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同g吧線上看202410大伏位!(小編推薦)

)是韓國Cube娛樂旗下的女子音樂組合,於2018年5月2日出道,現任成員為薇娟、Minnie、小娟、雨琦及舒華,並由小娟擔任隊長。 《粗獷熊哥組》是葡萄牙第一部以男同志熊族為主角的影集,三名主角皆屬留著大鬍子、體毛濃密且身材壯碩的「優熊」,但天生具有雄性外表優勢的他們,仍得面對各自的感情問題。 影集始於其中一名主角佩德羅因懷疑男友出軌而對愛情失去信心,甚至不斷嚷著要「改彎歸直」;三人中最大隻的大熊看似無憂無慮,其實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歐洲歌唱大賽知識達人安東尼歐暗戀其中一名室友多年,卻遲遲不敢表白。 本身也屬於熊族的編導安德烈慕拉薩斯曾演出葡萄牙同志名片《罪美女人》,也已擔任其他影集編劇多年,這部影集呈現他對葡萄牙熊族的觀察,內容喜感十足,也有令人意外的感人片刻,當然更少不了令人臉紅心跳的裸露和性愛情節。 3月16日,正規一輯《I NEVER DIE》登上巴西、墨西哥、新加坡、泰國等 24 來同g吧線上看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 重新亮相1月17日,I-DLE參加了韓國2020杜拜博覽K-POP演唱會,經歷成員變動後,時隔5個月首次以五人形式上台演出,並由舒華接下原本穗珍負責的歌曲段落。

6月27日,第二張數位單曲《Uh-Oh》登上台灣、日本、澳洲、美國、加拿大、英國等 17 個國家Tunes K-pop單曲榜冠軍,另在哥斯達黎加、約旦、蒙古、瑞典及尼加拉瓜等 5 個國家拿下iTunes綜合歌曲榜冠軍。 3月6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Senorita》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一個一位。 3月7日,迷你二輯《I made》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5名。

來同g吧線上看: 出道前

成員小娟SOLO回歸5月21日,Cube娛樂宣布成員小娟將於6月中旬SOLO回歸,進入了個人專輯的最後準備階段。 8月5日,首張單曲專輯《DUMDi DUMDi》登上台灣、越南、智利、土耳其、芬蘭、葡萄牙、波蘭、烏克蘭、巴拿馬、澳門等 47 個國家iTunes Top Songs榜冠軍。 第三張數位單曲《i’M THE TREND》7月6日,Cube娛樂宣布I-DLE將發行新歌,並公開預告海報,此次將以「Fan Song」的形式在7日發行,並無安排打歌行程。 4月15日,迷你三輯《I trust》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4名,主打歌《Oh my god》在「世界單曲銷量榜」榮獲第3名, 另在Social 50 、新興藝人榜和即時熱門專輯銷量榜上,分別拿下第 17、25、81名。 4月8日,迷你三輯《I trust》登上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紐西蘭、加拿大、瑞典、芬蘭、巴西等 39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而在美國的流行樂專輯榜、iTunes K-pop專輯榜上,I-DLE也成功雙雙奪冠。 4月7日,《Oh my god》僅發表24個小時,MV點閱數即突破1690萬,此外MV公開僅5個小時內便摘得韓國YouTube發燒影片首位,同時佔據了法國、美國等全世界 47 個國家的發燒影片首位。

4月10日,迷你三輯《I trust》登上 58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締造韓國女子音樂組合在該榜上獲得的冠軍數量新紀錄。 第二張數位單曲《Uh-Oh》6月13日,Cub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I-DLE確定於6月26日以數位單曲《Uh-Oh》回歸,並釋出將進行MV拍攝的消息。 首張單曲專輯《DUMDi DUMDi》7月14日,Cube娛樂宣布,I-DLE正在以八月初推出新專輯為目標做準備,也在16日於官方社群帳號釋出海報,17日確定於8月3日以首張單曲專輯回歸。

來同g吧線上看: 同志光譜

第二次粉絲見面會《GBC in the NEVERLAND》11月8日,I-DLE舉行第二次官方粉絲線上見面會。 線上演唱會《I-LAND》6月5日,Cube娛樂在官方社交平台U CUBE發布官方聲明,I-DLE將於7月5日舉辦線上演唱會,並同時取消原定之巡迴演唱會。 10月31日,於《Queendom》決賽中公開《LION》舞台,引起廣大迴響,公開影片後12小時內便已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並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榜首,於韓國最大音源網站Melon逆襲回升至13名。 5月18日,《I am》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5名,並連續兩週停留在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前10名。 同志電影產量相當豐富,但同志影集似乎就沒那麼常見,除了幾部經典同志影集,近年來較為人熟知的就是《三藩小時代》和《勁爆女子監獄》,不過GagaOOLala 同志電影線上看影音平台已陸續引進最新同志影集,令喜愛同志題材的觀眾也能一次看到飽。 成員穗珍離開團體8月14日,Cube娛樂正式宣佈穗珍離開團體,未來團體將以五人體制活動,會繼續支持I-DLE未來的活動。

首次回歸、首張數位單曲《HANN 》8月1日,Cub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I-DLE正在加緊籌備新曲中,預計於8月中旬回歸。 5月6日,出道曲《LATATA》首度進入音源榜Melon百名之內。 同日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播放出道舞台後,隨即登上Naver TV熱門播放量第一名。 4月9日至4月13日,發布是次專輯中各成員的個人照以及團體照。 曾於Modern K實用音樂學院學習唱歌,於舞蹈學院學習跳舞,並考進韓國藝術高中。 2015年,曾是DN娛樂旗下女團VIVIDIVA(비비디바)的預備成員,以藝名N.NA參與出道前活動,但她和成員KANA於出道前離開,該團現已解散。

來同g吧線上看: 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之登記編號

和 Thutmose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獻唱歌曲《GIANTS》,並於同日正式於英雄联盟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的開幕舞台發表。 8月16日,主打歌《HANN 》僅發表2天,MV點閱數即突破700萬,同日在Bugs、Genie和Olleh Music登上了冠軍寶座。 2010至2015年,曾在YG娛樂練習5年,是与大型女團企划BLACKPINK 同期练习生,離開後於歌唱學院學習音樂。 2018年,2月參與《Missing 來同g吧線上看 You》、《Love Scenario》Cover, 3月參與《Try》、《First Love》Cover。

來同g吧線上看

收假的各位先不要哭暈在公司,一起來看本次新上榜的好劇、逃避需要上班的現實吧! 熱播的日本 BL 影集《糖果色的戀愛反論》在開春時即衝上第一名,另一部新上架的日本 BL 影集《他愛上我的理由》也衝進前 10,另外,為少數族群勇敢發聲、探討「可以做人,卻不能做愛?」的特殊題材電影《造口人》也相當值得一看。 三部系列作都可看出導演並未只是一味挑選俊美男子,其中也有其貌不揚的宅男,或是容易被社會邊緣化的人物,也都聚焦於對比短暫一夜情和長久關係,探討這些拍攝對象遊走在疏離與親密之間時,渴望接觸卻害怕束縛的矛盾心理,呈現令人產生高度共鳴的普世人性。 《TOMBOY》MV破兩億1月17日,《TOMBOY》成為I-DLE第二個破兩億觀看的MV,也是單官方頻道首支破兩億的MV。 11月6日,I-DLE在YouTube韩国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了三个四冠王(连续3周排名第一),同时占据了所有4个类别的榜首:热门歌曲第一位《Nxde》,最佳艺术家第一位,趋势视频第一位《Nxde》,顶级音乐视频第一位《Nxde》。

來同g吧線上看: 同志藝術尋家路

3月14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全輯音源及主打《TOMBOY》,並於同日舉行線上回歸Showcase。 成員雨琦SOLO出道5月7日,Cube娛樂宣布成員雨琦將於5月13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A Page》,同時公開了首波預告照。 第四張數位單曲《Last Dance (Prod. GroovyRoom)》4月29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第四張數位單曲《Last Dance (Prod. GroovyRoom)》,成員穗珍因霸凌疑雲暫停活動而未參與歌曲的音源錄製。 日本出道、日語迷你一輯《LATATA》5月20日,日本官方網站宣布7月23日將在東京舉行日本出道Showcase,7月31日將正式發行日本出道迷你專輯《LATATA》。 同日,主打歌《Senorita》在Bugs、Naver登上了冠軍寶座、Soribada拿下亞軍,另在其餘榜單上均在上游圈徘徊。 迷你二輯《I made》2月6日,根據STARNEWS採訪結果,I-DLE計畫於2月末左右開始回歸活動。

來同g吧線上看

11月3日,I-DLE在YouTube上的所有官方音乐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20亿,是第四代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同时也是YouTube上MV点击量100M最多的第四代组合(共有7个MV)。 除此之外在中国成为2022年女艺人销售最高唱片纪录,以940K的成绩打破BLACKPINK830K的纪录。 10月31日,主打歌《Nxde》在Melon周人氣獎獲得84.3分,是四代團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以三首歌《HWAA》《TOMBOY》《Nxde》贏取Melon人氣獎,同時是2022年Melon周人氣獎的最高分數,超過太妍總分84.2的成績。 10月30日,繼IU和BTS之後,I-DLE以《TOMBOY》《Nxde》成為第三位有多首歌曲擁有至少100個Perfect All-Kill(實時榜單、日榜、周榜均為第一)的藝人,也是目前為止唯一達成此成績的女團。 透過在社群媒體上開誠布公的談論,有助於某些議題去汙名化,例如性傳染病。 對於 TikTok 人氣網紅 Chris Olsen 來說,曾感染披衣菌似乎就屬於這類議題。

來同g吧線上看: 音樂節目獎項

5月9日,出道曲《LATATA》在美國、英國、法國、澳洲、比利時、加拿大、德國等 11 來同g吧線上看 個國家的iTunes韓國流行音樂榜上都登上冠軍。 這部影集探討時下同志在生活中可能遭遇的狀況,例如遇到HIV陽性的對象、跨性別者遭受歧視,以及因父母給予壓力而必須奉命成婚。 庫斯汪迪以歐美盛行的情境喜劇模式,創造出一部充滿幽默詼諧情節,同時又能令人深思的影集,更特別向他喜愛的經典電影《畢業生》和《妳是我今生的新娘》致敬。

來同g吧線上看

2月10日,官方社群帳號宣布,確定將於2月26日攜迷你二輯《I made》回歸,其中成員小娟參與大部份歌曲之作曲填詞,並收錄成員Minnie初次作曲填詞歌曲《Blow Your Mind》。 迷你一輯《I am》、初一位5月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首張迷你專輯《I am》全輯音源及主打《LATATA》,並於同日舉行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 7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成員小娟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indy》全輯音源及主打《BEAM BEAM》。

來同g吧線上看: 官方粉絲名

高中三年級時,參加Cube面試,表演是唱BoA《No.1》,跳Red Velvet《Dumb Dumb》舞蹈。 這三部系列作的拍攝對象除了毫不避諱裸露自己的身體,並且自然地在鏡頭前做出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會在房間裡做的事,更毫無保留地坦蕩公開自己的內心,訴說他們在生活中的感覺與好惡。 10月19日,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登上法國、紐西蘭、新加坡、巴西、丹麥等40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 3月22日,在音樂節目《THE SHOW》以主打歌《TOMBOY》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八個一位。

來同g吧線上看

7月2日,在音樂節目《THE SHOW》以主打歌《Uh-Oh》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一個一位。 8月29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HANN 》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5月22日,出道僅20天即在音樂節目《THE SHOW》奪下出道後首個一位。 5月10日,出道專輯《I am》取得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7名。

來同g吧線上看: 台灣同婚大喜宴

7時,主打歌在Bugs、Genie、Naver登上了冠軍寶座,在 Melon、Soribada上也位居第4名與第8名。 2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I made》全輯音源及主打《Senorita》,並於同日舉行回歸Showcase。 8月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首張單曲專輯《DUMDi DUMDi》全輯音源及同名主打,並於同日舉行線上回歸Showcase。

  • 他在 影片 中透露自己曾三度感染披衣菌,並呼籲人們應該要「終結汙名」。
  • 曾於Modern K實用音樂學院學習唱歌,於舞蹈學院學習跳舞,並考進韓國藝術高中。
  • 第二張數位單曲《Uh-Oh》6月13日,Cub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I-DLE確定於6月26日以數位單曲《Uh-Oh》回歸,並釋出將進行MV拍攝的消息。
  • 1月13日,迷你四輯《I burn》登上荷蘭、芬蘭、墨西哥、俄羅斯、加拿大、墨西哥、紐西蘭等 51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
  • 4月10日,迷你三輯《I trust》登上 58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締造韓國女子音樂組合在該榜上獲得的冠軍數量新紀錄。

4月17日至19日接連取得一位,為自身首次三大無線電視台一位滿貫,宣傳期間獲得四個一位。 2月28日,Cube娛樂發布官方公告,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推遲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原定於3月的回歸計畫。 迷你三輯《I trust》2月18日,Cub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I-DLE正在準備新作品,目標是於3月中旬回歸,並釋出將進行MV拍攝的消息。

來同g吧線上看: 演唱會及大型公演

Chris Olsen 是 TikTok 近千萬追蹤的用戶,IG 上則有近百萬追蹤數。 他在 影片 中透露自己曾三度感染披衣菌,並呼籲人們應該要「終結汙名」。 義大利著名的考古遺址——龐貝城的「維提之家(House of the Vettii)」——經歷多年整修後,終於又向公眾開放。 雖然有些評論會宣稱原屋主是個沉迷聲色之人或甚至開了一家妓院,但一位身為同志的羅馬歷史學家表示,那些宣稱都是誤解了同性性行為在古羅馬扮演的角色。

來同g吧線上看: 酷兒亞洲—香港:第一集 他們的驕傲人生

1月11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全輯音源及主打《HWAA》,並於同日舉行線上回歸Showcase。 7時,主打歌《HWAA》在Melon、Genie、Bugs等音源榜登上了冠軍寶座。 來同g吧線上看 4月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I trust》全輯音源及主打《Oh my god》,並於同日舉行線上回歸Showcase。

來同g吧線上看: 周一嘎肌肉|絕世美尻! 同志實境秀猛男:Cheyenne Parker

成員穗珍暫停活動3月4日,Cube娛樂發布官方聲明,宣布成員穗珍因霸凌疑雲暂停一切演藝活動,I-DLE暫時以五人體制活動。 1月20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HWAA》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十個一位,突破自身紀錄。 1月13日,迷你四輯《I burn》登上荷蘭、芬蘭、墨西哥、俄羅斯、加拿大、墨西哥、紐西蘭等 51 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 1月2日,Cube娛樂發布首波概念預告,並於7日釋出試聽影片,翌日接連公開兩支音樂錄影帶預告片,並於1月11日正式發行《I burn》的完整音源和音樂錄影帶。 8月12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DUMDi DUMDi》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宣傳期間獲得六個一位。 4月16日,在音樂節目《M 來同g吧線上看 Countdown》以主打歌《Oh my god》取得回歸後首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