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推薦 dcard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接著這罐療癒小粉紅光是看顏色就覺得心情很好,來自Darphin的全效舒緩系列。 Darphin除了植物美容油被大家記得之外,另外就是這全效舒緩系列,以天然抗敏花植成分—退紅神花-牡丹、抗敏天王-洋甘菊、強化肌底循環-山楂,提供敏弱肌全方位肌膚照顧。 乳液推薦 dcard 同時還加入清新薄荷涼爽配方,讓炎熱的夏天擦起乳液來更清涼舒服。 不過要注意的是,裡面也有防曬成份,比較建議白天有外出需求時使用。

乳液推薦 dcard

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族而言,實屬不容錯過的日間乳液。 自國中開始接觸大量日本 Hip hop 音樂與連續劇,2016年便決定前往日本就業,至今曾從事化妝品及飯店相關工作。 加入 mybest 已超過三年,專家・達人精選推薦、SNS 投稿、開箱實測、專家監修等企劃皆有參與,在下班後喜歡探索東京都內的咖啡廳及追劇,或是看網路趣聞以尋求發文的靈感。

乳液推薦 dcard: 美白

因為含有可軟化肌膚的泛醇與角鯊烷,使用後有輕盈保濕感,不會覺得太乾。 不用怕使用維他命C容易變質或是反黑,Aesop使用的是”高穩定的維他命C”,和皮膚接觸之後才會作用,直接吸收到肌膚裡,總是覺得臉部黯沉沒有精神的人,請愛用。 保濕沒做好,不僅可能引發肌膚問題,也會造成上妝不服貼。

全新登場的抗老美白#白玉水,擁有96%高比例的天然成分,並透過珍稀蘭花萃取精華、低分子玻尿酸與多種珍貴萃取,協同獨家蘭鑽肌因煥白技術和活膚呼吸科技,能夠改善因老化而出現的暗沉蠟黃問題,並達到修護肌膚、撫平細紋與滋潤補水。 乳液推薦 dcard MIT品牌雅聞倍優靠著高品質和天然成分打出名號,這款左c嫩白保濕身體乳更是不能錯過! 乳液推薦 dcard 其中添加維他命C、天然荷荷芭油等配方,水乳質地好推又好吸收,不怕擦完身體乳液還會有黏膩感。 強調100%無油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也是許多網友力推的油肌保濕聖品之一!

乳液推薦 dcard: 胺基酸洗面乳的常見問題

專門為極乾肌膚所設計的身體乳,內添加維他命原B5長效保濕配方,修護肌膚屏障,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不少網友都透漏使用這款身體乳度過肌膚容易乾燥不安穩的季節。 施巴是由德國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品牌,產品主打特徵為與健康肌膚表面的水脂膜相同的pH5.5微酸性,親膚性高,且溫和不刺激。 質地滋潤,若是氣候乾燥或是肌膚較脆弱時都相當適合使用。

即使都被歸類於「乳液」,但每款商品的質地皆有些許不同,為了幫助持之以恆地進行每日保養,建議事前確認使用感受與便利性等細節。 風靡全球頂級保養迷的亞曼尼黑曜岩保養系列,珍稀的重生密蘿蘭中淬鍊出的「奇蹟賦活萃取」,能迅速改善肌膚乾燥暗沉,使肌膚重現水潤澎彈光澤;其蘊含滿滿生命所需天然礦物質的「黑曜岩精萃」修護能量,讓活膚能量快… 為了對抗DAMPs,DHC全新登場的「極光淡斑系列」透過化妝水、乳液、乳霜完整步驟,與從刺梨果實萃取出的「直截IB精華」、傳明酸和多項可提升美白潛力的成分,共同協力提升肌膚透明感,並協助打造零暗沉的明亮美肌。

乳液推薦 dcard: TOP3 Simplism簡單保養 胺基酸潔顏霜

日系藥妝銷售第一年熱銷 300 萬瓶並且逐年增長,平均每四個日本國民就有一人使用,國人日本旅遊掃貨必備。 呈現淡綠色的ALOINS 雅洛茵斯「多功能蘆薈乾裂保濕營養霜」真的是一瓶很厲害的乳霜,之前小編冬天手部乾裂流血,睡前擦一層戴上手套睡覺,隔天醒來就改善許多。 藥劑學中的「乳化三相圖」幾乎可以囊括所有的彩妝、保養品,簡單來說,保養品主要的成份就是「水」跟「油」以及「界面活性劑」組成,而成份與比例以及界面活性劑的改變成就了不同的產品。 A:首先,先在手心上倒出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接著利用指尖沾取並依序點在 T字、U字、眼周、唇周等部位,最後再用雙手輕柔地推開至全臉即可。 另外,乾燥肌的人建議可加強 T字和雙頰的保濕,而油性肌的人則應以輕薄為主。 更棒的是具備超高防曬係數,在擦完化妝水後只要抹上這瓶,即可作為保養收尾兼偽素顏般的輕盈底妝。

乳液推薦 dcard

不少網友都表示持續使用以後,泛油光與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生成的情況皆逐漸減緩,若搭配全系列產品使用感受將會更加乘。 品木宣言#靈芝水是許多人從學生時代愛用至今的化妝水,也是乾肌朋友最愛的穩膚蜜糖! 獨特的草本味,聞起來舒服療癒,保濕度也很夠力,用完能明顯感覺臉蛋更水嫩有彈性。 編輯喜歡拿它當急救化妝水,針對突如其來的乾燥脫皮等不穩定膚況,以局部濕敷的方式來做舒緩。

乳液推薦 dcard: #身體美白乳液推薦-White Conc 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 90g/NT$398

基本上身體保養是每天進行的工作,所以香味也非常重要。 若重視香味的話,可以選擇含有香料多的種類,相反的喜歡淡淡清香的話,可以選擇無添加香料的種類。 2019年上市的凡士林水感亮白修護潤膚露,推出後好評不斷。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菸鹼醯胺(維他命B3)亮白成份,能夠擊退暗沉,讓肌膚展現水潤光澤。 常年熱賣的超人氣身體乳,從網友到美容圈的編輯都大力推薦的身體乳液,堪稱「老皮粗糙肌」的救星,內含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pH3.5-4的酸鹼值,溫和卻又能有效去除角質。 首先,乳液以精煉凡士林形成保護膜,在避免肌膚水分蒸發之餘也可抵禦乾燥等外界刺激;接著再透過親水滲透與軟化角質兩大成分,把潤澤度送達角質深處,同時還有尿囊素、甘草鹽酸等有助於預防痘痘生成的小尖兵,防禦、整肌一次到位。

  • 適樂膚的產品評價普遍都非常好,這款日間溫和保濕乳成分含有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可以修復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乾癢問題,並有獨家MVE技術,可以24小時長效保濕,並且無添加香精、酒精和Paraben類防腐劑,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 偏水感乳液質地,好吸收不黏膩,不怕睡前使用會沾染被單,且溫和配方敏弱肌也能使用。
  • 其中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為肌膚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更為肌膚立即帶來保濕與提亮,粗糙、黯沉的關節就靠它來拯救了。
  • 即使都被歸類於「乳液」,但每款商品的質地皆有些許不同,為了幫助持之以恆地進行每日保養,建議事前確認使用感受與便利性等細節。
  • 如果碰上沙漠膚況,編輯推薦也能用奇蹟水濕敷做加強,肌膚吃得進去且不黏膩。

前者可以透過掌心溫度與適度按摩,讓乳液中的美容成分更快被滲透至肌底,並達到拉提效果,缺點是要注意雙手是否乾淨,不然會將細菌帶到臉上;而後者的優點則是能幫助均勻塗抹乳液,缺點是化妝棉質地可能會刺激較為脆弱的敏弱肌。 乳液推薦 dcard 混合偏油的朋友快看這裡,這是一款專為混合性肌膚設計的乳液! 質感輕盈、可快速吸收(一推開立即吸收)能夠使肌膚感覺柔軟、光滑、富有彈性。 對於混合性肌膚典型的油性 T 字區能有效保濕卻不會有油膩感,對於像台灣濕熱的天氣真的非常適合。 歐舒丹經典「乳油木保濕乳霜」能提供你全天候長效潤澤。

乳液推薦 dcard: 化妝水推薦10: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化妝水200ml,NT.1,350

這時候選擇一罐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課! ELLE精選美容論壇討論度、好用度呼聲最高的11款不同功效的身體乳液,分別是保濕、美白、去角質,以及舒緩修護,一起來看看… 建議每天洗澡沐浴後擦上,其水感乳液質地很好吸收,且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能給頸部、手部、前胸、後背到後腳跟等各身體部位一次到位、亮白柔嫩的有感呵護! 這款保濕乳液為弱酸性的溫和配方,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及酒精,溫和配方,除了適合敏感性肌膚之外,同時有泛油和乾燥問題的混合性肌膚也非常適用,它能提升肌膚的保濕度,改善肌膚乾燥還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讓粉與水均勻在一起,而後再濕敷在想要收斂的區域。 用它保養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粗糙肌膚改善,膚觸甚至趨近打蠟過般的平滑有光澤。 人稱神仙水的SKII青春露,透過關鍵成分PITERATM精華,滴滴都能保養出穩定膚況。 青春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雖然稍稍濃稠但完全不黏,適合輕拍上臉,也可以「濕敷」把神仙水的功效發揮到極致,讓臉蛋不乾燥也不泛油光,維持在最完美狀態,素顏也水嫩柔亮。 資生堂國際櫃的「百優精純乳霜」含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采,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乳液推薦 dcard: 吸收力超猛,失手過量也不油

小編特別推薦在季節變換,肌膚膚況不穩定時期使用,當然平常就能持續使用更好,只是就連在換季時分也能安心擦上臉龐的乳霜並不多,這款就是其中之一,能穩定紊亂的膚況,平衡肌膚油水分泌,溫和舒緩的幫助肌膚度過換季時節。 您可以根據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挑選,喜歡的氣味才能達到舒緩放鬆效果,有時候使用起來會覺得膩,可能是氣味太重,不妨從氣味上調整適合自己的味道。 而乳液、乳霜類的產品富含油脂與豐富精華,可以在肌膚形成一道鎖水膜,讓肌膚的水分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後散失,讓肌膚保持水嫩狀態。 高絲的雪肌精系列在護膚界頗具名氣,旗下商品種類多元且有穩定的優異品質,上市多年來仍是許多排行榜的入圍常客,其中這款乳液更是熱門之選,使用草本萃取物為成分主軸,除了高度潤澤外更能一次將透亮、淨白等功效一網打盡。 SISLEY 的「全能乳液」釋於1980年上市,至今仍然備受全球消費者青睞。 其內含豐沛的頂級植物活性成分如積雪草、人蔘、迷迭香等,以獨一無二的完美配方調配,替疲勞的肌膚注入滿滿天然維生素,持續使用有望為肌底提供充足營養、幫助創造彈性及柔軟的膚質,青春肌膚和熟齡肌皆適用。

乳液推薦 dcard

這款凝露的質地一點都不凝露,反而更像蜂蜜、厚重黏稠,乍用會覺得很黏,但其實過一下子就吸收,只留下淡淡的薄膜附著在肌膚上。 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黏土狀收斂面膜,這款產品的功效就如同品名上所提到的”去瑕”,可以幫助勻稱膚色、淡化斑點,同時也有舒緩痘痘的效果。 建議每星期兩次,薄塗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可以特別厚敷暗瘡部位,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粗糙、顆粒感都會消失。

乳液推薦 dcard: 臉部乳霜推薦-【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維他命E保水密集保濕霜

之中獨特添加中藥材吳茱萸精華,能幫助肌膚柔嫩並充滿活力,並柔化細紋與毛孔,讓後續底妝更貼更牢,創造修片般的無暇效果。 敏弱性肌膚的消費者,洗完臉後可以敷著此去角質霜大概5分鐘不按摩,使用化學去角質的方式協助肌膚代謝角質,就不會過度搓揉傷害肌膚。 針對不化妝的消費者,則可以當一般的洗面乳使用,卸除肌膚與毛孔髒汙。

乳液推薦 dcard

例如胺基酸、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等原本就存在於肌膚中的天然成分,能讓保濕效果更出色。 乳液是由水分和油脂所構成,與乳霜相較之下油份含量較少,不僅延展性佳還不易產生黏膩感,非常適合偏好清爽質地的人選用。 不過相反地,對於乾燥肌者來說,若只使用乳液可能無法補足肌膚所需的油份,因此建議搭配乳霜一同保養會比較適當。 而目前市面上亦有許多富含油脂的乳液,選購前不妨先實際試用看看,以幫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類型。 來自澳洲的品牌Ego推出的這款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成分萃取自天然燕麥,燕麥醯胺可舒緩肌膚的乾燥和敏弱問題,而且還含有小分子保濕甘油、維他命B3和維他命原B5,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度。

乳液推薦 dcard: ④ 敏感肌應確認是否有通過安全性檢測

現在空氣髒,不化妝也要好好卸妝洗臉啊,洗後膚觸非常柔嫩且不緊繃,也可幫助度過肌膚不適期。 想要保持口腔內的健康,除了要有良好的刷牙習慣外,還可以搭配漱口水使用。 不過漱口水會根據配方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差異,像是能殺菌效果高的、含氟的和牙齦護理等等,清… 網友分享:「豔陽高照下帶妝整天,不會暗沉也不太浮粉脫妝,但控油力居中。」適合中~混合與瑕疵肌膚,偏乾肌人做好妝前保濕也能駕馭。 帶有木質玫瑰香,不同於一般的護唇膏會有一種膜在唇上,這款有點像唇部乳液,非常好吸收,所以很多愛粉都推薦用它當唇膏前的打底,能讓乾澀雙唇立刻柔嫩,卻又不影響後續的唇彩妝感。 也有不少男生愛用這款護唇霜,因為抹起來是霧面、夠低調不擔心嘴唇看起來油油亮亮。

乳液推薦 dcard: 臉部乳霜讓你肌膚充滿年輕光澤

質地清爽不黏膩也很好吸收,能瞬間為肌膚大量的補水和鎖水,因為是凝凍因此使用起來幾乎沒什麼負擔,有很多男網友都說是這瓶的愛用者呢! 小編建議如果配合同品牌藍色收斂水控油力可以撐得更久喔。 可快速舒緩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質地好推容易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保濕不乾澀, 乳液推薦 dcard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溫和配方。

乳液推薦 dcard: 胺基酸、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不一樣!

2020新推出,品木宣言專用亞洲女性設計,一款快速吸收滲透的機能乳液,主要含有靈芝與北極靈芝發酵精萃,可提升肌膚彈潤並舒緩。 順帶一提,內含的牡丹皮萃也有助於預防黑色素和雀斑生成,平日亦可搭配防曬乳、防曬彩妝使用,替肌膚增加抵禦紫外線的能力。 而且雪肌精香氣溫和淡雅,隱約還能聞到酒精特有的清涼氣味,偏好淡香、不愛甜膩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此外,成分中也注入高比例的植萃角鯊烷來集中潤澤,並同步調理過多油脂分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佳麗寶DEW系列保養品經典又熱賣多年,甚至不少網友表示:「外婆、媽媽、自己,三代至今都愛用回購中!」,這款化妝水主打提供肌膚恰到好處的保濕力,輕拍極潤,讓臉蛋全天候透亮,膚質越養越細緻。 兩種劑型方便找到適合膚質保養,如果你是混合~油肌,擁有舒適感受的清爽型能讓你越用越上癮;若是乾肌、需要多點滋潤度,精華水質地的輕潤型很適合你;滋潤型則適合日本與韓國等乾燥寒冷環境。 朵法療癒小粉紅的最佳拍檔「全效舒緩化妝水」,是專為敏弱肌設計的不含酒精、溫和調理化妝水,力求改善因乾燥所引起的緊繃、泛紅、不舒服狀態,並將膚況舒緩至健康,後續的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大部分美白乳液多只有1~2種有效成分,且未標示比例,然而寶拉珍選不但提供明確的比例,更結合3種話題性成分共同打造白皙膚色。 主力成分分別為3%傳明酸、5%菸鹼醯胺、0.5%補骨脂酚,三者均有助均勻膚色、調理暗沉,只是作用的方式略有差異,可望能達到多管齊下的效果。 2%水楊酸具親脂的特性,可以溫和地軟化角質、減緩粉刺生成,並且同時解決手肘、膝蓋、背部肌膚…等暗沈、膚色不均的問題。 今年聖誕蘿拉蜜思以芭雷舞為靈感,推出多款節慶組合! 像是有底妝磁鐵之稱的煥顏凝露,也推出限定的三劍客套組,讓女孩一次把經典的保濕、柔焦、勻亮款帶回家,換季肌膚鬧脾氣也不怕,底妝依舊服貼又持妝。 可說是IG曝光度最高的沐浴潔膚露,極簡包裝、配方清爽,氣味中性,淋浴或泡澡都可使用。

乳液推薦 dcard: 推薦十大乳液人氣排行榜

CeraVe適樂膚以高效三重神經醯胺為潤澤重點,再輔以獨家長效保濕導入技術「MVE」,能將神經醯胺、植物鞘氨醇、脂肪酸等滋潤成分包覆成球狀顆粒,並以最佳比例緩慢釋放,使每一吋肌膚都能有效吸收精華。 來自阿根廷的純淨保養品牌,創辦人Ignacio Conde 和 Florencia Villamil Delfabro夫妻,為了深受肌膚過敏困擾的孩子,進而研發出一系列天然、有機、無添加、低敏感,連嬰幼兒都適用的保養品。 同樣是敏感肌適用的保濕乳液,這款更添加汗水防護配方,保護肌膚不受汗水刺激,讓你去健身房、戶外活動前也能安心擦上為肌膚做好保濕。 肌膚之鑰悄悄上市的造光霜姐妹「妝前凝露」,同樣含有光采智能複合物與刺梨果實精華等關鍵成分,可以協助調整肌膚光源,並讓臉蛋長時間維持保濕、水嫩狀態。 當肌膚自帶緞光透明感時,後續的底妝便能持久服貼,擁有一整天的不關燈細膩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