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名校幼稚園202412大好處!(小編貼心推薦)

本校的辦學理念是以「兒童為本」,促進兒童全面均衡發展,為小學教育及終身學習奠定穩固根基。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本校設有中英語文綜合教育課程,在中、外籍教師的互相合作下共同負責兒童全人的發展。 在過去的五十年裡,國際英文幼稚園被廣泛地認同成功培育了自信和有能力的學生,並具備更高水準的技能,使他們能夠在未來茁壯成長。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我們將繼續教育更多的終身學習者,讓他們擁有我們校本教育理念的 5C 獨特素質。 我們亦非常重視建立良好的家校協作關係,支持和鼓勵學校和教師與家長之間的恒常溝通。 聖保羅堂幼稚園於1950年創校,分別設有北角及中環校舍,其中北角校舍上下午班共提供150個K1學位,每年有多達1,000人報名, 即約7人爭奪一學額。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創立於2002年的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全年學費 $80,000。 就讀英基幼稚園的學生,可獲優先面試入讀英基的小學,過去數年均有逾九成半學生升讀英基的小學,再加上該幼稚園教授的是被國際文憑組織認可的IB課程,難怪吸引甚多家長報讀。 約克幼稚園旗下既有中英文幼稚園,也有英文小學暨幼稚園及國際幼稚園,全部位於九龍塘。 除國際幼稚園創於2010年,其他均於1979年創校,最多約克學生入讀的名校包括喇沙小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約克出名重兩文三語,尤其重視英語,而且phonics也很著名,並鼓勵學生參加國際英語水平測試,如英國劍橋少年英語考試(CYLET),成績優秀。 民生書院幼稚園有直屬的私立民生書院小學,以及資助英中民生書院,屬本港少數的中小幼一條龍男女校,故每年申請幼稚園人數眾多。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41 校網主要覆蓋九龍城、九龍塘一帶,網內超級豪宅林立,難怪 41 校網的學生總予人出身名門望族的感覺。 同時根據教育局的規定,校方收取註冊費的上限為半曰班970元,全日班1,570元或每月學費的一半,以較低者為準。 幼兒報讀N班,可以培養獨立性、自主性、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讓幼兒可盡早適應校園生活,為報讀幼稚園提供實質的準備。

  • 聖母幼稚園為男女校,聖母小學屬私立女校,故女生升讀有優勢,而聖母書院則為資助女中。
  • 學費有分半日班和全日班學費,但有些幼稚園只有半日班,而有些則只有全日班,因此不是每所學校都有兩個學費。
  • 嘉諾撒聖心幼稚園為男女校,與女校嘉諾撒聖心學校及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有聯繫, 前者為資助小學,後者為私立小學,兩校同位於堅道,分屬兩個獨立校舍。
  • 就讀英基幼稚園的學生,可獲優先面試入讀英基的小學,過去數年均有逾九成半學生升讀英基的小學,再加上該幼稚園教授的是被國際文憑組織認可的IB課程,難怪吸引甚多家長報讀。
  • 林校長生前接受訪問時指出,愉快學習不代表學術差,相反通過遊戲學習,可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使學習更有效和自主。
  • 例如K3加入更多科學元素,先打好小朋友的數理科學基礎,到他們升上小學便可以發揮小宇宙。
  • 每間幼稚園的收生日期都不一樣,不過大部份幼稚園都會在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間招生,而10月至11月多為招生高峰期,為避免錯過申請期限,家長應預先向心儀幼稚園查詢招生詳情。
  • 有見及此,Sunday Kiss編輯部在綜合多年編採經驗,以及教育專家及家長的口碑意見後,整理出2023年港九新界最受家長熱捧的55間幼稚園,希望可以協助家長,為子女揀選適合的學校。

現時維多利亞(寶翠園)幼稚園K1半日班全年學費為$94,030。 ),簡稱KRS、禮賢學校、禮小、禮幼等,是一所香港私立小學及幼稚園,位於香港深水埗區又一村石竹路2A。 1959年由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九龍堂創辦,為區內傳統私立名校。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劍鳴幼稚園(KEEN MIND KINDERGARTEN)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私立獨立幼稚園,屬於男女校,該校沒有參加參加香港教育局的2022/23學年幼稚園教育計劃。 林芊妤(Coffee)兒子翟伯伯去年已入讀學前班,她選擇了區內熱門幼稚園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日出康城分校),學校推行愉快學習,半日班全年學費$66,520。 Coffee在IG表示,以為伯伯第一日上課會大哭大鬧,怎料伯伯完全沒有哭,而且表現冷靜,只是雙手出賣了伯伯緊張的模樣。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幼稚園排名202316.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幼稚園

1972年創立,當時校址為觀塘藍田邨11座地下,1991年隨鄰近的培成小學一併遷入大埔。 清嘉慶二十九年(公元1819年)刊行的《新安縣誌》,官富司管屬村莊列表中,已經有九龍塘的記載。 九龍塘村是一條客家村落,原址位於今警察會球場至大坑東遊樂場一帶,村中有兩排青磚屋。 九龍塘村所在的地方前臨一個處於大角咀與芒角咀之間的淺灣。 19世紀末,淺灣中築有一條海堤(近現今荔枝角道)以連接深水埗,令海灣變成水塘,九龍塘因而得名。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此外,結龍中學必須收取全數小學部的學生,即100%直升中學部,並須預留部分學額供其他小學的學生入讀。 九龍城區幼稚園包括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 紅磡等地區,區內部分幼稚園雖然排名高,但經常催谷成績,令幼稚園學生壓力過大。 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本園致力為小朋友建立安全的學習環境,同時讓幼兒主動探索世界、吸取知識和接受挑戰。 辦學目的是培養幼兒正確價值觀,並從知識、技能、態度三方面學會學習,迎接及建立一個美好的將來。 Coffee的仔仔翟伯伯由N班起便在日出康城校舍上課,coffee曾表示伯伯竹日人女喜歡這裏的校園生活,更因此,有意放棄另一名幼的學位,留在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升讀K1。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九龍城區

玫瑰崗幼稚園地區:灣仔區類別:非牟利學券:沒有免費幼稚園:不是師資:大多教師具有學士學位,不少教師具有年資7年或以上。 香港靈糧堂地區:灣仔區類別:非牟利學券:有免費幼稚園:是師資:大多教師具有學士學位,不少教師具有年資7年或以上。 有指今年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受移民潮影響,以往高不可攀的龍頭學校競爭不如昔日激烈,家們長的選校態度更為進取,即睇多個熱門地區,包括41區九龍城區、11區中西區等的實際收生數字,而傳統名校喇沙小學今年亦錄得有超收 。 官立及資助小學將於今日(21日)公布2023年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教育局於早前(18日)表示,本年度有43,755名兒童申請官立及資助小學的自行分配學位,有21,724名兒童獲派此類學位,成功率達49.6%。 其中屬於有兄/姊在該校就讀或父/母在該校任職類別共11,790人,餘下9,934人則屬按「計分辦法準則」分配類別。 教育署上月發表聲明﹐表示由於家長投訴青揚多收學費一事﹐是發生在九七至九八學年的事﹐而根據現行《教育條例》﹐六個月的檢控期已過﹐所以教署不能就該校於去年多收學費一事檢控該校校監。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內地一名家長近日在社交網發文稱,其8歲兒子上課期間身體不適,10分鐘內7次舉手示意老師未理會。 男家長指摘校方和老師對其兒子的死負有責任,同時質疑學校隱藏完整的閉路電視監控畫面。 需要留意的是宣道不設網上過數系統,家長在報名前,記得先到櫃員機繳交報名費,清楚拍下收據以作報名時上載之用,同時保留相關收據。 ● 申請者父母或親兄姊於本機構就讀或畢業之證明檔(如適用),例如:成績表、學生證、畢業證書、畢業班相、學生手冊等。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根德園幼稚園多方面的資訊。 這裡並不是該校的官方網站,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電郵到: 或使用這表格:回報功能。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幼稚園排名2023|20.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

此外,有部分學生在K2時轉讀CCKG,因此有興趣的家長可在K2為子女插班。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劍鳴幼稚園暨幼兒園以活動教學及主題教學為主,同時推行蒙特梭利教學模式,藝人楊卓娜的女兒亦曾於劍鳴就讀。 學校設有中、英文班及雙語國際班,學生的英語水平不俗,升小派位成績亦優異,2020年度最多畢業生升讀拔萃女小學、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喇沙小學等名校。 維多利亞(海怡)國際幼稚園位於港島南區之海怡半島,設有兩種學制,分別為2至6歲(小組班至高班)提供兩文三語課程(英語、普通話、粵語);亦為3至6歲(由幼兒班至高班) 提供雙語課程(英語、普通話) 。 由於升小派位成績優異,不少學生成功入讀本地著名校如拔萃女小學、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喇沙小學等。

學校以基督精神「非以役人,及役於人」為幼兒提供充滿愛的學習環境。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協恩」的牌頭不必多說,家長對這所設有中、小、幼的九龍區女校絕不陌生,更可說是趨之若鶩。 協恩中學於2012年轉直資,協恩中學附屬小學是資助學校,而 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 (下稱協恩幼稚園)則獲學券資助,下學年亦繼續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 雖然協恩幼稚園在申請表上,已表明並不保證學生能直升協恩小學,但每年依然收到大量申請,吸引力有增無減。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灣仔區中學

每間幼稚園的收生日期都不一樣,不過大部份幼稚園都會在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間招生,而10月至11月多為招生高峰期,為避免錯過申請期限,家長應預先向心儀幼稚園查詢招生詳情。 由於直資及私立小學可自行收生,有權將學額留予相關幼稚園的學童,雖然有別「一條龍」可以100% 升讀結龍學校,但大概有85%都可以升讀升上其直資或私立小學的幼稚園,稱之為「龍校」,故大多都是私立幼稚園。 雖然幼稚園沒有龍校,但部分幼稚園仍普遍被認為能夠「保送升小」,因而受到家長的熱捧。 「保送升小」即指幼稚園生升讀聯繫小學的機會率高,一般可達50%至85%。

銅鑼灣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與滬江維多利亞學校為聯繫小學,配合 IB 探究式學習,非常受星媽歡迎。 九龍塘名校幼稚園 現正就讀的包括郭富城女兒、及關心妍女兒,而已畢業的則有劉德華女兒、楊千嬅兒子丁進諾、李嘉欣兒子許建彤、吳君如女兒陳是知、楊冪女兒小糯米、黎姿女兒馬家蔚及馬家鎂、張名雅女兒蔡浚鏗等。 學券幼稚園指的是有參與政府的學券計劃(「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學校,佔全港超過7成。 在政府資助下,入讀學券幼稚園的合資格學童可獲學費減免甚至全免,家長只需繳付其他雜費,如茶點費、書簿費等,比私立學校節省不少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