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202412大著數!專家建議咁做…

優先訂票於2022年10月18日起在Klook開始,成功購票會經電郵或Klook App收到二維碼電子門票。 所有合資格客戶在優先購票日期內可透過Klook網站或Klook App購票。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中環是香港商業核心,亦是文化熔爐,你會在轉角發現逾百年歷史的唐樓,忽爾遇上街頭塗鴉,再到文青蒲點參觀藝術展,或許找一個晚上,在舉杯暢飲之間體驗港式夜生活。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2023年3月舉辦的音樂節,將包含香港音樂愛好者所熟悉和喜愛的Clockenflap 完整世界級音樂節體驗 :一系列必看的國際、亞洲及本地音樂單位表演;具有多個舞台的戶外環境;精心規劃安排的現場餐飲體驗及可於場內隨意走動的不設劃位自由站立安排, 觀眾在音樂節其間,可以輕鬆地穿梭於不同的舞台及節目之間。 對音樂發燒友來說,這裡更是除香港體育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亞洲國際博覽館外,適合舉行大型演唱會的場地,香港歌手黎明的「Leon’s Penguins in Live 香港演唱會」以及「Clockenflap 音樂節」便曾在此舉行。 國際汽聯電驅方程式賽車錦標賽(Formula E)於 2016 年首度進駐香港,選址正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中環這片佔地面積達 36,600 平方米的土地,自 2014 年 5 月被香港特區政府劃為「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後,及至 2017 年,短短三年間已有不同團體在此舉辦近 180 項活動,吸引 400 萬人次進場參與。 (網上圖片/大會提供/明報製圖)周杰倫(周董)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去年12月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可是疫情關係一延再延,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今日再有新方向,周董演唱會將延到2021年4月舉行,而場地則由迪士尼改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門票

今年Clockenflap音樂陣容繼續豐富多元,於週五首日搶閘登場的重頭戲為英國班霸Arctic Monkeys,剛推出最新第7張專輯《The Car》的他們首度來港,本地樂迷翹首以待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睹其現場演出! 同日表演焦點還有闊別香港將近10載的法國 synth-rock 班霸 Phoenix,其流麗輕快的法式搖滾加上公認的頂級現場表演功力,誓將當晚氣氛推向頂點;當天還有香港 Trap 領頭人物 YoungQueenz 帶來本土說唱藝術,樂迷絕對不容錯過。 這片因應「中區填海計劃」而產生的臨時土地,其短期用途租約應於 2017 年結束。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場地設有巨型LED屏幕、先進的影音設備,每日都有不同的活動舉行,包括音樂表演、健身運動、電影放映等,非常精彩。 每周一都會於網站上更新節目時間表,門票已於網上發售,價錢則按活動而定。 當局宣佈第一季度活動將於4月下旬正式完結,第二季將於9月度開始,希望繼續帶來連串休閒娛樂體驗,包括戶外影院、現場音樂表演及健康活動。 中環海濱演唱會2022|闊別多年,2022年末再有大型戶外國際音樂節登陸香港,選址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在公佈答6個演出單位前,官方事先暗示了6個演出單位的背景,引起了不少歌迷關注。 UNIK ASIA Festival官方終公佈出演陣容,海外歌手包括來自韓國的JAY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B、孝琳;來自台灣的八三夭;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來自日本剛出道的Travis Japan和Kyary Pamyu Pamyu。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節目

這裏也可以欣賞到美好的維多利亞海港的風景,周末的時候還會看到有私人遊艇在海灣出沒,很有假日風情。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新設的全新大型休閒及娛樂場地,自正式開放而來一直舉行多個活動,深受大家歡迎。 活動期間將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及安全標準,確保在場人士的健康及安全,並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政策和安排。 參加者購買門票及登記時,需先填妥健康申報表,進場時則需進行體温檢查,而在場地範圍內更必需佩戴口罩。 同時,為加強場內清潔衛生,現場各個出入口將會提供消毒搓手液、所有點餐服務均以零接觸方式進行,而大會亦會在每項活動完結後徹底清潔並消毒每個私人花園。

已購買Clockenflap 2021門票並選擇保留門票的觀眾,再一次感謝你們的支持,你所持有的未退款門票於新的日期仍然有效,最新的入場安排將於稍後時間公布,敬請留意。 合共30個精彩表演單位已於本輪公佈揭盅,還有更多重量級名字即將陸續登場,當中包括星期六日的重頭壓軸單位,樂迷務必密切留意。 盡管香港被稱為「石屎森林」,滿布各式商場和大廈,但內裡其實隱藏著不少匠心獨運的主題佈置和商場展覽,讓大家可跟愛侶或朋友一起打卡影相。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在 3 年間(2014 至 2017 年)已舉辦近 180 項活動,吸引 400 萬人次入場參與。 The Grounds設一百米闊的LED屏幕、先進的影音設備,及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中環海濱演唱會2022|UNIK ASIA Festival 2022門票購買連結

惟政府鑑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上舉行的活動獲民眾歡迎,同時中環新海濱東面部分用地仍有基建工程要繼續進行,所以就該土地重新進行公開招標,並已批出新租約,讓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在 2020 年中前,仍可為香港市民和中外旅客舉辦不同類型的盛事和活動。 毗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香港海事博物館,記錄著香港數百年的近海歷史,值得大家順道參觀。 座落於繁華香港的中區商業地段,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飽覽這個活力都市的全方位景致;向北臨海可無阻隔地欣賞到令人屏息的維多利亞海港,向南背山讓人全然環抱於舉世知名高廈林立的大都會天際線。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每個節目設立的入場位置各有不同,參加者到訪前宜先到相關節目的網頁查詢。

  • 在公佈答6個演出單位前,官方事先暗示了6個演出單位的背景,引起了不少歌迷關注。
  •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位處最繁華璀璨的巿中心,佔地達大約三萬六千平方米,交通四通八達, 更可飽覽維港兩岸無與倫比的景致。
  • 在中環碼頭10號碼頭旁邊,也就是中環摩天輪的位置旁有一大片的空地,這就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自2014年後,CVM在2016年再度獲政府經公開招標委聘,獨家營運和管理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CVM團隊成功推出多項大型活動,其中包括Art Central、荔園Super Summer 2015、Clockenflap香港音樂及藝術節、電動方程式錦標賽 – 香港站、太陽馬戲團、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等。 [香港,2022年12月9日] 香港最盛大的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 Clockenflap首輪音樂陣容火熱出爐,帶來多個神枱級殿堂大團、國際亞洲重磅音樂單位及大熱新生代樂團回歸中環海濱,回報一眾期待已久的本地樂迷, 2023年3月3日至5日,約定大家。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幅員廣大,面積達 36,000 平方米,可容納 25,000 人同場活動,可供舉行各種類型的活動,包括文化藝術、娛樂節目等。 在中環碼頭10號碼頭旁邊,也就是中環摩天輪的位置旁有一大片的空地,這就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平時常駐的遊樂設施有一個很童話的旋轉木馬,每逢節假日的時候,或者是像香港回歸紀念日這種特殊的日子,這裏都會有大型的活動舉辦,偶爾也有一些義賣或者是展覽。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香港十八區景點

為了讓逾百位同好能一同參與各種精彩的戶外節目,同時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每個私人花園將圍上圍欄和相隔1.5米。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位處最繁華璀璨的巿中心,佔地達大約三萬六千平方米,交通四通八達, 更可飽覽維港兩岸無與倫比的景致。 香港各區不少商場都是寵物友善,九龍狗商場有圓方、Mikiki,港島狗商場則有赤柱廣場,部分狗狗商場不但有寵物專用設施,更開設了狗可入餐廳。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一般而言,節目大多會設置入口於中環方向近中環十號碼頭處,或金鐘方向添馬公園側。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歡迎輪椅使用者出入,詳情請向節目主辦單位或本公司查詢。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場內劃分多個場區可供靈活租用,適合舉辦不同規模的公眾或私人活動。 星期六陣容繼續星光熠熠,包括Chill到極致的法國Neo-Soul多樂器演奏家FKJ,以及挪威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流行民謠二人組 Kings of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Convenience,兩個重頭單位將分別透過唯美Neo Soul 及清逸雋永 Folk-pop演出向現場觀眾放暖。 星期日則有炙手可熱的令和唱作歌姬 milet、由Modeselektor及Apparat組成的德國超級電音共同體Moderat,以及為後搖史詩作出獨特註解的日本天團MONO。 UNIK ASIA FESTIVAL一連兩日戶外國際音樂節,由Klook獨家開放門票預訂,由10月18日早上11時起憑Citi bank The Club 信用卡可優先訂購,而於其他Citi信用卡持有人,就可以在10月19日起購票。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中環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最後召集!第一季電影放映會4月結幕 一文睇清電影+現場音樂live show

而香港歌手就最多,有Tyson Yoshi、MIRROR成員Jer及Jeremy、陳柏宇、黃妍、DJ King、JB及力臻等。 全港最新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將於11月中正式在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開放,於11月至12月期間提供各類型的表演和互動節目,包括:音樂表演、健身運動、棟篤笑、電影和親子活動等。 節目表每週四更新,由即日起可於The Grounds網站了解最新活動資訊、購買門票及預約私人花園。 香港的國際活動一浪接一浪,最新會有大型戶外國際音樂節,將於12月一連兩日登陸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floor plan 11月7日,官方公佈ANSONBEAN、kayan9896及泳兒將加入演出陣容。 Clockenflap自2018年11月以來首度回歸,觀眾引領而望,終於可以再次盡情享受這世界級香港音樂文化藝術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