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20245大分析!(震驚真相)

次日中午,贺繁星和贺灿阳去杨小雨家聚餐,几个人说起上高中的时候大家都讨厌贺灿阳,贺灿阳感到很是意外,几人又调侃了几句,贺繁星突然接到了电话,贺灿阳有些敏感,便让杨小雨的女儿豆豆去偷听贺繁星到底说了什么。 宋雪和杨小雨有些疑惑,贺灿阳将贺妈妈的担心告诉了两人,杨小雨觉得贺繁星不会是那种人,宋雪却觉得贺繁星有可能会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豆豆偷偷听到了贺繁星和人约了三点在华达商场见面,贺繁星回了座位,见他们几人都盯着自己看,有些奇怪,杨小雨打了个圆场,豆豆也把自己听到的事情告诉了贺灿阳。 贺繁星到了商场,叶鹿鸣与贺繁星约定,以后他来当贺繁星的恋爱军师,贺繁星帮他追去自己的女神,贺繁星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在贺妈妈的追问下,王阿姨告诉了她昨晚叶鹿鸣送贺繁星回来的事,但贺妈妈有些不太相信,王阿姨很有经验地称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她觉得贺繁星只是害羞没有告诉贺妈妈罢了。 贺妈妈回家后,看着贺繁星精心打扮后去上班,又说晚上约了同事吃饭,便有些相信了王阿姨说的话。

元宋见了浑身湿透的贺繁星,催促她赶紧去洗个热水澡,贺繁星洗澡后又给元宋煮了饭,在床边悉心照顾着元宋,等元宋睡醒后,贺繁星还端来了蛋糕给元宋庆祝生日,元宋对着蛋糕许愿,期望贺繁星能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元宋不由分说地吻上贺繁星,贺繁星虽然觉得不对,但内心还是喜欢元宋,并没有抗拒元宋的亲吻。 贺繁星在元宋家留宿了一夜,早上回家时被贺灿阳看到了,贺灿阳丝毫没有怀疑元宋和贺繁星的关系,以为贺繁星只是照顾了一晚上元宋罢了,他不相信元宋会看上贺繁星。 蔡敏敏布置着表白现场,叶鹿鸣却觉得元宋不会喜欢蔡敏敏,建议她不要公开表白,否则见面会很尴尬,但蔡敏敏却执意要公开表白。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33集

年輕導演丁梓光的作品不是太多,卻在「甜寵劇」的起跑線上,眼見為實地追上了《我的前半生》、《歡樂頌》的質感與內涵,後續發展十分值得期待。 坚信爱情荷尔蒙的散发与消散都有周期,游戏人生的同时对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却无比保护,被好友称为“中央空调”。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他是元宋的大学导师及好友,成为贺繁星和元宋情感路上强有力的助攻。 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下一站是幸福》是由丁梓光执导,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虞书欣主演,张雨剑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

贺繁星在车上与闺蜜发信息,得知自己被家人和朋友误会了,他们误会自己在做小三,贺繁星既气愤又无奈。 贺繁星回到家里向父母解释与叶鹿鸣相亲的原因,强调叶鹿鸣是为了应付亲戚才相的亲,后来她与叶鹿鸣成了朋友,俩人不是什么包养关系,她希望父母不要误会自己,对于感情生活,她有自己的考虑和追求,不会随随便便迈出这一步的,贺父贺母解除了担心,但又开始为她的感情归属而焦虑了。 叶鹿鸣晚上与蔡敏敏一起吃饭,蔡敏敏收下了叶鹿鸣送给自己的吊坠,直呼舅妈眼光好,懂得挑选礼物。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幸福演职员表

贺繁星觉得有些疲惫,自己以前一直想谈恋爱,但真的谈了恋爱,自己又不知所措了。 晚上,贺灿阳去停车场搬洗衣液的时候,看到了后座的蔡敏敏,蔡敏敏一见贺灿阳就大哭起来,贺灿阳把蔡敏敏带回了家,贺灿阳本想让蔡敏敏回学校,但现在宿舍关门了,她也回不去,只好在贺灿阳家里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贺繁星来贺灿阳家,蔡敏敏正在卫生间洗漱,贺灿阳为了转移姐姐注意力,赶紧把昨天自己去元宋家里的事情告诉了贺繁星,卫生间里的蔡敏敏也听到了,转头便向贺灿阳打听起元宋的女朋友情况。 贺繁星回想起昨天和元宋吵架的事情,原来昨天贺繁星知道宋雪知道真相后,十分心慌,元宋却十分淡定,贺繁星觉得被家人朋友们知道了以后就要和元宋分手了,元宋觉得贺繁星一直在抱着分手的态度和自己谈恋爱,他有些难过,两人看电影的时候也心不在焉。 贺繁星给元宋买了早饭,但元宋九点要和常欢去工地,贺繁星在冰箱里看到了元宋家里长辈给元宋做的菜,心里有些怀疑,但又不好说什么。

  • 蔡敏敏和刘詹妮说起贺灿阳碰到元宋女朋友的事情,蔡敏敏十分好奇元宋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蔡敏敏的朋友提议去元宋家里突然袭击,看看元宋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二人的鼓动下,蔡敏敏决定马上前往元宋家查看。
  • 李总找来贺繁星,让贺繁星去叶鹿鸣的公司送一份文件,贺繁星正想走,李总又问了问她和叶鹿鸣的感情,这才让贺繁星离开,元宋知道贺繁星要去叶鹿鸣公司后,便说自己要去见客户,让贺繁星顺路带自己一程。
  • 彬仔带着心碎的拓也去寻开心,却与落入方哥手中的痴心擦身而过。
  • 一场半途发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让他们有了最差劲的初识。
  • 宋雪去医院做了孕检,贺繁星赶到医院时,宋雪已经做完了。
  • 回家后,面对心爱的慕橙光晞再也装不下去了,告诉慕橙实情。
  • 光晞是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决定不让慕橙一个人孤苦无依。

不解慕橙當年為何離開他,以及六年後不願告訴他事實,滿懷憤怒的光晞,隱藏了對慕橙的愛,以曉樂為條件、假報復為由強迫慕橙嫁給他。 婚後光晞冷嘲熱諷的對待慕橙,假裝不再愛慕橙;仍愛著光晞的慕橙也認為光晞因為她六年前的離開、恨她而不再愛她,婚後以贖罪的心態面對光晞,只求留在曉樂身邊。 光晞因李旺才事件的被害人,吳麗花的自殺事件,陷入事業危機,但慕橙以關心與信任,試著靠近光晞、打開光晞的心結。 光晞與慕橙對彼此漸漸打開心防,兩人接受光晞助理的提議,到海邊度假村度假,試圖找回六年前對彼此的愛和信任,但這六年所造成的猜忌仍無法打開。 在兩人關係即將雨過天晴之時,光晞發現了慕橙為了幫助花姨和拓也,瞞著他當掉了婚戒籌錢,並選擇放下他一人獨自去找拓也,頓時再讓光晞陷入謊言中,無法再相信慕橙對他的愛。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37集

叶鹿鸣想让贺繁星到自己公司做副总,贺繁星却不想再做行政的工作,叶鹿鸣以为贺繁星是不愿意和自己牵扯太深,便许诺贺繁星,就算两人以后分手了,也不会影响她的工作。 叶鹿鸣分析着开花店也许还没有贺繁星做主管挣得多,贺繁星却很认真地告诉叶鹿鸣,开花店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叶鹿鸣表示支持贺繁星。 这时,元宋和罗雯月进了店,元宋和贺繁星打了招呼,罗雯月突然向元宋提出和自己谈恋爱试试,用一段新的恋情覆盖旧的恋情,还不介意元宋心里还有别人。 贺繁星去卫生间后,叶鹿鸣无意间发现了贺繁星的笔记本上满满地写着元宋的名字,他很是失落,把笔记本放回了贺繁星的包里,等贺繁星回来后,叶鹿鸣便借口有事先走了,又拒绝了贺繁星晚上约自己去遛狗的邀请。 叶鹿鸣走后,贺繁星接到蔡敏敏的求助电话,便赶回家去了,贺妈妈正教训着贺灿阳,觉得贺灿阳的喜欢根本撑不过三个月,让贺灿阳和蔡敏敏分手,贺灿阳却觉得贺妈妈偏心,连谈恋爱都要给贺繁星让步,他说这一次他是认真的。 蔡敏敏质问贺灿阳,没想到贺灿阳却生气了,他让蔡敏敏下车好好反省反省,蔡敏敏赶紧放软了态度认错,蔡敏敏哄了好半天后,贺灿阳这才原谅了她。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得力於劇本為兩個主人翁的刻劃保留了縝密的心理書寫,以及隨著劇情發展的角色內在「自我成長」,再加上人味、戲味都盎然精彩的對白,倆人的發揮生動至極,角色的戲劇光芒加成於偶像的明星光芒,人戲真正合一,耀眼非凡,人活了,戲活了,所有的起心動念便都成立了。 更何況宋威龍才20歲,一步步穩紮穩打,不難成為演技跟顏值一樣燦爛的頂級小生(目前人氣已然接下了2019肖戰、王一博、李現的勢頭)。 下一站是幸福我没有看完整版,不能妄断说抄袭,但是总体的框架及人设都极度相似,大结局也是女主放弃条件优秀又爱她的适合结婚的对象,而和小鲜肉在一起。 演員角色介紹傅迦賀清風賀繁星、賀燦陽的爸爸,與賀繁星同住,喜歡趁賀繁星不注意偷吃炸雞,患有初期阿茲海默症。 馬麗沈紅梅賀繁星、賀燦陽的媽媽,與賀繁星同住,喜歡趁賀繁星不注意偷吃炸雞。 堅持丁克,因意外懷孕與男友東陽分手,最後和東陽一起領證結婚。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幸福的剧评 · · · · · ·

终于,来到这天,倒在病床上的光晞,即将被送入手术室。 一如预料生死未知的心酸别离却无人料到在此时,竟发生了令人愕然的变故,而意外发展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光晞、慕橙的人生,即将来到转捩点这是他们的机会,还是命运。 母亲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是伴随他童年到大的摇篮曲。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并未让她如同书中的小女孩一样得到梦幻结局。 一场半途发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让他们有了最差劲的初识。

好羞耻,我童年都看了些什么 有一说一,这份饱满、内涵,在现在注满糖精的偶像剧中,早已全然看不到了。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可惜的是,自2010以后,台湾的“现偶剧”也开始走下坡路。 ①新科金钟视后刘瑞琪曾到《下一站,幸福》剧组片场探班,刘瑞琪还特意带上红柿子向吴建豪和安以轩道贺该剧收视率冲高。 在剧中饰演吴建豪妈妈的刘瑞琪表示,吴建豪的演技大有进步,真有些“吓到”她。 她懂得并期待真正的爱情,面对任何困难从不气馁,热情、正义,当她发现男主角任光晞保护她,并且爱上了任光晞。 《下一站是幸福》綜觀全局,一個議題,諸多面向,每個人物不論戲份多寡都各自被賦予了探討這個核心題目的不同角度,是一種超越「取悅言情受眾」的創作企圖,不可多得,著實可喜。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演员表

贺繁星晚上约了叶鹿鸣,向他咨询艾嘉的事情,还说自己已经原谅了叶鹿鸣之前欺骗她的事情。 叶鹿鸣告诉贺繁星,宋一帆对收购小公司的事情一般都不过问,宋一帆更多地是把控公司发展的方向,叶鹿鸣让贺繁星有什么关于公司经营的问题都可以问问自己。 吴美音带着女儿在元宋家吃饭时,吴美音问起元宋的打算,元宋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都放弃留学了,贺繁星为什么还和自己分手,吴美音却说元宋给贺繁星的压力太大了,贺繁星并没有做好回馈元宋的信心和准备,吴美音劝说元宋,出国留学就会分手只是他的假设,出国留学和爱情是可以兼得的。 叶鹿鸣送贺繁星回家的路上,贺繁星说起自己担心元宋不去出国留学,但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去劝元宋,叶鹿鸣提议贺繁星和自己试试,说贺繁星如果和自己培养感情,说不定元宋死心后,就会乖乖去留学了。 贺繁星却觉得培养感情太刻意了,叶鹿鸣让贺繁星慢慢考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贺繁星回了家,王阿姨赶紧拉住贺繁星,把自己搜集的相亲对象资料给贺繁星看,贺繁星被纠缠着心烦,便说自己有合适的对象了,贺繁星告诉父母,自己打算和叶鹿鸣试试,贺妈妈和贺爸爸有些惊讶。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当众人眼里最没操守的校董独生子大少爷,遇上学生餐厅最有原则的便当小妹。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意想不到,一个由玩笑开始的赌局;竟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浪漫动人的秋日恋曲。 今年初秋,诞生于他们之间的纯爱乐章,已悄然响起,从见到命定之人的那一秒开始,直到抵达下一站,幸福。 宋茜以大勢人氣女團f(x)隊長身份出道,成名甚早,宋威龍2015年16歲出道即受王牌經紀人于正力捧,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倆人的光環奪目,但戲劇演出的實力卻總是受到毒舌網友不留情面的猛貼黑標籤。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25集

丛笑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小夏却说秦总半夜给丛笑发的消息已经构成了性骚扰,丛笑作为一个销售卖的是产品,又不是卖笑,她递给丛笑一张名片,让她以后要告性骚扰或者离婚都可以联系她。 常欢和丛笑离开后,丛笑虽然被常欢的行为所感动,但是自己却不想被常欢动摇,她劝常欢接受青青,常欢见丛笑已经知道了自己暗恋的事情,他不能接受继续和丛笑做好朋友,他表示在自己喜欢上别人之前,二人只能做普通同事,常欢和丛笑告别后便去了工地,留丛笑一人心情复杂地坐在原地。 晚上,贺繁星正打算出门去和元宋约会时碰上了贺灿阳,贺灿阳将一个信封交给了贺繁星,让她帮忙转交给元宋,贺繁星在电梯里打开了信封,看了纸上的内容后心情有些糟糕。 贺繁星和元宋见了面,装作一副如无其事地样子,元宋带着贺繁星一起做陶艺,亲密的样子惹来了旁边两个学生的嘲讽,做完陶艺后,元宋又带贺繁星来到湖边看夜景,元宋一脸幸福,贺繁星的心情却很复杂。

元宋告诉贺繁星,他在贺爸爸走丢过后,突然能够理解贺繁星对爱情的胆小和自相矛盾,虽然现在无法停止单恋贺繁星,但他已经决定错过贺繁星了。 元宋又问贺繁星有什么打算,贺繁星说要准备和叶鹿鸣多多约会,全身心投入到和叶鹿鸣的感情中去,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宋一帆约叶鹿鸣吃饭,他开口问叶鹿鸣需要多少钱才可以离开贺繁星,叶鹿鸣觉得十分意外,非常明确地拒绝了宋一帆,表示自己可以理解宋一帆作为父亲的心理状态,但他不能答应宋一帆的要求。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17集

这个秘密的揭晓,是否将点燃引爆慕橙处心积虑隐瞒过去的导火线。 也许,所谓的传输线,并不只存在于慕橙和小乐之间,光晞与小乐,都各有一条传输线,让这三人互相牵引着,无论彼此记不记得。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就算这对母子对光晞而言,是再陌生不过的陌生人,但如同六年前一样,光晞内心里的正义感,并没有因重植的记忆而抹灭,反而总是在慕橙和小乐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不甘心慕橙被欺负,光晞像父亲教导儿子一样,告诉小乐,怎么当一个男人,为妈妈挺身而出。 而原本已经拒绝小乐参加家庭观摩,却又是什么原因,及时赶到。

  • 虽然六年前的光晞回来了,却是满身伤痕,慕橙知道再多的抱歉也于事无补,如今误会愈积愈深,但她又该如何让光晞明白自己的心。
  • 光晞怕慕橙難過,要慕橙忘了他這個快死的人,但慕橙以愛和自己的身體讓光晞重拾希望。
  • 一个意想不到的插曲,左右了慕橙的决定在光晞手术前的最后一天,两人将如何度过。
  • 医院里,贺繁星带着贺爸爸炖的汤来看望杨小雨,三人对沈凡凡都十分冷淡,把沈凡凡当做不存在一样。

”看来,光晞对慕橙的怨怼与误解,似乎到了无法弥补的地步。 慕橙带着疲惫的心,牵着小乐回到了花田村,向来委曲求全、不为自己的她,此刻,一样藏起了眼中的懦弱,毕竟,没有拓也这六年来的扶助,她不敢想像,自己今天的模样,眼下,解决拓也的灾难,似乎比自己遭受误会来得重要。 为什么还给了彼此清静的空间,心绪,却反倒变得更加纷扰不堪。 方德容看出光晞与慕橙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来到慕橙家,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慕橙在花田村的生活,她似乎也看见了过去不为现实屈挠又坚强的单亲妈妈,感触油然而生,一句‘对不起’,这对婆媳之间的隔阂,顿时烟消云散,两人之间原来的空隙,填入了更多的同理与谅解,因为,她们都是以不同方式爱着孩子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