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厚大廈202412大分析!(持續更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仁厚大廈位於牛頭角定富街94-100號(中原樓市片區:牛頭角)。 仁厚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31呎至385呎。

仁厚大廈

屋宇署結構工程師則供稱,至少有四種方法可以加建露台,但上訴審裁小組排除了部分可能性。 小組綜合工程師證供後,相信大廈八個露台與建築物同時興建,裁定露台合法。 由另外四人組成的上訴審裁小組於去年十一月就事件聆訊三日後,終於前日下達判詞,裁定業主可保住露台。

仁厚大廈: 02-13 香港地產網現有仁厚大廈售盤63個,仁厚大廈租盤20個。

仁厚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牛頭角站。 仁厚大廈 該帶大部分為樓齡超過40年的舊樓,個別單幢物業因樓齡偏舊,故叫價相對低。 當中,富安大廈及仁厚大廈離牛頭角站最近,步行僅需數分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置家物業盧先生表示,買家預期樓價再回調,因而入市意欲不大,而有業主見近日新盤市場氣氛佳,加上二手市場放盤少,雖然未有大幅劈價,但開價較高位時已下調約一成。 放眼離港鐵牛頭角站約六分鐘步程的百富閣,樓齡24年,鄰近的觀塘道有多線巴士及小巴途徑,往返各區方便快捷。 雙方又同時傳召結構工程師,代表業主的工程師指出,檢查過露台,認為露台是原有,而非僭建。

仁厚大廈: 物業名稱

其中,牛頭角百富閣不但鄰近港鐵,且算是新淨的物業,惟業主叫價較硬淨。 現時兩房戶入場費由440萬元起,而同區大型屋苑的兩房單位均由五字頭起步,相比下門檻較低。 不過,業主未有放棄尋求公道,向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並獲判得直,高院指上訴審裁小組未有裁定露台興建時間,將案件發還上訴審裁小組重審。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仁厚大廈交投稀疏,最近登記成交為本月初,一個實用面積256方呎的低層單位,以400萬元售出,實用呎價15,625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仁厚大廈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仁厚大廈: 物業估值

該單位裝修企理,外望港鐵站路軌,車聲較大,但近期仍獲幾組客人睇樓,所以業主叫價企硬。 仁厚大廈 同類型低層單位在去年十一月,以39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3,049元。 近日則有一個高層D室,實用面積297方呎,以400萬元易手。 鄰近港鐵站的物業,交通相對便捷,是不少人的理想居所。

  • 近日則有一個高層D室,實用面積297方呎,以400萬元易手。
  • 放眼離港鐵牛頭角站約六分鐘步程的百富閣,樓齡24年,鄰近的觀塘道有多線巴士及小巴途徑,往返各區方便快捷。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觀塘區的牛頭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912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牛頭角段)、觀塘道(牛頭角段)、大業街(牛頭角段)。 仁厚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樂雅苑,安基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4,490,年齡中位數為 49.6歲。 仁厚大廈 百富閣入場放盤為低層戶,實用面積305方呎,以44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叫14,426元。

仁厚大廈: 九龍 – 九龍灣  仁厚大廈

筲箕灣東大街一幢五十多年樓齡的舊樓,收到屋宇署清拆令,指露台僭建,要求清拆,但業主不服,堅稱露台是原有,並非後來加建。 上訴審裁小組(建築物條例)聆訊後,相信業主所言,判屋宇署敗訴,撤銷清拆令。 仁厚大廈 戰勝屋宇署的業主形容為沉冤得雪,批評該署向舊樓業主濫發清拆令。

仁厚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仁厚大廈位於牛頭角定富街94-100號,入伙日期由10/1977開始。 仁厚大廈有1座,提供13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31呎至385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