標準生產製作的,保障每位健身人士的安全。 為了提升保護程度,將護帶特製加寬,可以讓重量更加平均的分散在手腕上,把受到傷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特別加強縫紉的拇指環和車縫牢固的彈力迴帶,給健身時的你最大的安全感。

健身拉力帶: 多功能環狀訓練彈力帶 2080*4.5*22mm 彈力帶 拉力帶 彈力繩 阻力帶 健身 瑜珈 復健(條狀)

Versa Gripps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VG,是由美國的麥克派克所研發與製造,並且研發出能有效加強抓握力與穩定度的防滑專利材質。 市售的拉力帶會以「腕圍」作為尺存選擇的依據,那要如何量測腕圍呢? 可以將捲尺放在大約腕骨的位置,繞一圈即可知道腕圍。 健身拉力帶 8 字型拉力帶,顧名思義拉力帶的主體呈 8 字,先將手穿入一個洞,在將拉力帶繞過槓,並把將手穿入另一個洞中,即可使用。 到達頂峰收縮後維持一至兩秒,退回原來位置,換另一邊再重覆動作。

健身拉力帶: 拉力鉤

較短的款式易於穿脫,在組間休息時建議將健身護腕卸下,以舒緩手腕,此時若使用較長的款式,再次纏繞時會顯得相當麻煩。 然而,較短的款式可纏繞的圈數也較少,意謂著對手腕的支撐性也相當有限,同時也更容易造成魔鬼氈部分的快速損耗。 根據纏繞的長度,健身護腕可分為30公分至90公分的款式,範圍非常廣泛,一般而言60公分左右的款式相當常見,至於不同長度會有哪些優缺點,無法一言以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