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顎洞根治術20249大伏位!(震驚真相)

(4)取出病變組織:古典的柯-陸手術是將竇內粘膜完全剝除,以期徹底根治。 但事實上術後竇腔常被新生的纖維組織所充滿,仍易感染而發炎,療效不夠滿意。 上顎洞根治術 隨著對粘膜生理學和病理學的進一步認識,人們對粘膜的處理採用了保留的方法,例如對牙源性上頜竇炎只清除下壁接近牙根的粘膜,而對其他處粘膜則予以保留。

  • 近年來有人主張只去除感染破壞嚴重、不可逆轉的粘膜,而對可逆轉粘膜盡量予以保留。
  • (6)經上頜竇施行其他手術,如後鼻孔探查,蝶竇、蝶鞍探查,翼管神經切斷,頜內動脈結扎,眶減壓,眶擊出性骨折複位,腮腺移植治療萎縮性鼻炎,上頜竇癌放療前引流,翼齶窩異物取出,鼻腔側壁內移及篩竇開放術等。
  • 至於識別可逆性與不可逆性病變,用肉眼觀察比較困難,必須於術前經上頜竇內竇鏡下取粘膜行病理檢查方能確定。
  • (5)鑿開對孔通入下鼻道在上頜竇內側壁前下部,用圓鑿將骨壁鑿成對孔,用咬骨鉗向前下方擴大,使其前後徑不小於1.5cm,上下徑不小於1.0cm,並使對孔下緣與鼻腔底部處於同一平面。

(5)鑿開對孔通入下鼻道在上頜竇內側壁前下部,用圓鑿將骨壁鑿成對孔,用咬骨鉗向前下方擴大,使其前後徑不小於1.5cm,上下徑不小於1.0cm,並使對孔下緣與鼻腔底部處於同一平面。 用尖刀沿對邊緣向竇內下鼻道粘膜行上、前、後切開,做面粘膜瓣,並使轉向竇內底部,以便再生粘膜覆蓋竇腔。 如果下鼻甲前端肥大,妨礙此項操作,或阻塞對孔的通暢,則可切除下鼻甲前端。 上顎洞根治術 上顎洞根治術 如何上顎洞炎根治術造句,用上颚洞炎根治术造句,上颚洞炎根治术 in a sentence和上顎洞炎根治術的例句由查查漢語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上顎洞根治術: 上顎洞根治術術式

近年來有人主張只去除感染破壞嚴重、不可逆轉的粘膜,而對可逆轉粘膜盡量予以保留。 至於識別可逆性與不可逆性病變,用肉眼觀察比較困難,必須於術前經上頜竇內竇鏡下取粘膜行病理檢查方能確定。 上顎洞根治術 (4)擴大自然口的上頜竇根治術1993年蕭壁君等在行上頜竇根治術時,採取擴大該竇自然孔的方法,以促進竇內引流,獲得了較傳統手術更好的效果。 (6)經上頜竇施行其他手術,如後鼻孔探查,蝶竇、蝶鞍探查,翼管神經切斷,頜內動脈結扎,眶減壓,眶擊出性骨折複位,腮腺移植治療萎縮性鼻炎,上頜竇癌放療前引流,翼齶窩異物取出,鼻腔側壁內移及篩竇開放術等。 (6)填塞與縫合:檢查鼻腔及上頜竇是否達到手術要求,如無滲血可不用填塞,如有滲血則需用碘仿紗條填塞竇腔,將其另一端自對孔引至下鼻道,以便次日取出。

  • (5)鑿開對孔通入下鼻道在上頜竇內側壁前下部,用圓鑿將骨壁鑿成對孔,用咬骨鉗向前下方擴大,使其前後徑不小於1.5cm,上下徑不小於1.0cm,並使對孔下緣與鼻腔底部處於同一平面。
  • 但事實上術後竇腔常被新生的纖維組織所充滿,仍易感染而發炎,療效不夠滿意。
  • (4)取出病變組織:古典的柯-陸手術是將竇內粘膜完全剝除,以期徹底根治。
  • 如何上顎洞炎根治術造句,用上颚洞炎根治术造句,上颚洞炎根治术 in a sentence和上顎洞炎根治術的例句由查查漢語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 近年來有人主張只去除感染破壞嚴重、不可逆轉的粘膜,而對可逆轉粘膜盡量予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