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轉名表格2024必看攻略!(小編推薦)

申請類別1.如前註冊用戶已自行向水務署遞交結束帳戶申請而水錶又未拆除,新住戶應使用表格WWO 1申請承接帳戶。 2.若新住戶能夠直接或透過物業代理與前註冊用戶聯絡,以議定用戶轉名日期和共同填寫申請用戶轉名表格WWO 1145,則兩者應一起核實供水處所地址和水錶編號等帳戶資料。 此安排可以減低新住戶因提供錯誤資料而導致用戶轉名出錯的機會。 中電轉名表格 3.如所入住的處所並無食水供應或供應已被截斷(即水錶已被拆除),則新住戶除須繳交按金外,還須繳付420元以重新接駁供水。 在此情況下,新住戶應使用表格WWO 542提出申請。

舉例來說,新租戶通常與舊租戶素不相識,所以難以聯絡和要求舊租戶結束帳戶,結果可能令承接帳戶的安排延誤多時。 實際上,本署在接獲承接帳戶的申請後,就會盡快為新用戶設立新的帳戶,以便發出按金繳費單及安排維持供水的事宜。 本署亦會發出結束帳戶通知書至已結束帳戶的通訊地址,而隨後發出的終結單將通知前註冊用戶其帳戶已被結束,若有任何疑問可聯絡本署。 如處所現時已有食水供應,申請人可透過網上服務申請承接帳戶(只限以個人名義申請住宅用水或沖廁用水的用戶)。 一般而言,本署會於七個工作天內辦妥有關申請(附註2)。

中電轉名表格: 表格下載中心

在賬戶轉名生效當天,港燈會為客戶抄讀電表及接駁電力(如物業沒有電力供應)。 除非電表是安裝在有關物業之內,否則客戶毋需與我們預約時間抄讀電表。 公司一直積極支持香港的經濟發展,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價格合理的電力服務之餘,更致力減低營運對環境的影響,同時為投資者帶來可持續增長的長遠回報。 客戶向中電申請供電或使用由中電提供的電力,即同意接受中電隨時修訂的供電則例(PDF)及其他隨時制定的有關條款和條件所約束。 客戶向中電申請供電或使用由中電提供的電力,即同意接受中電隨時修訂的供電則例 及其他隨時制定的有關條款和條件所約束。 中電轉名表格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擬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但需要您的允許我們才可以進行。

港燈電力投資承諾滿足社會對能源的長遠需要,同時支持香港的可持續發展。 爲此,我們不但重視為香港提供世界級的供電服務,更顧及箇中的營運方法及其對環境的影響。 本人現特此聲明,本人已獲取申請人授權代其處理此申請中所提及之供電地址的電力供應申請的一切事宜。 本人明白並須在中電提出要求的七天內提供相關的授權證明文件。

中電轉名表格: 終止服務

如申請增設的電力裝置需要接駁到上陞總線上,客戶必須填妥「C.I.140 證明書」,以證明有關安排已經獲得上陞總線擁有人同意。 若因供電而需裝配額外供電設備及/或申請正式工程許可證時,該項電力供應申請將需較長時間處理,或需繳交服務費。 港燈是目前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電力公司之一,一直以合理及市民可負擔的收費水平,為香港島及南丫島用戶提供高度可靠的電力供應。 客戶可透過一站式網上平台隨時隨地申請供電及轉名服務,只需三個步驟即可自行辦理,請即按此辦理網上申請。

任何佔用或負責管理某處所的人士,應該申請成為相關供水的註冊用戶。 住宅及非住宅申請人皆須根據《水務設施條例》和《水務設施規例》的要求,提供一份保證書和繳交水費按金及相關費用。 如果前註冊用戶還有水費未付,本署或會要求申請人提供文件,例如律師信、已蓋印花的租約、買賣合約等,以便本署核實申請人承接用戶權的生效日期。 以電子方式管理賬戶 疫情下,我們鼓勵客戶於港燈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遞交服務申請及查詢進度,查閱賬單及賬戶資料 ; 並轉用電子賬單及電子繳費以減少社交接觸和文件傳遞。 為貫徹以客為本的服務方針,無論現時的註冊用戶是否已申請結束其帳戶,本署都會處理更改用戶權的申請。 這可避免因要先獲得或審批現時的註冊用戶的終止帳戶申請,而引致更改用戶權的申請受到延誤。

中電轉名表格: 賬戶詳情

如申請是由新住戶及前註冊用戶共同填寫表格WWO 1145,該水錶讀數亦會作為向前註冊用戶發出終結單之用。 附註2﹕若處所無食水供應或供應已被截斷(即水錶已被拆除),請前往本署的客戶諮詢中心或下載表格WWO 542申請供水。 填妥的表格可以郵遞、傳真或電郵方式送交本署,或親身遞交至本署任何一間客戶諮詢中心。

  • 在賬戶轉名生效當天,港燈會為客戶抄讀電表及接駁電力(如物業沒有電力供應)。
  • 這可避免因要先獲得或審批現時的註冊用戶的終止帳戶申請,而引致更改用戶權的申請受到延誤。
  • 客戶向中電申請供電或使用由中電提供的電力,即同意接受中電隨時修訂的供電則例(PDF)及其他隨時制定的有關條款和條件所約束。
  • 附註1﹕索取有關表格可前往本署的客戶諮詢中心,也可以致電本署客戶諮詢熱線索取或透過本署的網頁下載表格。
  • 以電子方式管理賬戶 疫情下,我們鼓勵客戶於港燈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遞交服務申請及查詢進度,查閱賬單及賬戶資料 ; 並轉用電子賬單及電子繳費以減少社交接觸和文件傳遞。
  • 一般而言,本署會於七個工作天內辦妥有關申請(附註2)。
  • 實際上,本署在接獲承接帳戶的申請後,就會盡快為新用戶設立新的帳戶,以便發出按金繳費單及安排維持供水的事宜。

申請人可把填好的申請表格(附註1),以郵遞、傳真或電郵方式,連同香港身分證、護照或商業登記證(視乎何者適用)的副本,提交至水務署。 本人已向申請人解釋中電的供電則例和其他由中電指明與供電相關的條款,以及中電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申請人明白上述條款及有關聲明。 慎防可疑來電/詐騙電郵 近日收到個別客戶查詢,指收到可疑來電﹑電郵或短訊。 客戶亦應時刻保持高度警惕,一旦收到可疑來電或資料不符的虛假電子郵件或短訊,切勿提供任何個人資料﹑或開啓任何附件或連結,並應盡快刪除該訊息。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港燈客戶服務熱線 。

中電轉名表格: 賬單服務

請在下列方格加上剔號,確認您同意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所述用途。 以個人名義申請承接住宅用水或沖廁用水的客戶,可致電本署客戶諮詢熱線辦理轉名手續。 一般情況下,如所需資料齊備,可於15分鐘內辦妥有關申請。 因此,佔用或負責管理某處所的人士,須向本署申請承接該處所的用戶權。 請注意,《水務設施條例》及《水務設施規例》所列的各項註冊用戶責任,不可由已身故者承擔。 中電轉名表格 供水一經截斷,用戶需繳付接駁費,方可重新接駁內部供水系統。

如果你選擇於稍後遞交文件,我們會於下一個工作天發出短訊提示。 中電轉名表格 為避免因水錶的起始讀數而可能衍生的爭議,在情況許可下,新住戶應嘗試抄錄轉名日期當天的水錶讀數,並提供給本署參考。 如本署經評估後認為合適,新住戶首張帳單的水費會根據該水錶讀數計算。

中電轉名表格: 申請供電及轉名

附註1﹕索取有關表格可前往本署的客戶諮詢中心,也可以致電本署客戶諮詢熱線索取或透過本署的網頁下載表格。 港燈電力投資的2021年可持續發展報告,闡述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方針、年內的主要表現及未來發展的方向和目標。 該金額大約相等於六十天的估計用電量,而該用電量是基於電器負荷和供電總開關額定值而定。 公司透過既定的政策及制度聘用人才,並為員工提供定期及多元化的培訓及發展機會,栽培他們建立理想事業。 公司將繼續秉持審慎的策略方針,為單位持有人達至長期、穩定的回報。

  • 2.若新住戶能夠直接或透過物業代理與前註冊用戶聯絡,以議定用戶轉名日期和共同填寫申請用戶轉名表格WWO 1145,則兩者應一起核實供水處所地址和水錶編號等帳戶資料。
  • 公司將繼續秉持審慎的策略方針,為單位持有人達至長期、穩定的回報。
  • 港燈秉承「求卓越」的信念,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及世界級的供電可靠度。
  • 任何佔用或負責管理某處所的人士,應該申請成為相關供水的註冊用戶。
  • 公司透過既定的政策及制度聘用人才,並為員工提供定期及多元化的培訓及發展機會,栽培他們建立理想事業。
  • 新物業現有電力供應,現有的電力裝置及/或供電負荷並沒有更改或 ​ 新物業的電力供應終止不超過四個月,現有的電力裝置及/或供電負荷並沒有更改。

新物業現有電力供應,現有的電力裝置及/或供電負荷並沒有更改或 ​ 新物業的電力供應終止不超過四個月,現有的電力裝置及/或供電負荷並沒有更改。 港燈秉承「求卓越」的信念,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及世界級的供電可靠度。 憑著我們不斷努力,港燈的供電可靠度自一九九七年至今一直超過99.999%,而自推出各項客戶服務標準以來,我們均能做到達至甚至超越標準的佳績。

中電轉名表格: 香港身份證或 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為應對氣候變化,回應社會對環保的訴求,以及支持政府的能源 中電轉名表格 和環保政策目標,港燈於年內推出一系列「智惜用電服務」。 想了解詳情或其他接收賬單的方式,請瀏覽賬單安排網頁。 註冊電業承辦商/工程人員須於驗線時或之前遞交「完工證明書」(W.C.C.)之副本,並於驗線時安排適當級別的註冊電業工程人員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