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花園車位20246大著數!(持續更新)

地下層室內車位,二月底可起租,易泊。 偉景花園車位 天台露天車位,近景峰站,御半山旁,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保安良好。 葵青區的青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81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8,73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藍澄灣,美景花園。

  • 同屬上車盤的屯門偉景花園、沙田第一城及將軍澳新都城期內更共錄約5宗車位「連走三轉」個案,數月間做價累升17.6至42.2%。
  • 事實上,近期該屋苑車位成交價已跌至約95萬元,較高位平31.4%,叫價則由約100萬元起。
  •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 今年粉嶺牽晴間泊車位易手價最高為190萬元,最近回落至150萬元,相差21.1%。
  •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資深投資者吳龍飛認為,從來都不看好車位市場,因為此類物業不是必需品。 同時借貸息口高,收租回報率又低,擁有者又不能將其「化妝」吸引買家,因而在淡市下要出貨,只有減價平賣。

偉景花園車位: 青衣青怡花園5座車位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一樓全室內獨立車位,任泊,二月底交吉,近A座樓梯。

  • 出售屯門景峰豪庭地下室內有蓋、寬闊車位,寬闊易泊。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菁雅居,溱林,泉薈,丹桂村路65-89號。
  • 不過,隨着住宅市況回落,市場投資資金大減,拖累同類成交萎縮,加上早前入市的投資者陸續放盤,令盤源激增至約100個。
  •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區內指標上車盤天水圍嘉湖山莊,6、7月期間車位曾約十度破頂,最高價達167.5萬元,但踏入8月即不斷回調,現時最低為91萬元,差幅達45.7%。 中原伍耀祖指出,近期該盤同類買賣需求減少,查詢亦急降50%,市場現有約70個放盤,叫價低至115萬元起。 整體樓市下滑,早前升得快的二手車位價,現時亦跌得急。

偉景花園車位: 車位號碼

東網統計6個車位曾癲升的新界屋苑,全數做價較年中下滑,當中5個跌逾20%,大圍金獅花園及天水圍嘉湖山莊近期最平成交,較屋苑高位低出約40%或以上。 一樓特大獨立全室內車位,二月底交吉。 偉景花園車位 近景峰站,御半山旁,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屋苑將有充電位供電動車使用,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地下層全室內車位,不撇雨、不西斜。

偉景花園車位

偉景園的實用面積由583呎至774呎。 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香港各地區的車位出租,讓用戶可以根據出租車位的價錢、位置、地點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租車位的詳細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偉景花園 A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偉景花園車位: 屯門菁雋蝕讓盤 投資者244萬元低吸 料享逾4厘租金回報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景花園車位

房屋協會近日擬將轄下一屋苑的固定車位,轉為浮動車位,令人擔心此舉或令停車場變相成為對外租賃的「公眾停車場」,惹居民不滿! 有立法會議員指,對外出租車位是剝削居民的優先使用權,促請房協立即叫停計劃,否則不排除聯同居民發動進一步抗爭行動。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會HK$500000向你買車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偉景花園車位: 屯門景峰花園地下車位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一樓全室內獨立車位,任泊,二月底交吉,A座樓梯旁。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停車場使用車牌識別系統方便出入,免泊卡,屋苑內有充電位供電動車使用,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地下層全室內車位,近人閘,B座旁。 地下全室內車位,不撇雨、不西斜,易泊。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停車場使用車牌識別系統方便出入,免泊卡,屋苑將有充電位供電動車使用,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偉景花園車位 地下全室內車位,不撇雨、不西斜,近大閘。 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偉景花園車位: 香港樓宇目錄

如一個由投資者於4月以160萬元購入的車位,最初叫價190萬元,現減至170萬元,為叫價最低放盤。 胡氏續稱,同區私樓偉景花園泊車位,早前成交價曾炒高至143.5萬元,但近月已回落至128萬元,跌價約10.8%。 目前同類放盤不足50個,叫價更低至約118萬元起,若獲買家承接,料較高位低約17.8%。 屯門區情況亦相若,祥益胡志偉亦表示,居屋兆麟苑車位拆售時受市場熱捧,成交價由今年初約70餘萬元,急升至年中最高達138.5萬元,升幅逾80%。

我會HK$300000向你買車位。 出售屯門景峰豪庭地下、近大閘、室內車位,保安良好。 景峰站一帶最寬闊的停車場,位於偉景花園對面,御半山已入伙,需要大增,租金高回報好,升值潛力高。 歡迎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麥指,目前屋苑車位已供不應求,若對外出租車位,更是剝削居民的優先使用權,對小業主及租戶不公道。

偉景花園車位: 聯絡我們

同屬上車盤的屯門偉景花園、沙田第一城及將軍澳新都城期內更共錄約5宗車位「連走三轉」個案,數月間做價累升17.6至42.2%。 沙田第一城有車位竟在不足一個月做價炒高逾30%。 市場預期,車位仍有價有市,價格會續上漲。

偉景花園車位

入伙日期由12/1991開始。 偉景花園共有7座,提供1776個單位。 偉景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青衣站。 偉景花園位於屯門新墟景峰徑3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入伙日期由06/1987開始。 偉景花園共有3座,提供624個單位。

偉景花園車位: 青衣翠怡花園車位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偉景花園車位 我會以HK$820向你租車位。 我會以HK$2900向你租車位。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偉景花園車位: 地產博客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偉景花園車位: 車位出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偉景花園曾設有居民巴士服務前往灣仔。 登車站原設於屋苑車閘內的迴旋處,2014年11月5日因更換車身較長的巴士而遷往聖公會青衣邨何澤芸小學外。

偉景花園車位: 屯門偉景花園1樓1號車位近C座

此外,北區車位成交價雖然下挫,但做價相對仍屬偏高。 今年粉嶺牽晴間泊車位易手價最高為190萬元,最近回落至150萬元,相差21.1%。 世紀21奇豐陳偉康表示,屋苑同類物業僅有約5至6個放盤,但由於承接力一般,故個別業主亦願主動減價。

偉景花園車位: 青衣 @中原樓市片區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屯門偉景花園1樓車位, 3月底交吉,近景峰站,御半山旁,屋苑將有充電位供電動車使用,停車場使用車牌識別系統方便出入, 免泊卡, 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偉景花園車位: 青衣青怡花園

近景峰站,御半山旁, 偉景花園車位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將有充電位供電動車使用,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偉景園位於洪水橋北新發展丹桂村路63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北新發展)。 入伙日期由01/1993開始。 偉景園共有3座,提供36個單位。

偉景花園車位: 屯門彩暉花園車位

不過,隨着住宅市況回落,市場投資資金大減,拖累同類成交萎縮,加上早前入市的投資者陸續放盤,令盤源激增至約100個。 事實上,近期該屋苑車位成交價已跌至約95萬元,較高位平31.4%,叫價則由約100萬元起。 利嘉閣古向嘉指,此類物業價格遇上跌市,下挫幅度向來較急,目前叫價最低約105萬元。 政府連番出招,住宅炒風不再,投資成本少少的車位因而成為炒家寵兒,本年至今料至少錄逾200宗持貨不足一年的車位短炒買賣,當中約75%為百萬元以下個案。

屋苑土地前身是青衣藍田村及水田。 在投資成分增加下,近年車位價升幅可觀,如領匯早前出售部分停車場,新買家其後拆售亦有可觀賺幅,故預期車位價格會繼續上漲。 偉景花園位於青衣青綠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偉景花園車位: 屯門車位成交

近景峰站,御半山旁,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 業主自讓免佣。 歡迎以WhatsApp查詢。 地下室內、特大獨立車位,寬趟易泊。 近景峰站,御半山旁,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