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永恒 youtube20249大著數!(小編貼心推薦)

回长城,登蛮荒必杀榜第一,赏金五行天兽魂。 日子恢复平静,众人借助中游地势努力修行,铁蛋外出历练后负伤回家,快要突破。 逆河宗借铁蛋渡劫之际,铲除暗中窥伺之人,铁蛋结成王兽紫丹。 在李青候带领下见过第九山铁木老祖,获授草木皆兵诀。

  • 导演苏晓光玩出来的电影,从头到尾都很放松,或者是太放松了,节奏总有点怪,有些情节也太儿戏。
  • 靈溪宗一代老祖,猴子的弟子,原為北脈源頭寒宗子弟,被滅宗後隨猴子帶真靈逃到東脈,憑一己之力帶靈溪宗從末遊殺到下游,原為元嬰大圓滿,接受了白小純的天人丹後突破至天人初期(雖為凡品,可無限的接近地品)。
  • 展示自身玄品炼灵师的身份,赢的8亿余魂药(这里是算错账的结果实际上应该更多,虽然没给就是了)。
  • 永恆靈界所知最高境界,需要明悟整個星空一百零八萬本源,融合星空所有本源,凝聚永恆或者吞噬永恆之花,方可成就永恆,即可突破仙、神、魔、妖、鬼的封印,達到羅天的境界。
  • 不过最终还是被李青候所发现,还被丢到了万蛇谷。
  • 在白小純建立魁皇朝之後,受到白小純的幫助進而突破到了半神境,為白小純生下一子白大寶。
  • 第一碑的榜首變成了小白的小烏龜,周師姐不服一連一週挑戰第一碑,卻依舊無法超過白小純。
  • 候家的大小姐,候小妹登场,本来以为会引起骚动,但没想到的是风头全被白小纯抢走了,火灶房还是第一次有人参加试炼,大家都十分震惊。

国产第一怂包,恭喜封王 主创们希望,大家在积攒了70多集的储备后,通过两宗之战释放出来的能量足够动人,也希望通过合宗后,可以进入“一念永恒”的新阶段—— 合宗只是开始,未来将会更强。 第一碑的榜首变成了小白的小乌龟,周师姐不服一连一周挑战第一碑,却依旧无法超过白小纯。 钱某悬赏小乌龟,无论生死都要抓到他,白小纯怂了,但是却遇到了候师妹的全力支持。 候师妹告诉白小纯筑基可以增加寿元,白小纯非常感兴趣,决定通过石碑考核拿到至宝。 数月不到就攻克九碑,引起了香云山轩然大波,最后第十碑的试炼一天夜晚进行,小白顺利成为十碑榜首,一千年了,神鼎终于再响。 在逃命中白小纯不小心丢了仙丹,被一只山鸡误食,山鸡居然突然飞升成为了凤凰,白小纯懊悔的满地打滚。

一念永恒 youtube: 更新至第84集/共108集

在白小純幫助宋君婉爭奪中峯血子時,附身杜血梅,被白小純認出。 在星空道極宗與白小純相見,贈火屬性天人魂一枚;因修煉了長生卷被瘋狂的父親控制與白小純融合煉長生丹,傷心欲絕。 通天世界崩潰後沒有死亡,大結局時現身邪皇朝一小鎮的古廟中帶髮修行,修為半神境。

小乌龟引来王兽碧地,将白小纯一口吞下,为脱困,借永夜伞之力吸收碧地生机,成就不死修罗身。 白小纯化身血祖之魂,配合血溪全宗开启血溪根本底蕴,血祖站起,带领三艘通天战舟,逆流而上攻空河院! 双方见面即开战,舍弃血祖之身将空榕邪树钉死在原地,逆河宗以破竹之势碾压空河院,逼得空河院打开宗门大阵,双方进入丛林战。 为替周长老报仇,战空河院天骄陈彤,全面碾压,最终降临水泽国度将其斩杀,以周长老血气凝剑斩下陈彤首级。 一念永恒 youtube 被其结丹道侣追杀,在生死危机下,强行冲击金丹境,历经九雷融丹,成就天道金丹,凝聚十重修罗身,肉身金丹,触摸到生命第二桎梏,以碾压之势一掌击灭结丹!

一念永恒 youtube: 主演作品

大乘(亦称天尊):半神之上的一个境界,目前仅有冥皇和天尊为大乘境界,可掌控天地之力,也称作天尊,凝聚自身道种,若太古不死则天尊不灭。 曾在星空道极宗,是来自通天海的通天使者,在白小纯刚进入星空道极宗时,赠火属性天人魂一枚,帮助白小纯渡过初期难关,实力不明,和天尊为父女关系。 女主角之一,长相绝美,长城必杀榜第一,天人境中期,手段残忍,曾经与白小纯一起传送到魁皇陵墓,在试炼中被白小纯超越而未得到天人魂,盛怒之下重伤白小纯,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未能将其击杀。 9、主宰:需要世界意志的认可,星空一百零八万界,故有强弱之分,弱者承道,强者创道,但即使是最弱的主宰。

一念永恒 youtube

後白小純(以白浩身份)為其獲得鬼王果,清除了衰變期。 是白小純岳父,在重建魁皇朝之後為了自己孫子以後的奪嫡拼命修煉,在白小純的幫助下達到了天尊。 女主角之一,宋缺小姑,實力為天人後期(永恆仙域時期),原中峯大長老。 靈溪宗的杜凌菲是她的凡身,本對白小純的怕死極為厭惡討厭,但後因落陳山脈白小純救其一命對其產生好感並喜歡上白小純,後在靈溪宗附近洞府離開白小純。

一念永恒 youtube: 少年白马醉春风

這神乎其神的演技,賊喊抓賊的本領,那是天下無敵。 一念永恒 youtube 不過在這過程,周心琪還是前來巡邏,白小純以為東窗事發,結果這小機靈鬼又來個苦肉計。 就因為白小純這聲淚俱下的表演,外加一點點血,這樣一來他就深受周心琪信任,還得到了他的玉佩。 從那之後,這靈尾雞丟得更加誇張,基本每一座山峯的靈尾雞都成了白小純的腹中食。

回到逆河宗,遇宗门危机,中游三天人,一人身被毁,一死,一逃,逆河宗绝地翻盘。 一念永恒 youtube 一念永恒 youtube 只身前往道河宗救李青侯,率后续赶来的弟子,扫荡道河宗,寸草不生。 逆河宗三大地脉天人欲灭白小纯,铁血堂欲保白小纯。 白小纯凭借多色火和逆河宗护宗大阵抵抗稍许,练成21色火,炼制元婴成为天人境,轰杀道河宗老祖,取其天人魂。

一念永恒 youtube: 动漫

永恒大陆——一片依托于永恒之花的大陆,分为五大仙域,邪皇朝占其三,圣皇朝占其二。 相传永恒孕育万灵,一日被外邪入侵,永恒三子以死封印,永恒三子化作雕像,内部孕育三族皆为皇族。 邪皇朝最早出现,圣皇朝次之,魁皇城极晚,世界格局已定,难有其立锥之地。 终到达长城,参与一场战役,因聚魂丹受剥皮军军长白磷重视,因而加入剥皮军。 白小纯闭关数日发明万灵骇然发情丹,声名大噪,成为百夫长。 因为白小纯得炼丹能力,获得许多的资源,不死长生功进境神速。

一念永恒 youtube

与此同时,白浩以自身为主魂,炼制22色火(魁界极限为21色火,22色火可战天尊)。 白浩号令整个魁界的魂火前往通天岛地牢,通天道人以世界之力阻止,四脉化骨,金海为肉。 血祖复活,仅有肉身,没有魂,之前食用白小纯丹药变异的小动物的魂,纷纷飞出,融入血祖肉身,“他日之息,换今日之醒”。 一念永恒 youtube 血祖与天尊大战,白小纯被带到冥皇宫,白浩三叩首后彻底消失,陨落。 守陵人道出缘由,不死卷大圆满的人要想修炼长生卷必须先死一次。 而白小纯被捉走在其意料中为的就是让白小纯和杜凌菲有一个初步的融合,在白小纯体内有一个长生卷的种子,便于白小纯速成长生卷圆满(守陵人是一代魁皇的分身,所以不论正邪,只重结果)。

一念永恒 youtube: 一念永恒 第二季

张大海和徐宝才神秘失踪,白小纯以自身铁血堂身份寻找张大海和徐宝才,不得,遂去寻陈贺天的麻烦,最终找到。 一念永恒 youtube 一念永恒 youtube 天尊收徒的奖励十分丰厚,整个通天大陆的元婴以上修士,都去参加,期间助张大胖结婴。 月余后不得已(饿)出关,遇神算子,加入青龙帮,以迷幻丹,赚取贡献点无数,除宋缺外,护道者尽归。

  • 在通天大陸上修為僅次於守陵人,為準大乘境界。
  • 錢某懸賞小烏龜,無論生死都要抓到他,白小純慫了,但是卻遇到了候師妹的全力支持。
  • 网络动画片《一念永恒》改编自耳根创作的同名小说作品,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杭州视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 《一念永恒》:腾讯视频打造的第二部国漫年番,也是第一部2D国漫年番,由视美影业制作,讲述平凡少年白小纯在一次次磨炼挑战中的成长变化,描绘了一个极具东方奇幻色彩的瑰丽世界。
  • 第一碑榜首居然是白小純,耀眼的烏龜圖案熠熠生輝。
  • 白小纯去看望杜血梅后才发现血梅并不是杜凌菲,内心失落。