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信大廈成交5大分析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仁信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仁信大廈成交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 仁信大廈 共有20層,提供60個單位。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仁雅大廈 於1973年06月起入伙。
  • 仁雅大廈 共有19層,提供66個單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 (西營盤段), 皇后大道西 仁信大廈成交 (西營盤段), 第三街, 干諾道西 (西營盤段), 高街, 第二街, 第一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000,年齡中位數為 仁信大廈 44.8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仁信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壩街, 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 青山公路-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 眾安街, 大壩街, 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寶石大廈、富麗花園、荃錦中心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仁信大廈位於荃灣市中心三陂坊12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仁信大廈位於西營盤第三街 仁信大廈成交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仁信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40呎至253呎。 仁信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仁信大廈成交: 樓盤編號# 2224567物業編號: Cnf378 代理提供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仁信大廈成交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仁信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仁信大廈成交: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 資料來源說明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仁信大廈成交 仁信大廈 共有11層,提供88個單位。 仁信大廈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荃灣三陂坊14至18號地下C舖連入則閣(16號舖),2018年5月,地舖建築1000呎,曾經成交3400萬。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我2001年創立「香港商機」買賣過千宗商舖小生意,2009年首次自置物業買舖,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仁信大廈成交 2013年正式向香港證監會申請資產管理牌照,公司轉型專注商舖基金至今。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等。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仁信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仁信大廈成交 仁雅大廈 共有19層,提供66個單位。 仁雅大廈 於1973年06月起入伙。

仁信大廈成交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仁信大廈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仁信大廈成交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仁信大廈成交: 區內業主多購一伙予子女居住 荃灣荃勝大廈2房戶減價44萬元 以476萬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仁信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9呎至750呎。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仁信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仁信大廈 共有20層,提供60個單位。 仁信大廈 於199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中層C室,建築面積345呎,實用面積240呎,現業主每月租金13000,望翠綠山景,清靜,1房間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仁信大廈成交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仁信大廈成交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仁信大廈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