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民專欄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2011年1月底,黃毓民、陳偉業退出社民連,宣告與選民力量合組人民力量,決定2011年底區議會狙擊民主黨。 2013年3月25日,蕭若元在風也蕭蕭節目上澄清香港人網網頁會繼續保留,包括節目重溫及討論區,只是不會再有新節目。 蕭若元表示,會在三個月之後建立一個新網台,新網台會保持每星期十五小時左右的節目,他會做兩小時的節目。 同時,他提出人網結業的原因是不滿黃毓民及其身邊一些「小人」的政治立場,並指黃先生對一切身邊的人多加猜忌,以及「台長」梁錦祥和靳民知在他與黃先生之間的挑撥離間,並指出人民力量當中,並沒有黨內正義,故此意興闌珊。

而且「無需 求」,因為香港是金融和貨物轉運中心,並非如大連和武漢是商品交易中心,角色不同。 目前全球有三大石油期貨指數,分別是倫敦的布蘭特原油期貨、美國的西部油價指數及東京的中東原油 期貨,全部都有一個實物交收的地方,前二者交收的地方比整個香港還要大,就連東京的都大過香港島。 丁世民的脾氣似足父親,尤其對非常熟悉的期貨,他的意見及批評都很多,同事亦因而稱他做「校長」。 科大、公開進修大學和香港證券專業學會找他講書,前後都教了三年多;每星期亦到電台和電視台,講指數期貨和黃金等商品期貨的走勢。

丁世民專欄: WealtHub 睿富 WealtHub 睿富 理財投資智慧平台

香港人網的主持陣容多為知名人士,星期一至星期日均24小時提供時事、財經、消閒及娛樂節目,當中包括一星期6日6.5小時直播節目。 2007年2月5日,資深傳媒人黃毓民及梁錦祥與蕭若元合作,以人民台班底的社民連人士創立MyRadio,開始進行試播,並於2007年3月18日正式啟播,創台台長由梁錦祥擔任。 MyRadio原先希望透過網上電台的經驗從而建立一個大氣電波電台,但香港政府每次以不同理由駁回電台新頻譜的申請。 香港人網與MyRadio聯播,建立一連五日黃金節目,創下了網上電台的新一頁。

丁世民專欄

曾於基金公司及私募基金任職分析員,負責資產配置策略、環球經濟分析及bottom-up選股 。 後為了解鑽研新經濟的賺錢方程式,不惜下海搞電商,並將從商經驗,結合基金思維,歸納為一套獨特的炒股方程式。 香港萬里富為獨立機構,為香港投資者提供股市及投資資訊,我們希望幫助您掌握自己的財務未來及作出更佳的財務決策。 母公司為美國The Motley Fool LLC成立於1993年。 Investing.com 於 丁世民專欄 2007 丁世民專欄 年創立,如今足跡遍佈全球。 作為一站式財經平台,Investing.com提供即時數據、報價、圖表、金融工具、最新消息和分析,範圍涵蓋全球 250 間交易所,網羅超過 300,000 種金融工具,而且費用全免。

丁世民專欄: 主持

2012年9月27日,報章報導民主黨成員黃成智,連同一群家長報案點名投訴身兼候任立法會議員的香港人網行政總裁陳志全涉發放色情資訊,甚至經營色情事業等刑事罪行。 陳志全否認經營色情資訊生意,強調香港人網不以成人區為主,而且如有人舉報發帖涉淫褻內容會立即刪除。 他亦表示,為履行一旦當選會當全職議員的承諾,早決定在本月底離任人網行政總裁一職。 2013年:此時,黃毓民的MyRadio早於2012年10月搬離香港人網獨立,香港人網前僱員黃洋達,在敗選後直言不支持人力,並建立網台熱血時報,跟香港人網競爭。

他堅稱事件不涉及政治壓力,同時表明今後將不會再公開支持任何泛民主派政治組織包括人民力量及其友好組織普羅政治學苑。 2012年6月,香港人網聘請流行愛情小說作者伍諾韻,鋪排建立全娛樂、女性節目頻度「愛上網」Loved.hk。 丁世民專欄 2008年1月,台長梁錦長力邀王冠一、沈振盈、鄧聲興、黃偉康等知名財經人士主持節目,建立一連五天的財經頻度,為網台開創了新的一片天。 有謂金牌數目與經濟掛鈎,花旗國過去的獎牌總數,包括這一屆,一直是獨佔鰲頭,而金牌數字則一貫頗為穩定,約為36至37面。 反觀中國自90年代的16面金牌,已突飛猛進作三級跳至51面,似乎與同期的經濟增長相若。 「我梗係瘦啦,每份工作隔幾年總會出事,你睇 吓會唔會瘦。」ADMIS收購其前公司瑞富環球才數個月,看丁世民可否改變命運。

丁世民專欄: 中國人口危機衝擊經濟 官員呼籲採取大膽措施(圖)

為獅子會前任會長,亦每週接受NOW TV及有線電視專訪,詳述商品期貨之走勢;亦為金融網站 首席評論員。 蘇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未來中美貿易談判,近日被網民封為“學霸”,他負責公司各個階段的戰略與發展。黑石集團是全球領先的資產管理公司,而美國務卿龐皮歐日前受訪表示「臺灣非中國一部分」。 網易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為用戶提供免費郵箱、游戲、搜索引擎服務,開設新聞、娛樂、體育等30多個內容頻道,及博客、視頻、論壇等互動交流,網聚人的力量。 〈去年曾尋死獲網民救回 阿牛外甥女欠債燒炭亡〉 丁世民專欄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蘋果日報》,2011年3月31日。

丁世民專欄

其時,黃毓民、陳偉業等才剛剛在1月23日宣佈退出社民連,公佈將與選民力量合組人民力量,但仍未實行。 時逢驚蟄,香港人網 CEO「慢必」陳志全決定乘時在遮打行人專用區集會「打小人」,表達對財政司長曾俊華之不滿。 其時剛剛成立的選民力量、人民力量全面支持「回水一萬」,響應參與打小人。

丁世民專欄: 【高不可攀】丁世民:避險情緒推高金價,料1625美元見頂- 經濟 …

這10%支持者跟其他政黨支持者不同,他們的向心力和行動力特別強,他們在抗爭行動中往往更加令政府頭痛。 香港人網鼓動支持者參與社運抗爭,起了很大的充權作用,例如在反高鐵事件中,香港人網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動員機器。 這幾年間主流媒體愈來愈偏向建制派變成親中媒體,但接二連三的抗爭運動愈演愈烈,在2010年五區補選58萬人參與投票,某程度上與香港人網及新興的社交媒體不無關係。 除了希臘情況仍然處於水深火熱中之外,近日成為焦點的葡萄牙債市,也喘定過來,更遑論負債最大的歐豬意大利,其債息亦從7厘之上,大幅回落至5厘半附近水平,雖稱不上脫離危險期(5厘之下為訊號),但也屬於是四個月低位。

  • 在本港做期貨二十年,現任美資期貨公司ADMIS高級副總裁的丁世民, 出名敢於批評,他對特首忽發奇想以至官員俾面做場大戲,直斥政府是假大空。
  • 除了寫Blog之外,丁Sir亦活躍於其他網上媒體,在網上電台主持財經清談節目《期貨一丁》。
  • 大行高盛亦唱好銅價,認為銅可以成為新石油,至2025年可以高見1.5萬美元;對沖基金Livermore Partners看法更牛,預料在未來5至10年銅價可以攀升2萬美元。
  • MASTER KEY可用於市況和股票分析, 並制定入市策略。
  • 《ET財智TALK》逢周一晚上於本網網站播出,主持顧芷筠(Debby)每集邀請不同嘉賓,解讀財經市場最新形勢,為投資策略作最佳部署。
  • 其後於2010年9月6日,香港人網決定與MyRadio分拆,各自營運兩個不同的網台。
  • 一年後,2010年9月10日,廣管局公佈要全面調查TVB。

2012年七一遊行,其時香港人網創辦人蕭若元已經決定跟人民力量組隊競逐立法會選舉港島區議席。 香港人網在灣仔修頓街站擠逼到水洩不通,蕭若元發表講話,更加是萬人空巷。 人力港島團島人力主席劉嘉鴻被坊間笑為「路人甲」,光芒盡被蕭若元掩蓋。 香港人網從人民力量成立之初就全力支持,坊間幾視兩個組織名二實一,不能分辨。 2012年9月立法會選舉過後,黃毓民的MyRadio徹底離開香港人網,重建為黃毓民「普羅政治學苑」的官方網台,加速脫離香港人網與蕭若元的影響。

丁世民專欄: 經濟

以對數字資產行業及底層技術的深入認識,透過獨到見解幫助推廣數字資產的發展。 每日市場新聞之多令人花多眼亂,只讓最重要的新聞佔據你的時間,港股爲先、中美股市經濟為後,助你輕鬆用最短時間想到最好投資想法。 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蔡和平蕭若元對電視業失望及焦慮〉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信報》,2009年8月18日。 Mp3重溫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MyRadio《黃毓民頻度》,2007年2月12日。

【課金專欄】一篇文睇明戰爭同歷史 歷史書,丁世民(Simon)開始寫Blog。 最初他打算以寫日記的方式,作為父母你會 「小賭可以怡情,表現最劣的一個月,目標是傳授實用裝修攻略給廣大市民。 更多裝修攻略@裝修學院校長Simon Tang的文章請按此。 如欲查看更多iMoney網上專欄的內容請按此。 分析金股匯聚人氣 三年前,在朋友的提議下,丁世民(Simon)開始寫Blog。 「期油唔係淨係用嚟炒的,買賣雙方為了對 沖,而萬一需要交收的話,香港哪裡有地方交收?」一張石油期貨合約相等於一千桶原油,而一個買賣指令可以是一千張合約,實物是一百萬桶原油。

丁世民專欄: 美國在阿拉斯加上空擊落不明「高空物體」(圖)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或任何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資深股壇投機者,擅採長短棍獨門方法,配合投機心理分析,短炒細股窩輪等獲利,亦擅於捕捉大市轉角位,發掘長線倍升股。 現職金融集團主管,曾任多家中資證券機構高管,逾十多年證券期貨業經驗,專責證券分析、證券交易、投資組合、上市併購及二級市場集資等。 作者從事金融行業已二十多年,對環球商品期貨、貴金屬、外匯及股票等投資有深入研究,擅長為客戶設計投資組合。

汪先生撰寫樓市評論文章20多年,在文章中強調「買樓有風險、不買也有風險」及指出市場運行著「磚本位」,即是只有房地產市場才能夠套戥和反映量化貨幣之後的資產價值。

丁世民專欄: 丁世民專欄 我的佔中立場

首先,期權買方擁有行使購入或沽出予對手有關資產的權利,優點為最大虧損只局限在已付出的期權金,而潛在回報則可以是無限;但正如上文所說,買方在時間和波幅兩個層面上完全處於被動位置,從投資角度來說,買方比較吃虧,故購入期權倉位以筆者個人經驗所得,較適合對沖及保險用途。 丁世民,資深期貨業人士,在金融界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2008年為歐洲期貨交易所資深顧問,曾先後任職多間大型國際金融機構,著作包括《出期制勝》。 作者現任某合規顧問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專注於資本市場科技和金融企業運營合規。 從那些繁複的規章制度,你也許會意領到一部百戰不殆的《葵花寶典》。

丁世民專欄

但美國以服務業為主,PMI的強弱也可視為經濟周期轉變的領先指標;例如近50年美國七趟衰退,有四趟乃由製造業陷入衰退所導致,故此PMI愈來愈獲得重視。 丁世民專欄 可是,2008年金融海嘯所構成的全球衰退,PMI的啟示性應該大不如前,因為製造業在美國,早於20多年前已開始進入長期結構性及社會轉型改變,製造業只會每下愈況,工廠數目10年來減少逾10萬間,這些趨勢並不包括在PMI內。 政府當然無一身蟻,一身蟻的是丁世民:「我一鋪清袋兼輸凸囉,好彩 我九七年買咗層樓(九七年當然是高價,今年才返家鄉),才叫做有地方住。」之後頭腦亦清醒得多了,冷眼看着期指市場變成由大戶操控。 「指數期貨是本港金融 市場的旗艦產品,連這個都做得不好,還妄想搞石油期貨!」一提到特首倡議發展商品期貨,包括石油期貨在內的這個構想,丁世民「火都嚟」。 縱橫商品市場30多載的茂宸證券經紀部第一副總裁丁世民(丁Sir)再度現身《ET財智TALK》,與大家講鐵礦石講金價,由今年升勢最凌厲的商品談到中澳關係,提醒大家金價有個關鍵位要留意。 展望來年商品市場,丁Sir表示「大宗商品,升市要等」,詳盡內容立即收看。

丁世民專欄: 新聞關鍵字

「唔係我想轉工,唔關我事的。」他說,自言很努力工作,被「搵丁」(他姓丁,有麻煩老 闆就搵阿丁)在所不計。 農曆年同事都放假,他必定被安排大年初一返工;遇上麻煩客戶,亦例牌由丁世民「跟 手尾」,但條命就是這樣︰不是「被冤枉」要離職,就是公司原本「好好哋」但突然撤資或破產等。 平 時貼開外滙金價走勢嘅期貨專家Simon丁世民,下個月又回流返敦沛期貨做CEO。 相隔後5年強勢回歸,佢話今年2月加盟歐洲期交所做資深顧問,喺短短9 個多月內,已經喺中港台三地建立比以往更緊密嘅人脈關係,咁啱舊老細想逆市喺亞太區發圍,雙方傾掂數就一拍即合。 「丁Sir」續指,大市於「驚蟄」(即今天)便會見頂,何以見得?

丁世民專欄: 節目表

YouTube上的香港人網 一切從錢銀出發 追擊呂智偉 part 1;YouTube上的香港人網 一切從錢銀出發 追擊呂智偉 part 2;YouTube上的香港人網 一切從錢銀出發 追擊呂智偉 part 3。 YouTube上的替天行道 還富於民;YouTube上的替天行道 還富於民,香港人網《問乾坤》,2009年2月11日。 YouTube上的香港人網-2008立法會選舉論壇(九龍西)-黃毓民VS毛孟靜,西九龍中心。 靳民知、「馬草泥」任亮憲、周澄、「慢必」陳志全:《一切從錢銀出發》,第七集,香港人網,2010年6月19日零晨。 林雨陽、「馬草泥」任亮憲、「慢必」陳志全:《一切從錢銀出發》,第二集,香港人網,2010年5月15日零晨。 「大專2012」周澄、郭永健,嶺大學生會張彥子、何鴻興。

丁世民專欄: 美國

雖然近期環球經濟出現復甦跡象,但本身為「大淡友」的黃元山認為,任何一個救市措施都沒可能完美。 他說美國用「以毒攻毒」方法救市,其實存在不少副作用,當美國首次落重藥救市,發現力度不夠,再需要落第二劑時,雖然劑量更大,但效用卻會比首次差。 在投行工作多年的黃元山,除了熟讀經濟理論外,還有實戰經驗。 他一向信奉自由經濟,直言對救市措施成效抱有很大懷疑,「當劉翔跑步跌傷腳,大家都希望他養傷後,可以再贏奧運金牌。如果以救市措施比喻康復療程,其效用只可令他不死,但可重新賽跑就好難。」黃元山坦言,大眾對市場所憧憬的救市措施是令經濟跑得比以前還快,但事實卻相反。

丁世民專欄: 商品已處於大牛市? 丁Sir僅受航運運力等因素影響|投資理財

擅長發掘優質股以及事件驅動的投資目標,並以審計、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的專業知識,加上多年行業分析經驗,對標的作深入調研。 現為中國通海證券投資部副總裁,有超過10年投資行業經驗及5年基金經理經驗,期間平均表現優於恒生指數。 今集《中環剝花生》請來茂宸期貨第一副總裁丁世民,以及恒生銀行首席市場策略員溫灼培,一齊食花生討論,歡迎網民發問,詳情請click入以下連結度睇啦! 財經專家丁學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全球新興市場債務累積的議題,尤其烏俄戰局撲朔迷離,加上全球升息口徑一致,都加重新興國家的債務利息壓力。 當中國身為最大債權人,面對債務違約會怎麼處理,真的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嗎?

原來丁Sir除了對金融投資有研究之外,對於不同的興趣亦有心得,他的心頭好就是儲八達通卡。 丁世民幾乎每個月都要到內地,為內地期貨商提供培訓和出席 講座。 但他的工作運並不如意,一向有研究命理術數的他,說自己是「亥時出世」,唯有認命。

中環人都知,Simon縱橫期貨界嘅威水 史,佢廿年嚟都有親自落場買賣,唔係淨係得個噏字,實戰經驗豐富,難怪經常俾人高薪挖角,先後喺滙豐、美國大通、美銀、紐交所同亞達盟擔任要職,只係今年 年頭跳槽去歐洲期交所,先至放棄經紀牌。 華華問佢幾時重新操盤,佢就答話好難講,但暫時會做好CEO份工先。 內地方面,他認為現時內地經濟體系內「水太多」,故中央必須逐漸「收水」,調控仍然未完結,他預期人行最多減三次存款準備金率,但不會減息;而由於外圍經濟轉差,內地經濟必定放緩,但中央會以行政手段干預,令內地出現「軟着陸」。 美國近月經濟數據轉好,成為許多人看好後市的理由,「丁Sir」表示,美國數據一向不可信,政府會用盡一切修訂辦法,發布假數據以影響市場。

2013年2月初,香港人網繼續與人民力量合作擺設維園花市攤位。 黃毓民的普羅政治學苑轉而跟黃洋達的熱血公民、熱血時報合作令設維園花市攤位。 此刻,已經隱伏了蕭若元與黃毓民決裂的端倪,而黃毓民與人民力量的分歧亦日益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