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20249大分析!(持續更新)

(乙) 管理專業資格泛指醫護服務有關管理的畢業後進修證書/文憑或碩士學位, 或護理碩士學位或相關護理專科範疇。 前寄香港上環普仁街十二號東華三院黃鳳翎紀念大樓四樓人力資源科主管收,信內及信封面請註明申請的職位及職位編號。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東華三院在使用求職者提供的個人資料時,只會將資料作有關招聘用途,並會嚴格遵守院方個人資料政策的規定。 凡於二0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前未獲約見者,可作落選論。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我們關心員工的成長,並鼓勵他們實踐抱負、盡展所長。 為此,我們致力加強員工的個人發展及培訓,包括完善的在職培訓及海外進修等。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本網頁已詳列我們現有的職位空缺。 如有興趣申請任何職位,請按照內文列明的手續提交申請。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物理治療師 / 職業治療師 (全職 / 兼職)

有意者請將履歷、要求待遇、可到職日期及聯絡電話(必須註明職位名稱)郵寄往屯門啟民徑18號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7樓人力資源部收或電郵至。 在養和工作的放射技師、放射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按其工作表現、經驗、專業資格和人際關係技巧,可有以下晉升至管理職級的機會。 總經理 (護理) – 總經理 (護理)為醫院管理層的成員,掌管醫院所有護理隊伍及負責醫院的中央護理服務管理。

部門運作經理 / 高級護士長 – 病房經理 /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資深護師擁有管理才能及專業護理知識,或會晉升為部門運作經理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 高級護士長負責管理部門或單位的運作及行政。 病房經理 – 資深護師 / 護士長或註冊護士擁有管理才能及專業護理知識或會晉升為病房經理以管理及領導病房或單位。 屬於管理職位的護士需管理不同的程度的護理和保健服務。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一級 / 二級物理治療師

有關薪金會按東華規定及/或參照公務員薪酬檢討而向上/下調整或凍結。 員工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進修津貼、醫療及牙齒保健。 職資歷需符合教育局要求 隨時到職 有意請附履歷函新界大埔南坑頌雅路松嶺村匡智松嶺第二校校長收 或電郵到 ,合則約見。 者潛能,優化生活質素,安享豐盛生命」為發展方向,全面為長者及護老者提供發展性、支援性、保健復康、家居照顧服務和推動長者友善社區的發展。

  • 我們關心員工的成長,並鼓勵他們實踐抱負、盡展所長。
  • 因此他們需透過持續進修以獲取必須之專業技術, 知識及能力。
  • 屬於管理職位的護士需管理不同的程度的護理和保健服務。
  • 5年經驗的資深護師, 擁有護理或有關管理的碩士學位 / 畢業後進修文憑及認可的專科訓練資格為優先考慮。
  • 為此,我們致力加強員工的個人發展及培訓,包括完善的在職培訓及海外進修等。

人力資源是本會最寶貴的資產。 為吸引及挽留人才,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和多元化的事業發展機會,並締造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員工的專業服務及技能,是本會服務得以持續發展的成功要素。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職業治療師 / 物理治療師 / 言語治療師

他們亦需投身於研究活動及提倡實證的臨床實習以改進服務。 職業治療並不僅限於職業復康,亦是一種針對短暫或永久性身體、心理、行為、智力、社交方面之殘障人士的康復治療專業。 通過具治療性質之活動,職業治療使殘障人士提高全人發展能力,幫助接受治療人士掌握所需生活技能,從而協助他們重返家庭、重回工作崗位、重新投入社群生活等,應付生活上不同的角色。 讓他們重新提升日常自理能力,以實現獨立、有意義和豐富的人生。 截至2018年11月,已註冊的職業治療師人數為2,216人。

項目助理 〈何文田〉 推行「優勢為本兒童發展計劃」及其他活動,包括籌備工作、場地安排、聯絡、物資準備及清理。 協助整理日常服務數據、檔案管理及其他行政支援工作。 負責處理各項開支等財政事務。 執行上司指派的其他有關工作。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職業治療師起薪近3萬專業資格你要知

他們需要參與制定健康政策,領導服務的發展及指導臨床的運作以改進大眾的健康情況。 獲選的申請人將以合約條款受聘。 每月薪金現時為$30,235 (東華總薪級表第十四點)。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現招募對長者服務具熱誠之人士,加入我們的隊伍。 不論於註冊前或註冊後, 護士均承擔著護理技能的學習及發展之責任。 因此他們需透過持續進修以獲取必須之專業技術, 知識及能力。 修讀職業治療學畢業生,可入職二級職業治療師,以任職公營醫院為例,每月起薪港幣約元,相對其他學系新畢業生,收入非常吸引。 區域總經理 (護理) – 區域總經理 (護理)醫院聯網管理層的成員,掌管聯網所有醫院的運作及行政事務。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關於 CSRADARCSRADAR 明白工作的晉升前景、薪酬資訊等都對求職者非常重要,而公務員工作更可能是終身的職業,故我們致力從不同渠道收集資訊,希望能讓大家作出更好的選擇。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Houseperson (Runner) 助理房務員

職業治療的工作多樣化,而且服務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包括:有特殊學習障礙的小朋友、患有認知障礙症的長者等,畢業生出路相當廣闊。 因此,職業治療畢業生的工作範疇及崗位非常廣泛,可以到公營或私營醫院、復康診所、兒童看護中心、醫療顧問機構、護理安老院、職業訓練機構或庇護工場等各類型機構執業。 根據《輔助醫療業條例》的規定向香港物理治療師管理委員會註冊為物理治療師 (1b/1a部份)及持有效的執業證書。 5年經驗的資深護師, 擁有護理或有關管理的碩士學位 / 畢業後進修文憑及認可的專科訓練資格為優先考慮。 屬於資深管理職的護士需於臨床的專業領域擔任專家之角色。 為病人, 家屬及同僚以至大眾提供資深的護理及相關的資料訊息。

二級職業治療師招聘

持有認可職業治療學位或同等學歷;及有效執業證書並必須為註冊職業治療師;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 香港中學會考中文及英文(課程乙)達E級或以上或同等學歷將獲優先考慮。 由於行內人手競爭激烈,不少非政府機構會設較高的起薪點及較快的升遷機會。 香港修讀職業治療學士或碩士的學生,畢業後可直接成為註冊職業治療師,出任二級職業治療師。 一般而言,畢業生平均累積四年工作經驗,便可以申請一級職位,亦有部分機構會要求一級職業治療師具有相關碩士學位。 康復服務 (沙田區 / 葵青區 / 荃灣區 / 待定):負責為服務使用者提供物理治療服務、個案諮詢、制定、組織及推行物理治療康復計劃,並協助督導及培訓員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