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文大廈20248大伏位!(小編貼心推薦)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仁文大廈位於灣仔謝斐道98-108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仁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4呎至277呎。

仁文大廈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仁文大廈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灣景中心大廈,尚翹峰,永德大廈,廣生行大廈。

仁文大廈: 仁文大廈地圖及周邊

並且避免對於不同意見的攻擊、惡意謾罵言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仁文大廈 仁文大廈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仁文大廈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梁浩賢又指,上述為仁文大廈於本月份錄得的首宗成交個案。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灣景中心大廈,尚翹峰,永德大廈,廣生行大廈。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並且避免對於不同意見的攻擊、惡意謾罵言論。
  • 謹慎發言:在TNL網路沙龍,除了言論自由之外,我們期待你對自己的所有發言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仁文大廈屬於12(小學校網)及灣仔區(中學校網)。 仁文大廈鄰近港鐵灣仔站,只需步行2分鐘到達。 謹慎發言:在TNL網路沙龍,除了言論自由之外,我們期待你對自己的所有發言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在發表觀點或評論時,能夠盡量跟基於相關的資料來源,查證後再發言,善用網路的力量,創造高品質的討論環境。

仁文大廈: 仁文大廈 #2531843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每天都要和屁屁親密接觸的馬桶,清潔之餘還能主動抗菌、杜絕二次污染很重要。 乾淨、抗菌、安心、安全,討厭的壞菌不見了,也不會對我們生活的環境帶來更多負擔。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讓大家安心發表言論、交流想法的環境,讓網路上的理性討論成為可能,藉由觀點的激盪碰撞,更加理解彼此的想法,同時也創造更有價值的公共討論,所以我們推出TNL網路沙龍這項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仁文大廈: 灣仔謝斐道-高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灣仔囍匯分行高級經理梁浩賢表示,該行新近促成仁文大廈高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77方呎,建築面積約382方呎,為開放式單位間隔,單位外望可享開揚都市景色。 原叫價為560萬元,微減4萬元後,即獲買家以556萬元承接,減幅不足1%,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0,072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14,555元。

仁文大廈

貴興基業擁有豐富多年經驗的專業認可技術團隊, 為香港私人屋苑、工商大廈及學校等提供室內裝修工程服務,包括大堂翻新、洗手間翻新等,以確保樓宇得到適當保養及達致安全水準。 仁文大廈 共有17層,提供68個單位。 仁文大廈 於1984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仁文大廈: 仁文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平面圖 仁文大廈 / 灣仔/銅鑼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仁文大廈

張竹君又說,其他源頭不明個案情況亦值得關注,因為大多不涉及高危因素,表明社區有隱形傳播。 13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分散在多區,患者分別居住在黃大仙、大角咀、馬鞍山、火炭、旺角、深水埗、荃灣、半山、太子、將軍澳、天后等。

仁文大廈: 單位數目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仁文大廈 43.9歲。 梁浩賢又指,上述為仁文大廈於本月份錄得的首宗成交個案。 現時屋苑只有2個放盤提供,單位「入場價」由565萬元起。 仁文大廈位於謝斐道98-108號,當中仁文大廈分為1座,合共提供6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