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牙醫診所2024詳解!(小編貼心推薦)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健匯牙科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從定期口腔檢查、洗牙、補牙、脫牙、智慧齒手術、植齒、根管治療、CBCT 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環口放射診斷、牙齒矯正、牙齒美白、全瓷牙套、瓷貼片、牙科激光。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提供專業醫療服務,由專業專精植牙醫師團隊帶領親自操刀,專精高難度植牙、一日全口重建植牙, 讓您『植』得好安心。

仁濟醫院現時共有10 間牙科診所, 分別位於荃灣、土瓜灣、筲箕灣、觀塘、粉嶺、大埔、深水埗、北角、大圍及元朗, 為市民提供優質但費用相宜的牙科服務。 中心牙醫診所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而在2015 年, 位於本院院內的牙科診所亦隨著新大樓落成並遷往新址並命名為「仁濟醫院董事局蘇啟聲牙科診所」。

中心牙醫診所: 牙醫診療 Tops

我們的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牙醫診所的醫生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關顧每一位病人及其家庭成員獨一無二的牙齒需要。 我們會因應不同的牙齒問題及個人需要,訂定全面的牙科治療計畫,並安排家仁團隊內擁有相關資歷和經驗的全科或專科牙醫以「跨團隊協作模式」處理複雜的治療,確保您和家人得到最合適的診治。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中心牙醫診所

自畢業於香港大學以來,她一直在私人診所執業,為所有年齡段的患者提供不同的牙齒護理服務。 她感到最欣慰的是看到病人帶著自信的微笑離開診所。 她對於藝術和科學特別感興趣,所以對牙科的熱情從小便開始。

中心牙醫診所: 梁銘賢 口腔頜面外科專科醫生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衛福部國健署前身』曾統計,我國3歲兒童齲齒率達到61%、6….. 我們特別注重病患的安全,因此會在患者看診前進行生理監測及嚴謹的器械消毒流程,讓病患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下接受完善的牙科治療。 健保署推出「健康存摺」的醫療服務,民眾將可透過以 自然人憑證 網路登入的方式,下載近1年內的個人就醫紀錄,做為個人的「健康存摺」。 如您曾與確診者接觸、須要強制檢測,或有較高感染風險,請您於到診時出示48小時內的陰性快速測試/核酸檢測報告,我們才可為您提供服務。 本診所唯一創辦人游舜華醫生全資擁有本地六間牙科診所,其中創辦康齒堂牙科診所,一向致力參與慈善牙科活動。

這三間葵青牙醫推介診所,合共有十多位專業且富經驗的牙科醫生為大家服務,不論各牙醫的資歷,以及三間診所的環境,還有診所所採用的先進儀器和科技,作為葵芳、荃灣牙醫推薦之選,都可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完善的服務。 加上這三間診所交通便利,即使並非於葵青區居住或工作的人士,來到我們葵芳牙科、荃灣牙科診所接受治療也十分方便。 中心牙醫診所 另外泓康牙科在預約方面設有多個途徑(致電、whatsapp、網上預約、親臨診所預約),讓有需要者在預約牙科治療可更便捷。

中心牙醫診所: 服務時間

牙科診所成立於1956年,以非牟利及自負盈虧的方式營運,為有需要之普罹大眾,提供口腔護理及治療服務。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中心牙醫診所 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是必不可少的。

中心牙醫診所

我們亦提供傳統箍牙及隱適美隱形箍牙療程》以及一系列在家牙科護理產品。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持續帶領家仁牙科團隊為香港市民提供達致國際標準但可負擔的優質牙科服務。 家仁牙科多年來建立的成就和聲譽是建基於數以萬計的病人對我們的信任。 公立醫院的牙科服務只限醫院合資格的職員及留院病人,或經醫生轉介。 堅持日本職人精神,我們投入植牙產業超過十年,除了匯集了全球植體採購經驗,更在植牙臨床與植牙專科醫師持續研究與合作,並且收集更有價值的臨床數據,不斷地精進,採用日本植體,更加符合東方人的口腔構造,是您最佳的選擇。 植體不僅是台灣醫院指定專用的植體品牌, 連操作的植牙醫師都必須要通過日本品牌公司的認可後,才可以為病患進行植牙的操作。

中心牙醫診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766 3795

健牙仕是香港首間具水療特色及開放式設計的牙科診所,減少人們對牙科診所的恐懼感。 如您的同住家人確診(包括快速測試呈陽性及初步確診),請留在家中,並遵從衛生防護中心指示完成隔離/檢疫。 完成隔離後,我們需要您於到診時出示48小時內的陰性快速測試/核酸檢測報告才可為您提供服務。 小朋友現在6歲,睇過好多個牙醫都話做唔到全身麻醉。

談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後加入了國際牙科中心擔任牙科醫生。 在業餘時間裡,他積極地學習有關牙科新技術的知識,尤其專注於CAD-CAM牙科和牙齒矯正。 他是社區保健牙醫,並且在工作之外為老年人提供牙科服務。 今時今日的牙科服務,當然不會只得一般拔牙、補牙治療。 中心牙醫診所 作為荃灣牙醫推薦診所,泓康牙科在牙科診療方面,提供全面且多元化的服務,絕不會辜負葵青牙醫推介之名。

中心牙醫診所: 中心牙醫診所 簡介 診療科別 服務項目

由此可見,無論是牙醫以至診所設備,泓康牙科都可為大家帶來滿意的服務,而成葵青牙醫推介之選。 家仁牙科中心是一家扎根於香港的大型家庭牙科中心。 家仁牙科以服務全港市民為宗旨,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核心地段設立大型牙科中心,共有超過20位全科及專科牙醫定期駐診,提供牙科全科及各個牙科專科服務。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 她十分照顧客人的憂慮,確保每位都能享受最舒適的服務。
  • 家仁牙科以服務全港市民為宗旨,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核心地段設立大型牙科中心,共有超過20位全科及專科牙醫定期駐診,提供牙科全科及各個牙科專科服務。
  •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 計劃主要目的是援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市民, 特別是那些未能納入社會安全網, 或身處安全網卻又有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顧的人, 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長者鑲活動假牙及接受其他必須的牙科診療服務。
  •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我們提供植齒、牙齒美容、牙周病治療及牙齒矯正等服務,並設有先進的牙科造影設備,配合不同治療需要。 此外,我們亦引入了國際認可的牙齒健康檢測機器及牙科專業儀器,務求為患者提供最準確的診斷及優質的牙科服務。 陳醫生於2009年獲得香港大學牙醫學士學位,更於2015年取得香港大學牙醫碩士(牙周病學)學位。 陳醫生十分細心,致力提供可靠的服務給每一位客人。

中心牙醫診所: 牙科診所

她亦是澳紐皇家牙科醫學院、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和格拉斯哥皇家內外科醫學院的院士。 若果你在預約我們的荃灣牙科醫生時,要指定某一位醫生的話,那首先要肯定該荃灣牙醫是否於你所指定的時段當值,還有就是在相同時段內該荃灣牙醫是否已接受其他預約在先。 你可為長者於一些社區中心、長者中心,又或參與「關愛基金」計劃的診所作申請,我們的荃灣、葵芳牙醫診所也接受申請,成功申請後,便可以跟合資格的長者於我們荃灣牙醫診所及葵芳牙醫診所預約首次診期。

中心牙醫診所

如有任何牙齒及口腔問題,你可以向家仁醫療團隊或其他你信任的牙醫查詢,以免耽誤病情。 如果你對矯齒療程有興趣,可以參與本診所的矯齒諮詢日。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中心牙醫診所: 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是不是只限於兒童呢?

我自己本身係此診所睇陳醫生,佢介紹診所黎姵彤醫生比我。 Dent&Co提供你更多的選擇自由與更好的選擇,帶來更方便與舒適的看診經驗。 牙醫師表示人工植牙就是牙齒被拔除之後,在缺損牙齒的地方植入由鈦金屬製做而成的人工牙根,一般來說在下顎執行人工植牙手術大概四個月、上顎大約….. 如果無一口雪白牙齒,即便妳妝化的再漂亮,看起來也不夠漂亮。 牙醫師說有一些人是天生牙黃,某些人是後….. 牙醫師表示我國成人口齲齒洞健康問題堪憂,兒童齲齒狀況也不佳。

因為人人的口腔狀況、牙齒結構等各有不同,在我們荃灣或葵芳牙科診所,每位專業牙醫都會細心為牙患者進行觀察,採用至合適的治療方案,為他們把牙齒治理好,有助改善他們的日常生活和儀表。 中悅牙醫診所明白許多患者容易對牙科治療感到害怕,為了化解您對看牙醫的恐懼感,我們以親切溫馨的態度,提供您安心放鬆的診療服務,讓您從櫃檯到診間,都能感受到輕鬆舒適、無壓力的氛圍。 請您放心將口腔問題交由我們優質的醫療團隊,讓專業牙醫師為您重拾口腔健康、面帶笑容的踏出診所。

中心牙醫診所: 專業資格

利子傑牙科醫生為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後,在菲臘牙科醫院曾任兒童齒科及牙齒矯正科駐院牙科醫生。 其後,成立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分店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 她從小就喜歡藝術和手工藝,她熟練的手工技巧為她的牙科學科課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中心牙醫診所: 牙齒健康知多D

蘇醫生於加拿大多倫多,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並獲得生物科學與環境科學學士學位,後來在香港大學追求她對牙科的熱情。 她曾在加拿大太子醫院和菲利普親王牙科醫院的私人診所執業,她對植牙,小兒牙科和牙齒矯正學有濃厚的興趣。 除了公眾假期休息外,我們葵芳牙醫診所每逢星期一至日都會照常提供服務。 而星期日葵芳牙醫診所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一時半,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 而逢星期一至五我們的服務時間亦至晚上七時,如你下班的時間配合得到的話,歡迎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